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以后有我在6

“村正?”蜻蛉切看着脸红的千子,有些疑惑他怎么了。

千子轻咳一声,牵着他的手头也不回的说:“走吧,我有东西给你看。”

蜻蛉切不再说话,心里十分期待千子要给他看的东西。付丧神的性格会受到主公的影响,他们的主公看上去是个很正经的女孩,不知道千子有没有受到主公的熏陶呢。

到了他们的部屋门口,千子深吸一口气,打开了门。部屋里的布局没什么改变,只是桌子上多了一个花瓶,里面插着两支白玫瑰。

蜻蛉切有些意外:“这花是哪里来的?”

“是小夜种的。”千子不看蜻蛉切,“我去摘了两朵自己喜欢的,你看看,好不好看?”

“好看。”蜻蛉切的声音很低,还有些沙哑,“很好看。”不知道是在说花,还是在说人。

千子突然觉得脸颊发烫。天下三名枪之一,意外的会撩人呢。


秋怡已经跑到了宗三和小夜那里。小夜手里拿着准备好的玫瑰,递给秋怡,小声道:“欢迎回来。”

“谢谢小夜。”秋怡抱起可爱的小短刀亲了两口,高兴的都要飘花了。被她亲了亲的小短刀红着脸,看着特别可爱。

宗三看着小夜和主公亲近,心里也十分高兴:“出阵辛苦了。”

“很辛苦啊……”秋怡抱着小夜,眼里闪着不知名的情绪,“但是没办法……”

宗三有些疑惑:“怎么了?”

“不,没什么。”秋怡重新挂上笑脸,“宗三,咱们今天吃什么啊?我都饿了。”

“今天听长谷部说吃面条,主公如果有其他想吃的东西,可以去厨房告诉烛台切先生。”

秋怡放下小夜,摸摸他的头道:“那我就先去厨房了。小夜子,有什么想吃的?我帮你转告给光忠麻麻。”

小夜低着头,声音很小的说:“想吃柿子……”

“这个当然可以。”秋怡揉了揉小夜的头发,转身去了厨房。

宗三走到小夜身边,牵住弟弟的手问:“主公最近是不是在忙什么?”

“嗯。”小夜点点头,“很严重的事情……”


千子和蜻蛉切肩并肩在院子里散步,突然看见若有所思的秋怡。主公走路想着事情,完全没注意到自己马上就要撞上柱子了。

“主公。”

秋怡抬起头,才发现自己距离柱子不过就是几厘米的距离了。她慌忙看向拉住自己的人,是蜻蛉切。

“真是的,主公走路的时候怎么那么心不在焉啊?小心撞到什么啊。”千子突然想到了什么,“不过撞到的话,主公是不是需要脱衣服来处理伤口呢?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可以帮忙哦。呵呵呵呵……”

蜻蛉切连忙去看主公的反应,可秋怡早就习惯了千子时不时的惊人语句,并没有在意。她淡定的翻了个白眼:“什么嘛,我就是在想事情而已。”

千子好奇的问:“想什么呢?难道是主公你想谈恋爱了?”

秋怡慌忙摆手:“不不不,我才多大啊,没那个打算。而且我要是真的敢谈恋爱,二姐第一个找我算账,本丸的大家也不会同意的。”

蜻蛉切默默想了一下,确实,主公这样的女孩子,还真的不想便宜了某个人呢。

“那您在想什么?”

“我在想……”秋怡漂亮的蓝金色异瞳在两人身上移来移去,最后脸上带着天真的笑容说:“咱们本丸什么时候可以再多一对夫妻呢。”

千子歪头道:“青江和三条家的那位不是早就有消息了吗?”

“他俩啊,我看青江的情况不太对。”秋怡愁的头发都要掉了。

蜻蛉切看着千子,脑子里一直想着秋怡刚才说的话,夫妻吗……

秋怡叹口气,挥挥手道:“我还有事,先走了。”

目送秋怡离开,蜻蛉切看着身旁的千子。千子脸上的笑容已经消失,一种严肃的神色出现在他脸上。

“村正。”蜻蛉切突然道:“主公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们?”

千子笑了一下:“怎么可能呢。”

她如果想要瞒着我们,还真有办法。

千子眼神渐渐冷了下来,希望不会是出事了。


秋怡回了天守阁。

蜂须贺拿着扫帚正在打扫卫生,见她回来了也不意外:“回来了。”

“二姐,我还是没办法放心。”秋怡忧心忡忡,“三日月他一个人在外面,我真的不放心。你说我要不要给他装上御守和金刀装,然后把小花给他?”

哦,小花是花柑子。

蜂须贺安慰道:“放心吧,他不会有事了。今晚,我去找他聊聊。”

秋怡没有再说话,回到房间开始处理文件。


村正组走到后院才停下脚步。

微风徐徐,正是钓鱼的好时候。蜻蛉切看着千子熟练的拿了一个小桶和鱼竿什么的,追上去问:“这是主公弄的吗?”

“嗯,主公喜欢钓鱼,就在这里养了鱼。后来就直接在这里准备了鱼竿和饲料,方便大家来钓鱼或者喂鱼。”千子抓了一把饲料扔进水,“主公说了,过年给我们分鱼,按部屋居住人数分。”

看着湖里游来游去的鱼,蜻蛉切有些不信:“这貌似有点小。”

“大鱼都在靠海的那片地方。”千子把鱼竿递给蜻蛉切,“晚上,我要吃烤鱼,辛苦你了。”

“好。”蜻蛉切接过鱼竿,开始钓鱼。

千子找了个小凳子坐在一边看着蜻蛉切。这家伙的嘴唇看上去好想尝尝啊……千子说干就干,当场就喊了:“蜻蛉切,你过来。”

“怎么了?”蜻蛉切不假思索的转头。千子抓住机会,捧起他的脸就亲了下去。

蜻蛉切懵了,下意识就松了手,鱼竿直接落在了地上。千子上半身靠过来,忘我的吻着他。蜻蛉切怕他摔着,小心扶住了他的腰。

并不讨厌……这就是亲吻吗……

情侣…夫妻……

村正他……

千子看着他,轻笑一声道:“我喜欢你,蜻蛉切。”

“我…我也是……”蜻蛉切慌乱无措的看着千子,这让千子颇为意外。记忆里的蜻蛉切一直都是严肃认真的样子,很少有这样的一面。

想到以后蜻蛉切别的样子都只有自己才能看见,千子心情极好,头上直接冒出了可爱的小樱花。

评论(16)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