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今剑:我也要摸摸头!

三条家的大哥想摸头怎么办?宠着啊!

木有岩融,可能因为我非?但不对啊,小狐丸我都有了,贞宗家的我也集齐了,毛利也有了,我黑吗?


这次又没打过池田屋。

带队的今剑心态并没有受到影响,可能是因为主公已经看淡了吧。但是回来之后,同为刀派兄长的一期一振一个举动,让今剑心态真的崩了。


一期一振早就等在转移装置前面了。同队的乱、五虎退和鲶尾看见兄长,急忙冲了过去,叽叽喳喳的说着战斗时候的事情。

“はいはい。”一期一振温柔的回应着弟弟们的话,时不时摸摸短刀们的头。鲶尾见状,有些不满的抗议:“一期尼你偏心!”

一期一振无奈的也摸摸胁差弟弟的头,说:“骨喰还在部屋里等你呢,赶紧去找他吧。”

鲶尾立刻眉开眼笑,发挥胁差的机动冲向了他和骨喰的房间。

小夜和小贞一到本丸就去找宗三和烛台切了。今剑看了其乐融融的粟田口一会,转身去找主公了。


今天的近侍是物吉贞宗。

“欸,今剑先生回来了呀。”物吉的笑容很灿烂,“主公去训练场了,如果要汇报出阵情况的话,可以和我说哦。”

今剑点点头:“这次出阵,大家都没受伤,但是刀装全部碎掉了。以及,这次还是没能到达王点。”说起这个今剑就肉疼,那都是金刀装啊,都是资源砸出来的啊。

物吉拿出小本本记下道:“好的我知道了,我会转告主公的。不过大家都没受伤真是太好了。王点的事情……主公说了,并不着急,大家安全最重要。”

今剑看着物吉,准确来说是在看物吉的头发。他见过龟甲摸物吉的头,也见过一期一振摸物吉的头,看上去软软的,好想摸摸啊……

物吉注意到面前的短刀一直在看着自己,微微歪头:“今剑先生?”

“啊,抱歉。”今剑回过神,转身就跑,“我先走啦!”

物吉虽然疑惑,但也没说什么。今天他要帮主公处理文件,还是赶紧开始比较好。


今剑跑到训练场,探出脑袋看秋怡和清光安定手合。

虽然主公是可可爱爱漂亮的女孩子,但这并不影响她上战场一把长剑在时间溯行军里月下无限连飞来飞去。

本丸刚建立的时候,秋怡当着蜂须贺和爱染的面,表演了一把来自华夏的各种法术。今剑现身的时候,正巧看到秋怡长剑一挥,然后脚下出现一个紫色的法阵,两秒钟后,朝她扑来的时间溯行军就冻成了冰雕。

清光和安定也知道主公很强,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来进行手合。

今剑悄咪咪的观察着。加州先生和大和守先生配合很默契,但主公直接双剑出鞘,一左一右根本不怂。

最后,秋怡手持木剑指着大和守安定的脖子,而加州清光的木刀架在秋怡脖子上。清光俏皮的眨眼:“主公,我和安定赢了哦。”

秋怡无奈:“打不过你们这对夫夫。”她看向门口,笑着问:“今剑天使,怎么了呢?”

今剑不好意思的走出来打了个招呼:“主公好呀。加州先生,大和守先生,日安。”

清光和安定笑了笑:“日安,今剑先生。”

秋怡收了剑,将摔倒在地的安定拉起来道:“你俩别偷懒,乖乖的手合。今剑,你跟我来。”

清光不满的撇嘴:“主公,我的指甲油会掉的啊。”

“回头我帮你涂。”秋怡拍了拍清光的肩膀,“不许逃番,不然三天马当番哦。”

“はいはい……”


秋怡牵着今剑的手,慢慢的走在院子里。最近小夜种的花又开了,整个本丸到处都是漂亮的花朵。

秋怡弯腰摘了一朵花,别在今剑耳边,笑着问:“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欸?”

“我看你心不在焉的,是不是在想什么事情?是出阵的时候受伤了吗?”秋怡蹲下身和今剑平视,“还是其他的什么事情呢?”

今剑想了一会,还是将一期一振经常摸小短刀们头的事情告诉了秋怡。秋怡听了若有所思:“今剑天使,你是不是想摸弟弟们的头啊?”

今剑眨眨眼,肯定的说:“对!我就是想摸弟弟们的头!”

“那好办。”秋怡转身背对着今剑,“上来。”

“主公?”

“上来,我带你去找大佬们。”

今剑欢呼雀跃的爬上秋怡的肩膀。秋怡两只手抓住今剑的腿,站起身。今剑立刻就觉得自己的视野开阔了不少,果然,个子高就是好。


秋怡的身高是170,跟太刀和大太刀们比起来并不算太高,甚至可以算矮。今剑一到她身上,身高瞬间就高了起来。虽然可能摸不到石切丸的脑袋,但可以摸到三日月和小狐丸的头了。

“主公!我们走吧!”

“坐稳了,我们走啦!”


三日月正坐在廊下喝茶,鹤丸坐在树枝上,弯腰和恋人谈天说地。他抬头就看见了带着今剑走过来的秋怡,三两下从树上翻下来蹦到三日月身边,挥手道:“哟,主公,你和今剑兄长这是干什么呢?”

三日月放下茶杯,看了过去,惊讶的说:“哦呀,今剑兄长和姬君这是在做什么呢?”

今剑迫不及待的伸出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揉了揉三日月柔软的头发。三日月眨眨眼睛,还有些懵。

鹤丸在旁边看热闹:“嚯,吓到我了啊。”

秋怡浅笑:“今剑。”

下一秒,今剑的另一只手也落到了鹤丸头上,不轻不重的揉了两把。鹤丸的笑容当场就僵在了脸上。

“哈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笑着牵起今剑的手,轻轻蹭了蹭,像只猫儿一样。完了还叫了一声“欧尼桑”。

暴击!

简直是暴击!!!

鹤丸也坏心眼的跟着叫了声欧尼桑。

今剑一脸陶醉的捏了捏幺弟和弟媳的脸,收回手对秋怡说:“主公,咱们走吧,下一个。”

秋怡无奈的笑笑:“好。”

三日月笑出声:“哈哈哈哈,姬君要好好照顾兄长大人啊。”

“那肯定的。”


小狐丸正在厨房,和鸣狐商量油豆腐要做多少才足够。哦,今天掌勺的是他俩,不奇怪了。不过他俩这组合……秋怡其实并不是很放心啊。

“兄长大人和主公?”小狐丸一抬头就看见主公带着今剑飞奔进来,还以为两人是饿了来觅食的,“是饿了吗?”

鸣狐端了一盘桂花糕走过去,肩膀上的狐狸呀呀的说:“二位大人先吃点糕点垫垫肚子吧。午饭还要等好久呢。”

“虽然糕点很不错,但我们不是特意来吃点心的哦。”今剑笑得纯洁烂漫,完美骗过面前的弟弟和弟媳。

小狐丸走过来疑惑的问:“那你们怎么来了?主公今天想下厨吗?”

秋怡摆手:“不了,我最近忙着研究新法术,没时间做饭……今剑!”

今剑立刻伸出手摸了摸小狐丸的头,感觉到毛发柔软的触感,还是没忍住一把抱住狠狠蹭了蹭。

小狐丸整个人都僵在原地,不知道该做什么。

“呀呀,今剑殿下是想摸小狐丸殿下的头啊。鸣狐,你有没有觉得这一幕很眼熟啊?”

“像…一期摸退他们的头。”

今剑蹭够了,意犹未尽的松开手。秋怡笑着问:“怎么不摸啦?”

“不了不了,我们去找石切丸吧。”虽然他可能摸不到这位神刀弟弟的头,但去碰碰运气也好。

秋怡耸肩:“行吧。”

走之前,今剑伸手在鸣狐头上揉了揉,高兴的挥挥手:“弟媳再见!”

“再见。”鸣狐低下头,耳朵已经红了。


本来秋怡以为小天使肯定是摸不到石切丸的弟弟的头了,结果天都在帮忙——石切丸和青江正坐在廊下吃烤红薯呢。

“哦呀,今剑兄长怎么骑在主公身上啊?”

石切丸僵硬的抬起头,看清眼前的场景后松了口气:“差点又误会了呢,青江。”

青江笑眯眯的看着已经到了他们面前的主公,拿了个烤好的红薯剥好送到秋怡嘴边问:“主公,要尝尝吗?神剑大人亲自烤的哦。”

秋怡一口咬掉一半,然后示意今剑。今剑接收到信号,立刻伸手摸了摸石切丸的头。当然,也没落下青江。

两人突然被摸头,全部都僵在了原地。

秋怡笑眯眯的吃着嘴边的烤红薯,欣赏着石青二人的表情。

青江最先回过神,低头浅笑:“今剑兄长啊……”

石切丸无奈的笑着说:“兄长,好摸吗?”

今剑仗着这个弟弟脾气好就开始肆无忌惮了:“好摸!”

“好啦,今剑天使,我们该走了哦。我带你回天守阁吃好吃去的。”

“好耶!主公冲啊!”


摸头事件结束后,今剑就发现自己的几个弟弟一直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什么。不过他也管不了那么多,最近主公一直在练短刀队,他被任命队长,每天都在出阵。

好不容易结束今天的练级任务,今剑花都不飘了,累的脸都黄了。

出了转移装置,短刀们都一脸懵的看着面前全部都来了的三条家大佬,然后不约而同的看向今剑。

“兄长回来了啊,出阵有受伤吗?”三日月走过去蹲下问道,那高度正好可以让今剑踮脚摸他的头。

今剑心情颇好的摸摸三日月的头说:“放心吧,没有哦。欸,弟媳们呢?”

小狐丸走过来说:“鸣狐他们去远征了,明天才能回来。”

“那好吧。”今剑摸了摸小狐丸的头发。

石切丸一把将短刀兄长抱起来放在肩膀上说:“我们为兄长大人留了晚饭,走吧,我们回去吃饭。”

其他的短刀们目送着三条家的大佬们离开,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大佬们真的好宠今剑先生啊。


至于园长……

谁奶我一口让我出啊。玩半年了,一把薙刀都没有,本人已经自闭了……

评论(80)

热度(16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