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烛压切】能分些注意力给我吗1

烛台切是第32位来到本丸的刀剑男士,当时带他参观本丸的是长谷部。虽然是第23位来到本丸的刀剑男士,但长谷部因为出色的管理能力已经成为了本丸总管。

平时秋怡不在的时候,就是长谷部和蜂须贺在管理本丸。而蜂须贺在堀川等人来了之后就退居二线,将管理大权全部交给了长谷部。

大侵寇结束后,本丸彻底闲了下来。

秋怡也开始了养老生活,偶尔去找雨弦月或者是新认识的小朋友——零之启玩,也会去尚卿那里喝杯茶。

不过有一点不舒服。

雨弦月和零之启天天盯着自家的小朋友们看,每天都在盘算怎么才能把孩子骗走。尚卿虽然表面对孩子没感觉,实际上在秋怡看不见的时候,抱着孩子就是一顿猛吸。

蜂须贺看秋怡每天为了孩子们和三位审神者大人斗智斗勇,无奈的笑了。


大侵寇虽然结束了,但鹤丸的怨气并没有平息。他把三日月赶出了房间,另外又给他加了半个月的内番。

除此之外,鹤丸还停了那家伙的所有茶点。

他俩在一起后,三日月的茶点就完全是鹤丸负责,莺丸有时候也会蹭一点。如今三日月没了茶点,莺丸感觉自己的快乐没有了。


烛台切看着皱着脸制作点心的鹤丸,眼里忍不住带上了一些母爱:“鹤桑,你不是说了不给三日月殿下吃茶点的吗?”

“谁说这是给他吃的?”鹤丸哼哼唧唧的说:“这是我给莺丸准备的,没他的份。”

烛台切看着明显是两人份的点心,无奈的笑了笑。鹤桑,真是不坦诚呢。

长谷部突然走进了厨房,还捂着头,看样子是有了什么烦恼。烛台切走过去拉起长谷部的手,关切的问:“怎么了,长谷部君?”

“烛台切…”长谷部叹了口气,“主公这些天都不怎么吃饭了,就算吃,也吃的很少。”

“主公说这两天太热了,所以没胃口。”烛台切找出食谱,开始寻找新的食物,“凉皮似乎不错,或许我们可以试试这个。”

长谷部凑上去看了看原料和制作方法,全部记下来后才说:“我觉得可以。主公喜欢吃酸和辣,可以准备醋和辣椒油,蘸着吃。”

烛台切合上食谱:“那么,还要准备一些解辣的东西了。”


鹤丸在旁边看着,越看越觉得这一幕有点熟悉。等到他端着小盘子离开厨房看到等在门口的念归时,才想起来,刚才那一幕就像自己和老头子商量念归的伙食问题啊。

念归奇怪的看着鹤丸,歪了歪头:“母亲?”

鹤丸轻咳一声故作严肃:“走吧,去找你父亲那个家伙。”


秋怡这些天确实没好好吃饭,整个人都有些无精打采的。

零之启戳了戳趴在桌子上躺平的前辈,拍了拍手:“前辈,你这样好像个咸鱼。”

“那你给我翻个面吧。”秋怡双眼涣散,明显是已经放空身体大脑,准备进入极乐世界。

长谷部三两步冲进来,手里还拿着一个小本子,期待的问:“主公,今晚有什么想吃的吗?可以统统告诉我,我长谷部,定会为主公制作出符合您胃口的食物的。”

“晚上啊……”秋怡头疼不已,“我也不知道啊,可以不吃吗?”

“不可以!”长谷部直接拒绝,“主公你这几天一天就吃一顿饭,对身体不好。”

秋怡叹了口气:“可我真的不知道吃什么啊……”

长谷部期待的问:“那么,我来为主公准备吧?”

“那好吧。别做太多,这几天太热了,实在是没胃口。”秋怡看了眼零之启,“算了,部部你还是多做点吧。”

“好的主公。”长谷部唰唰两笔写完,然后就离开了天守阁。

秋怡懒懒的打了个哈欠:“另外,小零儿你要是真的闲,你就给我洒点水。”

零之启耸耸肩,伸出手做出一个托瓶子的动作,然后假装自己拿着柳条,一晃一晃的给咸鱼前辈洒水。

“前辈,晚上留我吃个饭呗?”

“呵,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秋怡翻了个白眼,“请你开盲盒好吧,开出来不想吃的东西也得给我吃。”

零之启得意:“前辈你放心,我肯定开出什么吃什么。”

秋怡突然想到什么:“那我去让部部和光忠麻麻给你做点猪食。”

“前辈你太过分了!!!”

评论(11)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