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能分些注意力给我吗9

表白心意之后,烛台切整个人都是樱吹雪状态,还吹了好几天。秋怡看他精力充沛,直接扔去出征队伍开始练级。不是樱吹雪吗?和短刀宝贝们出几次阵,看你还吹不吹?

可惜,秋怡低估了烛台切。

累了没事,回来找长谷部要个安慰吻,再次元气满满!

秋怡都要被气笑了,最后干脆摆烂,不管了。

零之启知道前辈的本丸又成了一对,带着小判就过来了。说是送礼吃喜酒,实际上就是来看热闹的。她看热闹不嫌事大,还把长义拉过来了。长义也是习惯了秋怡本丸的刀男内销,来的时候还带上了登记资料。

“你至于吗?”秋怡一脸黑线的看着面前的资料。这玩意……她已经填过好多份了,几乎是闭着眼都能填写了。

长义翻了个优雅的白眼:“省得你再跑一趟了。赶紧写,写完我拿回去登记。”

秋怡一边写一边说:“知道了知道了。话说你们真的不考虑给他们发个结婚证什么的?就弄个刀纹也太没仪式感了。我们华夏以前结婚,那可是有婚书的。这还没完,要请三界诸神见证的。如果负了对方,代价可不小。”

零之启撑着脸看秋怡奋笔疾书,好奇地问:“前辈,你这次的婚礼打算怎么办?”

“这个啊……我倒是想让部部穿婚纱来着,但小零儿你也知道,部部那气质真心的不合适。”秋怡几下写完资料塞给长义,“所以我打算弄两套西装,一套白的一套黑的。那句话怎么说的,黑白天生是夫妻!”

零之启认真的想了想:“确实。”

长义眉头直跳,婚纱什么的,真的有人穿吗?

秋怡看着长义,突然笑了:“长义啊,你长得也不错啊,就是头发太短了……”

“你要干嘛?”长义立刻警惕起来。

“不干嘛。”秋怡笑得真诚。等长义来到她的本丸后,长义再怎么反抗都没办法的……

零之启看看这个看看那个,突然明白了什么,露出一个笑容。


长谷部感觉一切良好。

谈恋爱之后,除了烛台切太黏人,其他的都还不错。每天的工作有认真完成,主公也被照顾得很好,都胖了两斤。仔细想想,这段时间虽然没来新人,但大家都很努力,不如今天加个餐吧。

长谷部认真思考,是加个地锅鸡还是加个麻辣龙虾呢……这两个菜味道都不错,主公也喜欢吃,那就都加了吧!

烛台切一脸不爽的看着长谷部忙前忙后。长谷部明明答应他,今天会好好陪他的。他好不容易从主公那里申请到假期,不想和长谷部就在厨房里度过……至于饭菜,大家不都会做饭吗?想吃什么自己做!

“烛台切你……”长谷部忙到一半才想起来自己身边还有男朋友可以帮忙,刚要叫人就被烛台切捉住手腕,还没反应过来人就靠在了他的胸膛上。长谷部眨眨眼,有些懵:“你怎么了?”

“能不能把注意力分些给我啊,长谷部?”烛台切有些委屈,“我好不容易有假期,不去约会就算了,你还想在厨房里度过吗?”

这大概就是吃醋了吧。长谷部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摸了摸烛台切的头:“好了,这两个菜做好我就和你一起出去好不好?”

“不好……”

长谷部叹气:“至少,我也要给宗三和小贞他们做好吧。”

宗三不喜欢做饭,小贞又不能不吃饭。

烛台切这么一想,才松了手。可那表情,怎么看都有些委屈。

长谷部顺了顺他的毛,灵机一动:“回头我帮你调休一下,带你好好去玩。这样行了吧?”他最近是近侍,调休什么的还是很容易的。而且主公说过,如果真的有事不用和她说,直接调就行。

约会培养感情……算是有事吧。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