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能分些注意力给我吗10

秋怡像模像样的找了个黄道吉日,给他俩套上西装,送去结婚了。

长谷部穿着白色西装,帅的一批。烛台切本来还在想自己的打扮是不是不够帅,毕竟结婚可不能随便,这可是一辈子的事情。小贞都快被他问烦了,伸手在他身上拍了一下,敷衍的说:“已经很好了,再弄下去就真的不帅气了。”

烛台切红着脸:“太激动了,总觉得哪里……”

“打住。”鹤丸听不下去了,“小光,你这样以后还有什么家庭地位可言啊?你这……不被长谷部拿捏得死死的我就跟你姓。”

念归认真的思考:“真的不用再弄了,已经很帅了。”

大俱利伽罗视线时不时飘到烛台切身上,哼了一声没说话。这家伙,他和长谷部那样的交情,烛台切这张脸又不是摆设,怎么装扮都不会不好看的。真是的,果然还是不想和他们打好关系。


长谷部要结婚,宗三药研商量了一下,决定充当娘家人的角色。小夜坐在一旁看着哥哥和药研先生商量着什么,还是没说话。算了,反正自己就安心的坐镇就行。

在修行名单上的短刀,暂时还没人愿意招惹。不然等人家修行回来,一个一个算,都跑不掉。

长谷部看着房间,叹了口气:“如果那家伙也在就好了。”

话一出,房间就安静了下来。

药研推了推眼镜:“会来的。”

宗三温柔的笑笑:“要相信主公。”

长谷部也笑了起来:“也是。只是不知道他来了之后听到我结婚的消息,会不会很惊讶?”那个样子,应该会很好玩吧。

小夜突然站起身:“该走了。”


这次的婚礼在万叶樱树下举办。

其实也就是大家一起吃个饭,见证一下这两人在一起的事情。而后,长谷部就要搬到烛台切的房间里去了。

零之启仗着秋怡疼她,大大方方的坐在了小孩子们的那一桌。藤清和江守互相看看,默契出手夹走了一堆好吃的。零之启走了半分钟的神,东西就没有了,她也顾不上神游,连忙抄起筷子开启战斗。

秋怡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看着长谷部和烛台切站在一起的样子,不由得感叹一句般配。她正想着要不要给其他人补上婚礼,就看见三日月朝她走来,毫不客气的坐在了她的身边。

“哟,今天不去找鹤姥爷了?”

“哈哈哈哈,来找姬君是有要事商量的。”三日月看着鹤丸的方向,眼里爱意满满,“老人家当初没能给鹤一场婚礼,直到现在都没能补上,很遗憾啊。”

秋怡摆手:“我当什么事。”

三日月眼睛亮了亮:“姬君这是愿意让我们再办一场婚礼?”

“当然,你们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不过……你俩结婚穿什么?”秋怡打量着三日月。这老爷爷长得好看,怎么穿都好看,只要衣服不奇葩就行。鹤姥爷也好看,无论是什么样的结婚服饰都能撑住。

“白无垢。”三日月像是早就想好了,脱口而出。

“……你蓄谋已久?”秋怡无奈,“这个你还是问问鹤姥爷的意见吧。他如果愿意,我就不说什么了。”

三日月点点头,举起茶杯:“多谢主公。”谢谢主公,愿意满足我们一切要求,愿意把我们当自家人看待;也谢谢主公,愿意永远陪在我们身边。

秋怡看着他,端起茶杯喝下了茶:“也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认我为主。


婚礼结束后,本丸的生活恢复了平静。秋怡每天的日常就是出阵远征,偶尔看大家秀恩爱。不过今天,长谷部的怒吼罕见的响彻本丸:“你们几个!!!给我跪好了!!!”

一期一振站在一边看着弟弟们跪成一排,冷着脸一个字都不说,也不开口求情。药研站在他身边,对兄弟们投来的求助目光装看不见。

长谷部看着面前跪成一排的四把小短刀,想到还在手入室里躺着的小贞和小夜,更气了。然而周围的人没一个说话的,就连一期一振这个弟控也只是看着长谷部教训弟弟们。

秋怡也被气得不轻,坐在旁边端着茶杯给自己顺气。

今天的出阵任务是练级,结果遇到了城管大队。本来大家可以直接跑的,可乱藤四郎打上头了,不顾大家就冲了上去。最后,小贞和小夜重伤差点碎刀,还好有秋怡的护身符救了一命。

烛台切一边给长谷部顺毛一边给短刀们塞糖:“长谷部啊,大家都没事,别太生气了。这样,我回头好好训他们,一期殿下也会训的,主公也会训的,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乱低着头,内疚不已的说:“对不起……”

烛台切往他手里塞了颗糖,眨了眨眼。

长谷部眼睁睁看着烛台切在自己眼皮子底下给短刀们吃糖,气不打一处来:“烛台切光忠!!!”

“我在!!”烛台切一个激灵。

“你给我现在立刻马上滚去出阵!”长谷部都快被气死了,“既然很闲我就给你找点事做!”不要打扰他训短刀,一个二个仗着主公的护身符就在那里不顾自己安危,训一顿还是太轻了。要不,直接扣了一个月的小点心吧!

秋怡收回目光,摇头叹气:“父母爱情啊。”

“本丸的情侣越来越多了呢。”三日月心情极好的看着大家,“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评论(6)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