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神也有情2

秋怡的效率很快,短短几分钟就把青江最近的时间安排好了。写好计划后,她看了看,忍不住替资本家给自己点了个赞。这个时间安排,时政别以为她虐待青江了。

“主公。”石切丸站在门口,心情看上去不是那么好。

“进来吧。”秋怡将计划表折起来随手塞进了旁边的书页里,然后拿着一支笔在指尖随意地转着,“papa,你今天怎么来我这里了?”

石切丸心里想着青江刚才的那句话,竟是没有回话。

秋怡歪了歪头,轻笑:“papa?”

“啊。十分抱歉。”石切丸抿了抿嘴唇,“我刚才失礼了,希望主公原谅。”

秋怡摆摆手,然后放下手上的笔:“这个不重要。papa,回答我的问题吧,你今天怎么突然来我这里了?”这些大佬平时没事可是从不来天守阁的,哦,三日月那家伙除外。

“主公,我……我的职责是祛除灾祸……”

秋怡眨眨眼,仔细想了一下:“这个啊,我也有这个想法。太郎如今来本丸也有一段时间了,正好,今天你提这件事,我就直说了。papa,这段时间你就暂时不用出阵了,等到有虚拟伤害的活动时再出阵。至少,您要先把真剑必杀打出来吧。”

“我知道了。”

秋怡笑了笑,准备开始工作。可看到石切丸还站在原地,有些疑惑的问:“papa,还有事吗?”

“青江他……”

“你们应该好好谈谈了。”秋怡垂下眸子开始处理工作。感情这方面的事情从来就不能勉强,她也不打算插手管他俩的事。而且这次,不是青江离开石切丸,是石切丸不要青江了。

“papa,你出去吧,我要工作了。”


青江回到自己的部屋没多久,蜂须贺带着两位闺蜜过来了。

“哦呀,你们怎么来了?”青江仿佛没事人一样,笑眯眯的看着自己的闺蜜们。

蜂须贺皱着眉头问:“出什么事了?你怎么突然搬到你们刀派的部屋了?”

“我又不是三条刀派的,住在那里是不是不太好?”青江反问了一句,然后低下头摩挲着自己的金蛋蛋。

歌仙轻咳一声,坐在青江身边。

宗三淡定的说:“是因为石切丸殿下吗。”

青江的手顿了一下,随后很小声地应了一声。

蜂须贺扶额:“我就知道……是因为那次的事情吗?”

“什么事?”歌仙看向蜂须贺。他突然感觉闺蜜们都知道青江的事情,只有自己不知道,这可真是不风雅啊。

蜂须贺拉着宗三坐下,看了眼青江,才将事情的前因后果缓缓道来:“那天出阵的时间很晚,处理完时间溯行军就是午夜了。主公就决定让我们在城里休整一晚,等天亮再回来。”


青江听到讯息,有些惊奇的说:“主公你就不怕我们回不去了?”

秋怡翻了个好看的白眼:“去去去,我最近忙的要飞起,你们别给我找事啊。乖乖在那里休整,等第二天天亮了再回来。钱什么的不用担心,二姐和鲶尾身上都带了小判的。”

说完,秋怡就挂断了通讯。

蜂须贺收好镜子,拍了拍肩膀上的狐之助问:“狐之助,这附近有镇子什么的吗?”

“有的,各位大人这边来吧。”狐之助立刻跳下来,开始带路。

青江走到石切丸身边,暧昧的说:“待会万一房间不够,神剑大人要不要跟我挤一下呢~我是说单纯的睡觉哦。”

石切丸哈哈的笑着,不知道该怎么接。他来本丸的时间很早,青江来的又太晚,至今他都没想好怎么和青江说话。

找到旅店后,蜂须贺终于松了口气。因为历史修正的因素影响,这里的居民看见他们也不会起疑心。不过在外面太久了,付丧神身上的灵力可能会招惹来这个时代的坏东西。

宗三看了眼石切丸和青江,心想,就算真的碰上什么坏东西,似乎也不用怕吧。这俩人对那些东西来说,才是最可怕的。正想着,鲶尾拉着蜂须贺拿着钥匙和房牌回来了。

“只有三个房间了,不过都是双人间,我们先分配一下吧。”鲶尾笑着揽住蜂须贺的胳膊,“我就和蜂须贺先生一间啦。”

宗三看着身边几乎要睡着的小夜,伸手接过钥匙和房牌说:“我和小夜一间房。”

小夜听见自己的名字,揉了揉眼睛:“宗三尼桑?”

宗三把小夜抱起来拍了拍,然后走上楼:“晚安,各位。”

鲶尾看了看手里的钥匙和房牌,直接塞给了青江,然后挽着蜂须贺上了楼:“青江先生,晚安啦。”


蜂须贺看着青江:“所以说,你们那天晚上到底说什么了?”

青江敲了敲自己的额头:“也没说什么啊。”

宗三凉凉的瞥了他一眼:“你觉得我们信吗?”

“所以,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歌仙泡了杯茶放在青江面前,“我们时间很充足,你慢慢说。说累了,喝杯茶后继续说。”

“……唉。”青江突然叹了口气,“就是说清楚了而已。”

蜂须贺皱起眉说:“什么说清楚了?你们之间,有什么不是早就说清楚了吗?”

青江的眼睛黯淡了下去。他苦笑着说:“他不喜欢我,对我没感觉,就是这么简单。”

其他三人怎么没料到竟然是说了这个,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什么为好。

“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青江笑了笑,“就像主公说的,相信公安相信党,相信爱情它没有好下场。其实这样也挺好,至少不会被情所伤嘛。”

歌仙无语:“你不要拿主公当挡箭牌。”

蜂须贺烦躁不已,最后直接站起身朝青江伸出了手道:“去喝酒吗?”

宗三也很赞同:“喝酒可以暂时忘记不好的事情。主公说的,借酒消愁。”

歌仙无奈的摇摇头:“真拿你们没办法啊……这次我也和你们一起去吧。”

“喝酒吗……”青江笑着将手放在蜂须贺手上,“走吧。”


四个美人喝了好长时间,最后只有还算清醒的宗三和歌仙把已经醉的不像样子的蜂须贺和青江送回了房间。

秋怡看着他俩喝成这样,气不打一处来,捂着心口差点倒下去:“你们压力大喝点酒发泄一下我能理解,但是喝成这样你们是不是需要给我一个解释啊!”

歌仙不好意思的笑着说:“主公,你这样子可不风雅啊。”

秋怡两眼放空:“你觉得看到你们这样,我真的可以继续保持风雅吗?说吧,到底怎么了?”

宗三看了眼醉的不成样子的青江,将事情的前因后果都说了出来。

“啊这……”秋怡摸了摸下巴,“原来如此啊。看来,我需要加大力度了。”

“主公?”

“我先走了,歌仙宗三,你俩先把二姐和青江带回去吧。对了,明天二姐是近侍,记得让他来我这里领新的练级计划。”


第二天,秋怡安排好夜战部队就回了天守阁,安静的等待蜂须贺来找自己。在那之前,今剑倒是先找了过来。

“主公!你可爱的小天狗来了哦!”今剑飞奔而来,张开双臂:“接住我!”

秋怡把他稳稳当当的接住,抬头敲了敲他的额头:“今剑天使,你怎么来了?”

今剑眼睛转了转,抱着秋怡的腰哼哼唧唧的撒娇:“还不是因为我那群傻弟弟。”

傻弟弟?秋怡在脑子里想了一下。三日月和鹤丸恩恩爱爱;小狐丸和鸣狐带着闺女一家三口十分幸福……秋怡心里叹了口气,拿开今剑的手:“今剑,这个我恐怕没办法帮你。”

“欸?为什么啊主公?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啊?”今剑抓着秋怡的手,几乎都要哭了:“主公主公,我不想失去青江那个弟媳啊。”

秋怡叹了口气,摸了摸今剑的头,认命的将自己给青江安排的计划全部告诉了今剑。

今剑听了后都震惊了:“主公,你这样会被时政误会成虐刀的。”他掰着手指说:“吃完早饭去远征,上午马当番或种地,下午出阵,吃过晚饭再去打个演练场。”

秋怡耸肩:“等我问问青江,如果他没问题,那他最近的安排差不多都是这个了。今剑天使,有改动的话我会通知你,剩下的就看他俩自己的了。这种事,我们还是不要多管比较好。”

评论(18)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