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我好想你5

终盘很快就来了。秋怡本来计划带着大家先挖大阪城,然后再去打终盘,可计划赶不上变化——她被隔离了。秋怡气得牙痒痒,但还是控制住情绪,嘱咐蜂须贺和长谷部照顾好本丸,其他活动一个别管。

不过,那不能代表大侵寇本体都要来了,秋怡还能继续无动于衷。看到时政发来的半张课表,秋怡差点提刀杀到时政——谁他妈给课表就给一半?总部被入侵了吗!不过她还是忍住了暴走,联系了蜂须贺。


蜂须贺很意外接到主公的通讯,但看主公极度不爽的表情就知道是时政又不干人事了。还没等他说话,秋怡就语速飞快的开始安排:“二姐你现在去换下伽罗,前田换下宗三;然后物吉带领第三部队,刀种混合等级相近;第四部队毛利带队,和第三部队一样。两队成员都要没特化的,这两天尽量全部特化!”

“主公,出事了吗?”

“出大事了。”秋怡沉声道,“我这周尽量回去,你们别慌也别怕,有我呢。”

蜂须贺点点头,突然想起了一件事:“主公,三日月殿下他……”

秋怡喘了口气,脑子里飞速过了一遍三日月的等级和本丸现有的装备,说:“把目前最好的金刀装给他装上,马用机动最高的,御守也装上。出阵,暂时不了,让他去远征练级吧。”

“好。”


另一边的三日月正在喝茶,仿佛回到了本丸刚建设的时候。茶是莺丸泡的,喝起来很不错。不过莺丸刚泡好茶就去出阵了,算是便宜了他这个老人家。

鹤丸穿着轻装,脸上满是疲惫之色的从手入室里走出来:“老头子。”

三日月放下茶杯起身走到鹤丸面前:“鹤,还疼吗?”

昨晚闹到了后半夜,今早鹤丸就浑身都疼还有点发烧,三日月说不心疼那是假的。

鹤丸摇摇头,懒懒的靠在三日月身上。三日月已经习惯了鹤丸黏人的样子,熟练地搂住他:“回去睡会吧。”

“嗯。”鹤丸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

三日月将鹤丸抱起来,朝他们的房间走去。路上还遇到了粟田口的小朋友们。看鹤丸提不起精神,小短刀们也没有出声,挥了挥手算是和三日月打了个招呼。三日月朝他们笑了笑,算是回应。

回到房间后,三日月把鹤丸放在床上,帮他盖上了被子。鹤丸还没到房间就睡着了,到床上后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就去找周公了。三日月静静地看着鹤丸,突然听到了拍门声。

他回头看去,是蜂须贺。

蜂须贺手上拿着三个金球球一个棕球球还有一个御守。见三日月看他,蜂须贺就把手上的东西放在了门口,用口型告诉他是主公,之后就安静地离开。

三日月看着那些装备很久,还是将它们拿进了部屋,但并没有装上。

大侵寇的事情,除了他和蜂须贺,只有秋怡正在练的六把短刀知道。三日月知道秋怡是为了他好,可这是保护大家的事情,他不会后悔。


周五的时候,秋怡终于冲了回来,带着大家去试了试终盘。完了之后,她又安排第三、第四部队出阵练级,第一、第二部队不断地去远征练级,同时搜寻资源和加速符。很多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都感觉到了不同寻常的气氛,乖乖的开始练级。

“这次的大侵寇之后,会有一位新的刀剑男士实装。”秋怡看着面前的八位付丧神,“名字叫七星剑,刀种是剑,神技的话……”她借用了前辈们的话:“跟经验符差不多。”

药研已经明白了秋怡的意思:“大将是想把七星剑带回来,对吧。”

“嗯。这也就是我一直不买轻装和景趣的原因。”秋怡看向队长乱,“乱酱,回头你通知退退,让他准备好,一出什么情况就进入第二部队。”

“好。”

小夜突然出声:“不告诉大家吗?”

秋怡思考片刻,点头:“你们和大家说吧。”

今剑担心的看着三日月,实在是放心不下这个最小的弟弟,石切丸的事情还没解决,自己这个最小的弟弟马上又要离开本丸。想了想,他还是叫了三日月一声。三日月看向兄长,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兄长?”

“注意安全。”今剑咬牙,“我和石切丸小狐丸,还有鹤丸等你回来。”

三日月笑了:“嗯。”

爱染握住了前田的手,轻轻拍了拍算是安慰。然后,他看向秋怡:“放心吧主公,我们会小心的。”

秋怡深吸口气,露出笑容:“安全为主。”

前田点点头,看向窗外。一片安静的天空,是暴风雨来之前的征兆。


“哦对了。”秋怡突然想起一件事,“石切丸和青江他俩咋样了?”

蜂须贺看着三日月,三日月看着今剑,今剑看天看地就是不看自家这个貌美如花的弟弟和本丸的初始刀大人。

药研轻咳一声:“可能……情况不太好。”

秋怡翻了个白眼,但现在还有那么多事情,她也没心情管自家刀剑男士的感情纠纷。只要他俩没出什么事,其他的就随便他们了。

评论(1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