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石青】神也有情1

回到本丸后,青江就去了天守阁。

秋怡正在焚香。她很喜欢这些华夏古代的东西,以前家里因为家庭条件没有这些东西,现在自己有钱了,自然要满足自己。

秋怡放下手上的东西,担心的问:“你真的没事吗?”

“没事,就是不爱了而已。”青江撩了撩头发,“我累了,想专心练级,早点去极化然后去找我兄长,不可以吗?”

秋怡看着面前捧着茶杯笑得开心的大胁差,“你真的想好了吗?”

青江笑着点点头:“想好了哦主公。”

秋怡叹了口气,将一串钥匙拿出来交给他说:“行吧。这是你们青江刀派部屋的钥匙,东西也都在柜子里面放着。”

青江接过钥匙,安静的收好。

堀川带着粟田口的胁差双子站在门口,担忧的看着青江。最后还是青江打破这种沉静的气氛:“好啦好啦,来帮我搬行李吧,真是麻烦你们了。”

胁差们跟着青江来到了石切丸的房间,开始帮他收拾行李。今剑疑惑地看着他们,伸手抓住了青江:“弟媳妇,什么情况?”

“没什么,就是要搬去自己部屋而已。”青江露出一个笑容,“今剑先生,以后不要叫我弟媳了。”

今剑还没说话,青江就已经拿着自己的行李离开了房间。他失魂落魄的坐在那里,脑子里不断回想着弟媳刚才说的话。

难道是和自己那个弟弟闹矛盾了吗?!

今剑一跃而起,冲出房间去找石切丸。现在数珠丸阁下还没有来,必须赶紧把青江拐过来!不然等到人家兄长来了,就很难拐了!他这些个弟弟都是趁虚而入才拐回弟媳的,一定不能在石切丸这里出岔子!


青江看着今剑的身影消失在走廊转角,摇摇头没有理会。

堀川已经收拾好了青江的行李。所有衣服加起来,还塞不满一个行李箱。骨喰站在一边抱着他的被褥,看了眼房间道:“还有什么没有带上的东西吗?”

“没了。”青江拿上自己的本体,“我们走吧。”


走到自己刀派的的部屋前,青江竟有些恍惚。他故作无事将钥匙插入锁孔打开,然后看着屋内的布局,深深的呼出一口气。

鲶尾探着头说:“灰尘有点多了呢。”

骨喰将被褥放在干净的地方,转身出去拎了桶水过来说:“那就开始打扫吧。”

四个人齐心协力,很快就将房间打扫干净了。

“多谢你们了。”青江拿出一些糖果分给同僚们,“今天真是麻烦你们了。”

堀川拿了一颗糖放进口袋,笑着说:“没事的,您太客气了。”

鲶尾毫不客气的抓了一大把糖放进口袋,说:“青江先生,我回头给你送苹果啊。”

青江笑了:“回头再说吧。我现在要去找主公。”

骨喰似乎是看穿了他的意图,开口道:“别太强迫自己。”

“放心吧。”青江挥挥手,“回见。”


秋怡正在和歌仙喝茶。

华夏拥有五千年的历史,茶道这方面更是国粹。秋怡虽然自己没学多少茶道,但不妨碍她沏茶。

歌仙很喜欢主公带回来的各种茶叶,名字风雅,味道也十分风雅。不过喝茶并不讲味道,讲究的是意境。

“主公,这次的茶是什么呢?”

“哦,是我亲戚送我家的龙井。”秋怡将茶杯递给歌仙,突然想起了一道菜:“有个菜叫龙井虾仁,我觉得我可以去查查资料然后浅浅尝试一下。”

歌仙接过茶杯,饮了一口后仔细品味了一下。还没等他品味出来,青江就出现在门外:“主公,我有些事想和你说,可以吗?”

秋怡看了眼歌仙。歌仙立刻起身收拾好面前的茶具,然后端着它们离开了天守阁。青江侧过身让歌仙离开后,自己才走进部屋,在秋怡对面落座。

“收拾好了吗?”秋怡放下手中的茶杯,抬眼看着对面的刀剑男士。

“都收拾好了。不过,还想请主公帮最后一个忙。”青江笑了,“我想进入练级部队开始练级,早点去极化。”

秋怡看着他说:“我决定先送退退去极化,然后是博多。再然后,就要看修行道具的数量了。你能等到那个时候?”

青江点头:“我能等。”他低头用手指绕着一缕头发,“如果在那个时候你还没带回我的兄长,我就自己去找了。”

“……你这是在变相的嘲笑我非吗?”秋怡无语片刻,但还是表示自己知道了。

青江心里十分高兴,起身离开了天守阁。

在楼下,他遇到了石切丸。

“青江。”

“石切丸殿下,我还有事,借过。”

“欸……”

评论(3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