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我好想你8

三日月失踪后,鹤丸几乎要疯。

无论是出阵大侵寇还是练级,他总是跑在第一个,在敌刀中杀红了眼。轻伤中伤,问题不大;重伤之后,在手入室里躺了一夜之后继续出阵。看着他那么不顾自己,伊达组都看不下去了,在晚上去找了秋怡。

秋怡刚把井丸哄睡,抬头看到伊达组的各位有些惊讶。小贞低声道:“我们有事和主公说,可以吗?”

烛台切补充道:“是关于鹤先生的。”

秋怡点点头,帮井丸掖好被角后轻手轻脚走出房间。她其实也很担心鹤丸,压着声音问:“鹤丸最近怎么样?”

“不太好。”伽罗面色不好,“明天约了蜂须贺去出阵。”

小贞着急地说:“可是鹤丸先生今天受了重伤,现在还在手入室里躺着!”

秋怡听他们说完,看着外面高高挂着的月亮,轻叹:“三日月还是没下落。”

“我们知道,但是鹤先生这样,实在是让人不放心。”烛台切一边观察秋怡的表情一边说:“主公,请您想想办法吧。至少,不要让鹤先生这样下去了。”

秋怡捏了捏袖中的符咒,又看了看屋里已经睡着的井丸,下定决心:“我知道了。”


第二天,鹤丸看着怀里熟睡的女孩,有些恍惚。如果不是大小不对,他差点以为老头子回来了。

因为有江守和井丸做先例,鹤丸对这孩子的来历也有了猜测。他慢慢起身,想去找秋怡问问。

可他一起身,怀里的孩子就醒了过来。

孩子长得像极了三日月,但那双眼睛和鹤丸却是如出一辙。小孩子害怕的看着鹤丸,生怕他讨厌自己。

鹤丸心情复杂的看着这孩子,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他和三日月是有过要孩子的念头,但不是在这种情况下要孩子啊!

正当鹤丸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时候,秋怡敲响了门, 小孩子立刻起身下床跑去开门。

秋怡穿着出阵服,拿着一把太刀站在门外,看见开门的是孩子微微惊讶了一下:“你醒了呀。”

鹤丸走到秋怡面前问:“是要出阵了吗?”

“前辈们都去守最前方了,我们要守好中后方的防线。”秋怡将太刀塞到旁边站着不说话的孩子手上,摸了摸她的头道:“这是你的本体,你好好拿着。过会狐雪会来带你参观本丸。等我们回来。”

小孩子乖巧点头,什么也不说。秋怡看向鹤丸,有些担忧的问:“你俩…怎么回事?”

“没事。”鹤丸将手放在孩子的头上,感觉到手掌下的人有些僵硬,心里叹气:“这真是个巨大的惊吓啊。”

秋怡拍了拍鹤丸的手道:“你们好好聊一聊吧,早饭我会让光忠麻麻送来的。”


等主公走后,鹤丸总算能和女儿交流一下了。说实话,这孩子无论是诞生还是样貌,都给他带来了很大惊吓。不过,先给孩子取个名字吧。

鹤丸这么想着,伸手将女儿揽在怀里,温柔的拍打她的后背说:“叫你念归宗近吧。念归念归,念着归来。以后要是像你爹一样玩失踪,别忘了回来。”

念归抬头看着母亲,伸手抓住了他的衣服,小心的靠了上去。母亲身上很温暖,人也很温柔。本来以为自己会被母亲厌恶,现在看来,好像是自己想多了啊。


鹤丸去出阵后,狐雪就过来了。穿着绿色和服和木屐的狐雪蹦蹦跳跳,看见念归的第一眼就被很很惊艳了。这容貌这眼睛这气质!她单方面宣布她三日月叔叔的最美刀剑之名是自己这个小堂妹的了!!!

“堂姐……?”

“好堂妹!”狐雪高兴地拍拍念归的头,“堂姐带你去认识认识大家!”

除了藤清和江守,剩下的孩子都在训练场。狐雪拉着念归冲进训练场,兴高采烈的喊:“都快过来啦!”

井丸好奇地看着念归:“这是三日月叔叔和鹤丸婶婶的女儿吗?”

蜻千一本正经的说:“跟三日月殿下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我叫念归,请多关照。”可能是遗传了鹤丸的性格,念归很快就放开了些。不过,她对同样是三条家的井丸和狐雪依然是有些疏远。蜻千默默看着念归,心里决定回头让藤清姐和她聊一聊。

小贞在门口看着孩子们玩闹,心里也很高兴。不过念归看上去和大家有些疏离,应该是有些害怕吧。毕竟她的诞生,不是在父母的期待下发生的。

评论(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