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神也有情5

青江出完阵回来,秋怡就拉着他去了锻刀室,摩拳擦掌表示今天一定要出数珠丸恒次。

“主公,兄长是天下五剑,你还是不要轻易尝试比较好。”青江并不是很相信主公的运气。虽然上任两天就出了一期一振,但那可信度并不高。

“青江,相信我的运气!”秋怡搓搓手,扔了第一把资源,意料之中的1:30。她深吸一口气:“再来!”

十四发下去,一个佛珠都没见到。

秋怡看着刀匠陷入沉思,然后一本正经的说:“青江,你觉得我把这个刀匠献祭了,珠子是不是就来了?”

“可能性不大。”

“那就是有可能了。”秋怡立刻捏了一团灵力,看样子是真想试试。

青江无奈的握住秋怡的手道:“好了主公,你别吓唬刀匠了。”

“好吧。”秋怡叹了口气,收回手,“今天还是没带回珠子啊。”

“会来的。”青江将资源收好,似乎也是在告诉自己:“兄长会来的。”

秋怡表情复杂的看着青江说:“青江,你越来越像另一把刀了。”

“谁?”

“石切丸。”

“……是吗。”青江苦笑,“像就像吧。”

秋怡无奈的看着他,主动转移了话题:“我马上要回趟家,你们这些天都放假,好好休息一下吧。”

“我能不能……”

“不能。”秋怡无情的拒绝了他,“你好好休息,剩下的等我回来再说。”

青江没办法,只能点头。


谁知道秋怡这一去,就没回来。

原因很简单粗暴,疫情来了,她被封在学校里实在回不来了。

蜂须贺都能想象到秋怡知道消息后暴跳如雷的样子,大阪城还开着,大侵寇终盘也开始了,完了之后大侵寇本体就来了。时间那么紧张,也不知道主公到底能不能回来。

不过很快,他就收到了秋怡的通讯。

秋怡一脸严肃的安排了最近的事情,让蜂须贺拿上最好的三个金色刀装交给三日月,再给他一匹机动最高的马,御守也给他,然后又安排了三日月去远征。

挂断通讯后,蜂须贺就拿着装备去找了三日月。


今天下了雨,空气很潮湿,漫天的乌云压得人很不舒服。青江坐在屋子里,披着万屋买回来的披风发呆。

平常的这个时候,他都在干什么来着?哦,好像是调戏神剑大人。不过现在不可以了,他们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真是烦呢。”明明已经说好了不会再纠缠的,可还是忍不住想起他。

青江叹了口气,关了房门躺在床上闭上眼睛,打算先睡一觉再说。可睡着之后,却是想起了那天的事情。


“神剑大人,这只有一张床呢,我们怎么睡呢?我说的是睡觉哦。”青江坐在椅子上,手撑着脸看着石切丸。

石切丸面上有些严肃,但青江并没有放在心上。直到石切丸说:“青江,我们可以好好谈谈吗?”

青江听到他这语气,有些懵,下意识就问:“谈什么?”

“谈谈你的一些行为。”石切丸坐在青江对面,“抱歉,我想我一直没有处理好我们之间的关系。”

青江轻笑:“所以呢?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的是,我好像不喜欢你。”

“……这样啊。”青江垂下眸子,手指轻轻敲打着桌面,“你认真的吗?”

石切丸点头:“是的。”

青江突然笑了起来:“那我明白了。以后,你就不会有这些烦恼了。”

石切丸还没明白他的意思,就看见青江站起身,毫不留情的走出了房间,还带上了门。可他不知道的是,青江靠在门上,抬手遮住眼泪,努力的压抑自己的哭声。

最后,青江记得,自己一夜没回房间,也没去找蜂须贺或宗三,而是自己一个人在楼下大厅坐着过了一夜。


“青江。”

熟悉的声音突然响起,青江几乎是立刻就睁开了眼睛。看清身边的人时,忍不住笑了:“石切丸殿下,你这样突然进入我的部屋,是不是不太好啊?”

石切丸有些失落,但还是主动找话题:“是做噩梦了吗?”

“是啊。”青江大大方方的承认了,“所以石切丸殿下有什么办法吗?”

“要我帮你驱邪吗?”

青江挑眉:“我觉得我不需要。虽然曾经斩杀了一个婴孩,但那也是个幽灵啊。”

石切丸失落极了。他知道,青江还记得那天的事情,甚至可能还……怨着自己。他鼓足勇气抬起头道:“青江,我们可以好好谈谈吗?”

青江看到这样的石切丸,听到熟悉的话,没忍住笑了:“可我不想和你谈。”

“青江,我……”

“你不用说了。”青江掀开被子,“如果没事的话,请石切丸殿下你出去吧,我还有事,就不陪了。”

石切丸还想说什么,可青江丝毫不给他机会,直接离开了房间。


躲在远处的今剑看青江走了,连忙冲了进去,着急的问:“怎么样怎么样?青江他怎么说啊?”

“我似乎…太自负了,是吗?”

今剑看到这样的弟弟也很心疼:“石切丸……”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石切丸捂住脸,“青江说得对,是我先不要他的,所以现在他也不要我了。”

评论(20)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