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创造新的回忆7

在鲶尾晕过去后,这座本丸的付丧神有说有笑的走了过来。他们手上拿着野餐的东西,看样子是准备赏花。

乱眼尖的看见了鲶尾:“那是鲶尾尼桑吗?”

药研立刻上前:“他受伤了。”

清光立刻反应过来:“先带他回去。”

出了这档子事,大家也都没了野餐的心情,纷纷跟着清光跑到了审神者那里。审神者雨弦月正在走廊下看时政的最新通知,看见清光急急忙忙的跑过来有些疑惑:“清光光,怎么了?”

“主公,我们在樱花树下发现一振受重伤的鲶尾藤四郎。”清光想到那把鲶尾的状况,整个人一阵心惊:“而且没发现他的本体。”

“快送手入室!”雨弦月当机立断的起身,“我去看看。”

走进手入室,雨弦月整个人都愣住了:“这是鲶尾……”浑身是伤、本体脱手、身体因为疼痛微微颤抖的人,真的是鲶尾吗?


另一座本丸里,重伤昏迷的大家终于醒了过来。

看到兄长醒来,药研连忙走上前:“骨喰尼你终于醒了。”

“药研…?”骨喰动动手指,只觉得浑身上下都疼。他看着药研,咬紧牙关想起身却被按了下去:“药研,兄弟他…怎么样了?”

药研看着骨喰浑身是伤还念着鲶尾的样子,摇摇头:“没有找到……大将只找到了他的本体。”

“……”骨喰沉默了一会,还是拨开了药研的手,“我去找主公。”

旁边的长谷部闻言,有些迟疑:“主公她……”

骨喰抬头看他:“主公怎么了?”

“我们把药拿来啦!”乱和双子跑了进来,看到醒来的骨喰都有些懵:“骨喰尼桑…你醒了啊……”

骨喰看着走进来的乱和前田平野:“什么药?”

“额……就是给主公的一些药啦。”乱故作轻松的说:“毕竟这次出阵大家都受了伤呢。”

骨喰根本就不信他,挣扎着起身:“带我去见主公。”

药研叹了口气:“行吧。不过骨喰尼,你要做好准备。”说完,他就拉开了隔壁床上的帘子。秋怡浑身缠满了绷带,像个木乃伊一样躺在床上。如果不是还能感觉到审神者的灵力,骨喰真的以为审神者已经……

“骨喰尼!”前田和平野一左一右扶住骨喰,生怕他摔下去。

长谷部将骨喰抱起来交给刚进来的一期一振:“骨喰,你先养好身体。找鲶尾的事,蜂须贺和三日月会想办法的。”

等大家都走后,手入室才恢复了平静。

一期一振心疼的看着怀中的弟弟,将他放在了床上:“骨喰……”

“一期尼,我把兄弟弄丢了……”骨喰抓着自己的衣服,“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每次都是我弄丢了兄弟……”

“鲶尾会没事的。”一期一振轻声安慰着他:“你们都带着主公给的护身符,不会有事的。”

骨喰没有再说话,他已经很累了。

骗子,说了以后不会再把我推开的……说了以后无论什么都一起面对的……兄弟你真是个大骗子!


一直到黄昏,秋怡才终于醒了过来。

“本体……”秋怡强撑着起身,“鲶尾的本体怎么样了?”

“正在修复,而且修复速度很快。”长谷部连忙扶住秋怡,“主公你别乱动,伤口会裂开的。”

秋怡摇头:“不碍事,我要去找鲶尾,带他回家。”

蜂须贺把秋怡按回床上说:“主公你先好好休息,把身体养好了再说。至于鲶尾,我还在找,已经有些线索了,你放心。”毕竟不是每个刀剑男士都有主公亲自制作的强大的护身符保护的。

“可我……”

歌仙端着汤走了进来,看到秋怡醒了,松了口气:“主公,来喝点汤吧。”

秋怡想抬手自己喝,可双手疼得厉害根本就抬不起来。歌仙无奈的用勺子舀了汤,仔细的吹凉后才送到秋怡嘴边。秋怡也不磨蹭,张嘴就全部喝了。蜂须贺和长谷部看看对方,默契的离开了。歌仙喂完一碗汤,有些感叹:“我当年就是这么照顾和泉守的。”

“只不过他是完全不懂事,我是受伤没法动,本质上还是有区别的。”秋怡无奈,“不要拿我和那个幼稚的家伙比啊。对了歌仙,本丸情况怎么样?”

“您刚回来的时候有些乱,现在已经好多了。”

秋怡微愣:“怎么了?”

歌仙见主公完全不知道,微微叹气:“您回来的时候是被鹤丸先生抱回来的,而且鹤丸先生还背着三日月先生。您的身上都是烧伤,三日月先生是重伤还爆了真剑必杀,也就只有鹤丸先生的情况好一些。”

“好一些?”秋怡并不相信。

“刀装全碎,御守也用了,护身符差点碎,中伤回城。”歌仙面色凝重:“但是和三日月先生比起来好太多了。主公,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这次的敌人,按理说应该不会很难啊。”

秋怡闭上眼:“我也不知道。”

想知道的话,必须找到鲶尾。


另一座本丸里,雨弦月看着比大太刀修复还长的修复时间,脸黑了不少:“这如果是渣婶干的,我非让这家伙见识见识什么叫社会的险恶!”这修复时间,直接十天!!!

然而还没等她把加速付放上去,修复时间突然就减少了一半。

“欸?”

“可能是有人在给鲶尾尼桑的本体修复。”药研反应过来。

雨弦月有些纳闷的把加速符放上去:“希望不会是渣婶。”

乱探出头:“主公,我们找到鲶尾尼桑的主公了。”

闻言,雨弦月整个人都精神了,撸起袖子就要出去找“渣婶”理论:“我非要见识见识是什么人把鲶尾弄成这幅模样的。”

深知主公性格的太郎忍不住提醒:“主公,不是因为审神者。”

“……那也要等我见到TA才行。”雨弦月还是很听太郎的话的。

评论(10)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