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粟田口将要一统本丸

粟田口,这是个刀种几乎齐全的刀派。

最多的是短刀,极化后个个都是爸爸级别的存在,任何图都不在话下。活动更是不需要担心,只要婶婶们准备好足够的小判,他们就做好了随时乱杀的准备。

两把胁差哥哥实力也不弱,好看的外貌和独特的性格也是很多审神者的心头宝。

身为打刀的小叔叔虽然不怎么说话,但温柔的性格和肩膀上的狐狸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唯一的太刀哥哥是四花之一,样貌英俊性格温和,简直就是照着广大女性梦中情人的标准长出来的。

七星剑没实装之前,唯一的一把剑白山吉光还是他们家的。人家的神技也给资源即将见底的婶婶们带来了一丝生机。

薙刀……两把胁差哥哥曾经是。

枪还没有。

大太刀也没有。

但已经是刀种比较齐全的刀派了。


秋怡怎么都没想到,她家的粟田口马上要一统本丸了。统一方法竟然大多数是联姻!

首先是初始刀蜂须贺虎彻所在的虎彻刀派。

蜂须贺早就内定了乱藤四郎,在弟弟来了之后更是开启助攻模式,帮助弟弟顺利的拿下粟田口第一小美人。

一期一振对蜂须贺很放心,表示把乱酱嫁过去十分可以。当然,乱酱的等级比浦岛高了好多,真打起来乱酱可一点也不会吃亏。


搞定初始刀刀派后,就要搞定本丸战力开荒的第一刀派的了。

秋怡运气不错,上任没多长时间有了石切丸和三日月,后来更是日课一发入魂出了小狐丸。三条大佬,个个名不虚传,都是开荒推图的一把好手。

至于这个是谁搞定的?

小叔叔啊!

拐的是谁?

小狐丸啊!


之后是伊达家。

五虎退一开始就喜欢上了大俱利伽罗,可他不敢说。除了守护历史的刀剑男士,他根本没有别的资本和伽罗站在一起。

“就这样的喜欢……”五虎退在自己的日记里写着,“是不是就是主公说的暗恋呢?”

小老虎们知道主人心里那一点不敢说的情愫,于是就开始助攻,每天都去找大俱利伽罗。大俱利伽罗也很喜欢这些毛团子,也慢慢习惯了它们来找自己。

小老虎们在他身边一呆就是一天,一直到下午,五虎退才匆匆忙忙的找到这里,红着脸说着对不起。

很可爱……大俱利伽罗这么想着,手没控制住伸出去摸了摸五虎退的头发。

冬季到来,小老虎们霸占了伽罗的热水袋。伽罗想到五虎退害羞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然后抓住路过的小贞让他去找五虎退。

再后来,他们不知道怎么,就在一起了。

烛台切很喜欢五虎退,每天做饭都会给五虎退特意准备一份光忠特制的小点心。

鹤丸天天带着五虎退去找三日月,想要将这孩子发展成自己和老爷爷的娃,就像莺丸和平野一样。


然后是左文字家。

其实秋怡也不知道这两家是怎么扯上关系的,只知道小夜和粟田口的秋田走得挺近。等这俩小家伙害羞的来和自己说他俩已经在一起后,秋怡手指颤抖不知道该说谁的不是。

小夜你竟然拐秋田?不对,你自己也是短刀。

秋田你竟然……!那么可爱的孩子谁舍得说!

“这个问你们兄长!”秋怡脑壳疼。

江雪来的时候,宗三和小夜都在远征。

可能这位佛刀怎么都没想到,弟弟见到自己的第一句不是欢迎,而是通知他家中幼弟有对象了。

“小夜他是和谁结缘了?”江雪其实更想问的是他们弟弟是嫁的还是娶的。

宗三轻笑:“是娶的秋田哦。”

秋田?秋田藤四郎?粟田口的!江雪心里警铃大震。

他开始思考自己是先把弟弟打一顿好呢,还是先去练级然后和一期一振打一架比较好呢。最后,他决定先和小夜手合。

弟弟是自己家的,打起来不心疼。

弟媳妇……江雪看着可可爱爱的秋田,心里夸了小夜三百句不带重样。

(秋怡:江雪你人设碎了!起来我扫扫!)


贞宗家……

据后藤所说,他和物吉在一起三百年。这三百年的时间再加上来本丸的这段时间,足够他顺利拐走物吉了。

当然,龟甲和小贞对后藤印象不怎么好。

小贞:“主公,你家白菜被拱了你对他印象还能好吗?”

龟甲:“我弟弟那么好看,玩捆绑paly多好,真是便宜后藤那小子了。”

停停停,马上就不能播了。


然后是利用家庭CP,顺利拿下其他人。

就比如莺丸。

平野天天帮莺丸沏茶倒茶,像个贴心的女儿一样。莺丸也很乐意把平野当自己孩子来看。

每次看着莺丸写的观察日记,秋怡都想开玩笑:“别人家的太爷爷都是写老攻的观察日记,我家的这是写了孩子的观察日记。”

莺丸笑着说:“平野很可爱。如果一期殿下同意的话,我倒是真想把平野带到自己部屋里养呢。”

秋怡毫不留情的戳破他的梦:“这恐怕不可能啊,太爷爷你还是换一个愿望吧。”

“这样啊…”莺丸看上去有些遗憾,不过看到身旁盖着自己外套睡得正香的平野时,心情好了起来:“就希望平野能一直像这样当我的孩子吧。”


粟田口拿下古备前后,又拿下了来派。

来派现在只有短刀爱染国俊在,没有监护人照顾。一期一振实在是放心不下,就自作主张开始照顾爱染,把爱染当成了自己的弟弟。

爱染一开始很不好意思,后来就慢慢习惯了,甚至有时候还会跟着短刀们喊一期尼。


太郎和后藤关系很好,顺利的成为后藤的备选监护人之一。首选监护人嘛,那还得是初始刀蜂须贺。


还有谁?

哦,新选组的各位。

鲶尾和蜂须贺关系不错,也因此和新选组的各位关系不错。堀川被和泉守单方面抢走,鲶尾就成为了冲田组天天抢着开眼的对象。


狮子王身后也经常能见到信浓的身影。

山伏身边也经常有着厚的身影。

青江和胁差双子关系不错。

长谷部身边也有个可爱的粟田口宝贝,是粟田口家的骨喰。骨喰是主公最喜欢的胁差,做近侍的时间也是除了蜂须贺以外最长的。

至于其他的,秋怡觉得不好说。毕竟付丧神们可是能给她很多惊喜的。

评论(50)

热度(40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