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以后,我来照顾你们2

三个孩子找了好久,才在大俱利伽罗这里找到了小老虎们。小老虎们躺在他的腿上,舒服的眯着眼睛,十分惬意。

江守放下心:“五虎退叔叔,小老虎们在大俱利先生这里呢。”

五虎退眼眶红红的:“会不会是给大俱利先生造成麻烦了,我、我还是先去道歉吧……”

藤清想拉住五虎退,可五虎退的机动她追不上,只能看着五虎退跑过去。藤清的手搭在江守的肩膀上,叹气道:“五虎退先生很怕给别人造成麻烦啊。”

“嗯。”江守应了一声,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藤清笑了笑,连忙跟上了自己的专属搭档。


“大、大俱利先生……”

大俱利伽罗看着害怕的五虎退,有些不懂:“我很吓人吗?”

“不、不是!”五虎退连忙反驳,然后指了指他怀里的小老虎小声说:“老虎们给您造成了麻烦,真的很对不起!”

“没有。”大俱利伽罗站起身将怀里的小老虎放在五虎退头上,摸了摸小老虎的头。

小老虎以为这是新的游戏,高兴的嗷呜嗷呜。

五虎退尝试抬头去看大俱利伽罗,却正好撞进了大俱利伽罗的眼睛,吓得他赶紧低下了头。

大俱利伽罗没有再说什么,确定小老虎们都在五虎退身边后才转身离开。

一直到大俱利伽罗走远了,五虎退才小心的把小老虎抱下来。小老虎在他怀里舒服的打了个滚,露出自己的肚皮求抚摸。

五虎退坐在大俱利伽罗刚刚坐的位置上,小心的把脸埋进小老虎的毛毛上。软乎乎的,还有一股淡淡的香气……

狐雪突然探出头:“哇!五虎退表哥,你在干什么呢?”

“啊!”五虎退吓了一跳,看到是狐雪才放下心,不知道该怎么说自己刚才是在干什么。

念归好奇的看着五虎退:“怎么了呀?”

五虎退羞红了脸不肯说,连忙抱着小老虎跑掉了。狐雪挠挠后脑勺,有些疑惑:“我说错什么了吗?”

念归沉思:“可能是害羞了吧。”

狐雪大惊失色:“害羞了?!”


大俱利伽罗离开后,去了厨房。

厨房里,歌仙和烛台切正在准备明天给远征队伍带上的便当,小贞在旁边打下手。

“光忠特制!”

“牡丹饼?”歌仙笑着接上。

烛台切无奈极了:“歌仙你不要和主公学啊。”

小贞闻到香味就控制不住凑了过来,看着锅里的鸡翅,口水都要下来了:“好香啊小光,我可以尝一个吗?”

烛台切拿了双筷子,夹了个鸡翅放在碗里递给小贞,笑着说:“那就请小贞帮我试试味道了。”

小贞高兴极了,直接上手抓起鸡翅然后一口啃了下去。嗯~真好吃!

“烛台切。”大俱利伽罗站在门口,看着满脸陶醉的小贞和他手上的鸡翅就明白发生了什么。

“啊嘞?伽罗酱?”烛台切和小贞同时看向门口。小贞嚼了嚼嘴里的肉然后咽下,歪着头问:“伽罗酱,你怎么来了?”

大俱利伽罗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纸巾,抽出张纸递给小贞,然后才说:“明天的远征队伍是谁?”

歌仙一边给便当装盘一边说:“是一期殿下和药研带着粟田口的各位去。”

大俱利伽罗淡淡的问:“五虎退也去吗?”

小贞意外的看着他,但还是回答:“不,五虎退不去,他要去六图推图。主公说了,第一个极化名额已经给他了。”

烛台切轻声问:“怎么了?你突然问这个干嘛?”

大俱利伽罗摇摇头,说了声没事就离开了。

小贞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烛台切和歌仙准备的美食很快就吸引了他的注意,也没继续问下去。

评论(5)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