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以后,我来照顾你们3

本丸的情况秋怡并不知情,她此时正在安排远征的事情。药研自从苏醒过来,身体就变弱了很多,不如以前有精神,记性也不好了。

秋怡对此很是自责,觉得是自己的法术和符咒出了问题。这次的远征,也是想着让一期一振带着药研出去看看,没准能在民间找到些新的方法。

“那么这次的远征,就是一期尼你来带队,然后是药总、秋田、鸣狐和鲶尾骨喰。”秋怡提笔写下这六个名字,等墨水干了后才将纸递给对面的一期一振,“这次的主要任务是带着药研去看看,资源什么的你们看情况就行。”

一期一振收下纸道:“放心吧主公。”

想了想,他抬起头,安慰秋怡:“不过药研当初还是多亏了主公,不然药研就……”

“可是药总现在这样,也有我的责任。”

“主公。”一期一振站起身,“您不用总是责怪自己。如果没有您,药研可能早已碎刀。是您,当初和三日月殿下七天未合眼才找出办法救了药研。”

他垂下眸子道:“你无需责怪自己。”

秋怡看着一期一振,叹了口气:“你出去吧,一期尼。”

“是。”一期一振知道自己劝不动主公,可该说的都已经说了,他也没办法。


安排完两天的内番后,秋怡终于闲了下来。她坐在主座上,看着不远处的衣柜发呆。

她的出阵服是当时最繁琐的一套,护具和装饰什么的也很多。秋怡当时都怀疑,穿这套出阵服真的可以去打架吗。

转眼时间过去了那么久,她也逐渐习惯了这套繁琐的出阵服。如今出阵服又推出了很多的简单的款式,她也有了一套新的出阵服。

新的出阵服是国风汉服和JK结合的风格,主色调是青色,白色是配色。裙摆上绣上了蓝色的蝴蝶,袖子也很好看。整体也比以前的那套更加轻便。

秋怡看着那套繁琐的出阵服,仿佛看到了刚进入时之政府的自己。

十六岁还很单纯的自己高兴的抱着出阵服来到前辈面前,得意的展示自己的出阵服:“前辈,你看我的出阵服,好看吗?”

“小秋儿最好看了。”前辈笑着接过出阵服,开始帮自己穿上。

穿好后,前辈笑着摸少女的头:“果然,我的小秋儿最好看了。”

从思绪中回神,秋怡才发现时间已经到出阵的时候了。她连忙起身准备换出阵服,可手在碰到衣架的时候迟疑了。

秋怡的手停顿几秒,然后转向了一边——最初的出阵服。

今天没有出阵任务,可秋怡还是穿着出阵服在本丸里转了一圈。巴形和江雪看到这样的主公,都有些惊叹。

新的出阵服下来之后,主公就没再穿过以前的出阵服了。


五虎退正心不在焉的撸着老虎,突然看到主公穿上以前的出阵服朝自己走来时,差点忍不住跪下行礼。

秋怡拉住了他,轻笑道:“退退,你怎么这样了?”

五虎退害羞的道歉:“对、对不起……”

这样的主公很美丽,同样压迫感十足。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主公就是这样,高贵冷艳的样子让他忍不住跪下行礼,忐忑不安的等待主公的话语。

秋怡无奈的说:“不需要道歉的,退退。”

五虎退深吸一口气,拉住了秋怡的手。主公的手很凉,但是很好看。他小心的牵着秋怡的手道:“主公,要去粟田口的部屋吗?”

“今天粟田口的各位好像都有任务吧?”

“是的,有人远征,有人出阵,有人做内番。”五虎退低下头道,“没有任务的很少。”

秋怡笑了:“那就去看看吧。”

“好的!”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