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狐狸的祝福9

“话说我们是不是该给这小家伙取个名字啊?”秋怡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过粟田口和三条家共同的孩子,叫什么名字合适才好呢……”

狐狸点头:“是啊是啊,鸣狐你和小狐丸殿下给孩子取个名字吧!”

小孩子眼巴巴的看着小狐狸,然后伸手揪住了它的尾巴:“玩!”

“啊!”被突然揪住尾巴,小狐狸惨叫一声。小孩子似乎也知道自己抓疼它了,连忙松了手,讨好似的摸了摸小狐狸的尾巴,委屈的开口:“对…不气……”

小狐狸转过身蹭了蹭小孩子的手,然后跳到她怀里:“吓我一跳呢,调皮的孩子。”

孩子见小狐狸和自己亲近,顿时开心起来。

小狐丸收回目光,看向秋怡道:“就叫狐雪吧。”

鸣狐点点头并没有反驳。既然是狐狸们送给他们的礼物,那他们希望这个孩子能像雪花一样,纯洁无瑕。


本丸多了一个孩子的消息很快就传到了大家耳朵里。藤清兴奋的问安定:“妈妈,我是不是又有了一个妹妹啊?”

“是啊。”安定摸了摸女儿的头。

藤清攥住小拳头,坚定的说:“那我要赶紧长大,然后变强,这样就可以保护妹妹们了!”

清光坐在一旁逗她:“为什么啊?”

“因为我最大啊!”藤清笑了,“我是姐姐,一定会照顾好大家的!”

堀川捏了捏藤清的脸说:“藤清清真棒。”


烛台切知道的时候正在厨房准备食物,仔细想了想后还是拿出了许久未看的食谱。这本食谱当初是清光买回来的,藤清长大后就没有再打开过。江守一来到本丸就是五岁的年纪,吃婴儿辅食显然不合适。

现在来了一个三岁的孩子,这本食谱终于可以重见天日了。

长谷部看着烛台切开始认真的研究食谱,也凑过去看了看。歌仙走到门口看见这两人凑在一起的样子,动作顿了顿,最后还是沉默着进了厨房。


鸣狐抱着狐雪回到了粟田口的部屋,受到了小短刀们的热烈欢迎。

乱抱着狐雪亲了亲,满足的哼出声:“这孩子太可爱了啊!”

狐雪一把抓住乱的头发,然后又捏了捏乱的脸。乱皱着眉头假装被抓痛了,哎呦哎呦的叫疼。狐雪松了些力道,亲了亲乱的脸。

小老虎们好奇的打量着这个幼崽,最后还是老三大着胆子上去舔了舔小家伙的脸。

“乎…乎!”狐雪松开乱的头发,一把抱住小老虎,在它头上吧唧一口。

五虎退在旁边坐着,时不时伸手摸摸老虎们:“不要吓到狐雪啊。”

厚拿着奶瓶,后藤拿着奶粉。两人对着书一点点研究怎么冲奶粉。秋田和前田挑选着书,商量着晚上给小表妹读什么故事。平野和信浓研究着小孩子的衣服,最后决定回头去万屋看看有没有孩子的衣服。博多对着本丸的财政表,开始思考给小妹妹买什么样的玩具。

江守好奇的看着在短刀们中间的狐雪,扯了扯两位爸爸的衣服问:“那是妹妹吗?”

“年纪上是这么说没错,但辈分上……亲爹小叔叔的女儿叫什么来着?”鲶尾看向骨喰,“骨喰你知道吗?”

骨喰移开目光,回答道:“姑姑吧。”

“抱歉,鸣狐在吗?”小狐丸站在门外,脸上带着礼貌的微笑,“我带他去趟三条家。”

包丁眼巴巴的看着小叔叔嘱咐乱照顾好狐雪,然后就起身跟着小狐丸离开了。信浓奇怪的看着他:“包丁,你看什么呢?”

“唉,小叔叔是人妻了啊。”包丁遗憾的叹口气,“真是可惜啊。”

信浓半天没搞明白他在可惜什么。


鸣狐的狐狸被秋怡留在天守阁聊天了,鸣狐本身也不是爱说话的性格,所以一路上都是比较安静的。

走到三条家部屋门口,鸣狐才突然抓住了小狐丸的手。小狐丸看着鸣狐,注意到他耳朵已经红了,没忍住逗他:“紧张了吗?”

“有些。”现在就是见家长,说不紧张是假的。

小狐丸伸手捏了捏鸣狐的耳朵,开玩笑道:“没事,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而且你这见的也不是公婆,只是我的兄弟们而已。”

鸣狐不动声色的拨开小狐丸的手,没有理他。小狐丸轻笑,打开了门。

门后面,三条家的各位都在。三日月端着茶杯,看向门口:“哦呀,是兄长带着嫂子回来了呢。”

今剑立刻从石切丸背上爬下来,跑到鸣狐面前道:“鸣狐先生!欢迎你嫁到三条家!”

小狐丸轻咳一声:“兄长,你别吓到他了。”

石切丸笑着看着门口的两人道:“别在门口站着了,赶紧进来吧。”

鸣狐沉默着走了进去,跪坐在三条家的各位面前。那模样,很像生怕男友家长讨厌自己的小女友。

三日月将一杯茶满上,推过去道:“不用紧张哦,今天只是请你过来聊聊。”

石切丸笑着说:“鸣狐,对于婚礼,你有什么想法吗?”

“啊……”

今剑拿出一本菜谱,同时又摸出一支笔道:“还有婚宴的菜!”

鸣狐求助的看向小狐丸。小狐丸心领神会的握住他的手,然后和今剑他们商量婚礼。商量的过程中,大家时不时问问鸣狐的意见。


2022年最后一篇啦

祝各位小可爱和本丸的刀子精们元旦快乐

以后的日子,希望依然能有你们陪伴

评论(16)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