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创造新的回忆10

然而另一边,鲶尾正在拉着骨喰朝锻刀室走去。

骨喰还有些犹豫:“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哎呀兄弟来嘛,藤清清那么可爱,你就不想要一个吗?”鲶尾拉着他兄弟的手,“而且我问过主公了,这个符咒不会出问题的。”

看兄弟那么想要个孩子,骨喰也没有再拒绝,被拉着去了锻刀室。

首先将符咒启动扔进炉子里,然后再把父母的血加进去。看着四十分钟的表开始跳动,骨喰有些愣神:“是胁差。”

鲶尾笑嘻嘻的说:“胁差不好吗?随我们。”

因为本丸的加速符已经不够了,鲶尾也就没有用。他和骨喰安静的等了四十分钟,终于等来了他们的孩子。

光芒一闪,樱花中出现了一个五岁左右的孩子。小家伙和鲶尾一样是长发,但发色随了骨喰。小家伙睁开眼睛,懵懵的看着面前的两人,试探性的开口道:“父亲母亲?”

“呜~乖宝宝!”鲶尾直接把孩子抱起来狠狠地亲了两口。

骨喰拿起孩子的本体,拔出来仔细看了看。看着好像比鲶尾的本体长那么一点,但是比自己的短一点。不过看锻造时间,也能知道是把胁差。骨喰把刀收入刀鞘,走到了鲶尾身边。

“兄弟来,抱抱孩子!”鲶尾一边说着一边把孩子塞给骨喰,同时拿走了他手上孩子的本体刀。

小孩子软软乎乎的,抱在怀里很舒服。骨喰看着朝自己笑的孩子,轻轻捏了捏小家伙的脸:“和兄弟很像。”

鲶尾凑过来道:“和你也像啊骨喰。”


雨弦月正在天守阁和秋怡喝茶。准确来说,是秋怡在喝茶,雨弦月在欣赏美女。毕竟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和灵力的疗伤,秋怡身上的伤口已经彻底恢复,从病美人重新变回了那个清冷美人。

“对了秋怡……”雨弦月话还没说完就听见了鲶尾的声音:“主公!!!”

“稍等一下。”秋怡淡定的看向跑来的鲶尾和他身后的骨喰,然后就看见了骨喰怀里的孩子:“……”

雨弦月惊喜的看着骨喰怀里的孩子:“好可爱啊!”

秋怡沉默片刻,认真的看向雨弦月:“把付丧神扔进刀解池的审神者会不会被政府处决?”

鲶尾震惊的差点把手上的刀给扔了:“主公你不能这么对我!我可是你最爱的胁差啊!!”

“那能成为你欺负骨头的理由吗?!”秋怡差点气急败坏,“这孩子哪来的!你要是敢说这是你强迫骨头弄出来的,我就把你扔刀解池去!”

“不是。是主公的符咒。”骨喰淡定的解释。

“……”沉默,还是沉默。

雨弦月笑了:“秋怡你的符咒好神奇,孩子都能弄出来啊。”

秋怡叹了口气:“算了算了,来都来了,肯定不能丢了。对了,孩子名字取了吗?”

鲶尾诚实摇头:“还没。”

骨喰认真的看着秋怡说:“想让主公帮忙取。”

秋怡无奈:“不负责的爹娘。”吐槽归吐槽,名字还是要取的。她仔细想了想说:江守吧,江守藤四郎。”


等鲶尾骨喰抱着江守离开后,雨弦月才乐呵呵的问:“秋怡,藤清是怎么来的啊?”

秋怡动作一顿:“前辈,你不会想知道的。”

雨弦月愣住了:“什么…意思?”

“藤清她……”秋怡叹了口气:“是安定生的。”

雨弦月察觉出这个话题很敏感,也就不继续问了:“对了,歌仙刚才做的点心是什么?吃起来味道很好啊。”

“是曲奇饼干。不过材料……应该是他们自己改动的吧。”


江守牵着骨喰的手,小心的跟在父母身后参观着本丸。本丸里的大家看见她有些惊讶,不过都是很温柔的问她叫什么名字。

虽然大家都很温柔,但没有同辈在,江守还是觉得有些孤单。这时候,小藤清就出现在了她面前。

“那是谁?”江守拉了拉鲶尾的衣服,看向不远处的藤清。

鲶尾看了一眼,笑了:“那是藤清,是加州先生和大和守小姐的女儿哦。”

江守想了想,突然松开了牵着骨喰的手,几步跑了过去。骨喰愣愣的看着空了的手,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笑了笑。

“你、你好。”江守有些腼腆的打着招呼。

藤清一脸惊喜:“哇哦,是和我一样的小孩子诶!你也是付丧神吗?你叫什么名字啊?是谁和谁的女儿啊?”

江守露出个笑容:“江守藤四郎,是鲶尾藤四郎和骨喰藤四郎的女儿,是胁差。”

藤清更兴奋了:“我是冲田藤清,是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的女儿,是打刀哦!”她突然握住了江守的手:“打刀和胁差是可以二刀开眼的,但是需要一个搭档。江守,你以后就当我的搭档好不好?”

江守看着藤清开心的笑容,点点头:“好。”


别多想!藤清和江守不是一对的!她俩都有对象,只是还没出场!!!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