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以后有我在10

自本体出现后,蜻千就开始天天跟着亲爸练习。虽然秋怡和千子都说蜻千年纪还小,但蜻千自己坚持跟着蜻蛉切学习。

蜻蛉切每次看着女儿的脸,每次都狠不下心训练。要是个儿子,他才不会多管,不练就直接打。偏偏这是个女儿,而且女儿还特别勤快,练功不需要叫。

“爸爸,我们今天要不要继续练?”

蜻蛉切摸了摸女儿的头,温柔的说:“不了,你先把我前几天教你的那几招练好了,之后我再教你新的。”

蜻千微微歪头:“好吧……”

千子坐在一边看着父女俩相处,越看越觉得蜻蛉切是个慈祥的父亲。大家都说慈父严母,但自己也不是严母的角色啊……

秋怡捧着茶杯看父女俩有说有笑,摇头道:“果然,父亲永远疼爱女儿,儿子都要靠边。虽然咱们本丸也没有儿子就是了。”

“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小情人,但我们没有上辈子啊。”千子看着女儿的笑颜,“不过那么可爱的女儿,确实很想让人疼爱呢。”

秋怡点点头:“是啊。”她看了眼时间,猛地起身:“该去打演练场了。千子姐姐,回见啊!”


雨弦月找了个时间,悄咪咪杀到了秋怡的本丸。她救了濒临碎刀的鲶尾,和秋怡成了要好的朋友。后来,她多次拜访本丸,也和秋怡的付丧神们熟悉了起来。

“雨弦月大人,您这次是来找主公的吗?主公刚刚去演练场了。”蜂须贺习以为常的看着雨弦月,准备带这位大人去天守阁喝茶。

“不不不,我不是来找秋怡的,我是来找孩子们的。”雨弦月故作神秘的说:“二姐,你们本丸的孩子呢?”

蜂须贺无奈的说:“她们现在应该在训练场。雨弦月大人,你还是不要想办法拐孩子了。”

“嘿嘿,二姐,我这次不来拐孩子,我只是来看看你们本丸新添的孩子而已。”

“……”蜂须贺并不想相信,但也没阻拦。孩子们都大了,藤清江守都十五十四了,狐雪也七岁了,蜻千虽然最小,但也已经六岁了。应该不会被雨弦月大人两句话就骗走了吧。


雨弦月来到训练场,正好看到江守给狐雪讲夜战注意事项,而藤清在一旁和蜻千切磋。

“因为侦查能力的限制,太刀和大太刀在夜战很吃亏,而胁差和短刀不会占下风。”江守认真的教导,“但是有时候会遇到五花敌枪,咱们跑不过它,但可以用远程砸死它。”

狐雪听得特别认真,时不时点头嗯嗯嗯。

藤清拿着木刀和蜻千手合,可蜻千却是有些招架不住。她没上过战场,只是和爸爸训练了几天而已。藤清却是上过多次战场,战斗经验比蜻千更加丰富。

不出十招,藤清的木刀就打飞了蜻千的武器。

“藤清姐姐很厉害啊……”蜻千沮丧的低下头,有些失落:“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像藤清姐姐这样厉害啊……”

“放心,你以后也会这么厉害的。”藤清摸了摸蜻千的头,“你现在还小,训练不用太急,不然操之过急就不好了。”

蜻千认真的点头:“我知道了!”

“宝贝们~”雨弦月探出头。

藤清江守和狐雪礼貌的笑笑:“雨弦月大人好。”

蜻千不知道面前的人是谁,但也跟着姐姐们问了声好。

雨弦月摸了摸蜻千和狐雪的头,蹲下身做自我介绍:“你好呀蜻千,我是雨弦月,是你们主公的好朋友。”


演练场打完的秋怡不知道雨弦月又来找自家的孩子了,她现在正在看着青江。

青江看上去精神不太好,打演练场的时候也很心不在焉。秋怡担心的看着他:“你最近是不是和papa……”

“主公。”青江笑了,“你说我是不是很傻?”

秋怡没有说话。

“明明知道他就是那样的人,却还是忍不住去靠近。最后,自己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青江自嘲的笑着,“我果然还是个笨蛋啊。”

秋怡叹了口气:“青江,你该试着过一下没有他的生活了。那些情情爱爱什么的,永远不是好拿捏的东西。试着放下,对你有好处的。”

“是吗。”青江神色不明,“我们回去再说吧。”


回到本丸,青江就去找了堀川和胁差双子,请他们帮自己搬行李。

堀川疑惑的问:“青江先生,你不是和石切丸殿下住在一起吗?”

“突然想换个房间了。”青江看着胁差双子,“麻烦你们了。”

骨喰看着他说:“真的想好了吗?”

青江笑了笑:“想好了。”

鲶尾叹了口气:“那好吧。”

评论(1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