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我好想你10

“那也是时间溯行军吗……”蜂须贺看清面前的这家伙,震惊不已。从来没见过的敌人……好强……

三日月若有所思:“嗯,竟然连那样的古董都拿出来了。”

“那么巨大的身躯……”蜂须贺握紧了刀柄,从面前的敌人身上感觉到了强大的压迫感。

“用数量提升实力,这点我倒是认同。”

蜂须贺沉声道:“你知道那东西的背景吗?”

“俗话不是说,今天的朋友是明天的敌人吗?就是这个意思。无论何时、身处哪个时代,最重要的是如何运用。”三日月语气轻松,好像是出去吃饭一样,“好了,迎战吧。你就是为此,才把我这个古董拖上战场的对吧?”

“嗯,我会活用这把名震天下的宝刀给你看的,三日月宗近。”蜂须贺深吸一口气,“只要齐心协力就能取胜,这是场需要团结的战役。”

可敌人实在是太过强大,五人用尽全力没能伤到他一分一毫。反而他一招下去,将所有人全部重伤。

“竟被逼到如此地步……!”蜂须贺咳出一口血,“……呜!”

“唔,毫无还手之力,指的就是这个情形吗。”三日月语气瞬间严肃起来:“用我迎战吧,蜂须贺虎彻!”

“我们上,三日月宗近。”

蜂须贺抹掉唇边的血迹,拔出三日月的本体,朝敌人冲去。他脚下用力,一跃而起。

在月亮的映照下,三日月的虚影出现在他身后,手上拿着自己的本体,跟着蜂须贺的动作一起狠狠砍了下去。

樱花飘落在刀鞘上,三日月也渐渐恢复了人形。而大家也在樱花的包围下,全部恢复到了出阵前的状态。

“就是现在!”

“嗯,上吧。”三日月拿着刀,将鹤丸严严实实的护在身后。趁大家都没看见,他轻轻握住鹤丸的手。

鹤丸微微一愣,很快就露出笑容。

“就是现在!一口气攻过去!”

敌人消失后,三日月牵着鹤丸的手:“赢了吗。”

“确实是已经击退他们了。”蜂须贺连忙说。

“尽管如此……这真是前所未有的景色啊。”注意到鹤丸担忧的眼神,三日月笑着改口道:“……不,没什么。”

“虽然你也累了,但很抱歉,有件事我得说清楚。”蜂须贺突然正色道:“从今以后,请您别再有所隐瞒了。”

“……哦。”三日月看着他。

蜂须贺闭上眼睛,心一横说:“还有,原谅我仍会不停地请教你,为何总是那么美丽、寂寞而强大。”

三日月笑了:“……你变了呢。”

“这也多亏了您啊。你也是如此吧?”蜂须贺看着他身边安静站着的鹤丸,心想大家都变了呢。

“改变吗……”三日月若有所思,看着鹤丸轻笑着说:“嗯,确实是变了呢。”

鹤丸晃了晃三日月的袖子:“老头子……”

三日月笑着把鹤丸头上的一片叶子拿掉,眼里的爱意好像要溢出来了。鹤丸微微一愣,随后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鲶尾看得牙酸,拉了拉蜂须贺的手指,小声说:“咱们打断一下吧。”

蜂须贺摇摇头说:“让他俩单独呆一会,我们先回去吧。”

大俱利伽罗看着鹤丸,好像在看不争气的女儿一样。

等大家都回去后,鹤丸终于如愿以偿将恋人一把抱住。三日月享受着家妻的投怀送抱,笑着说:“这次,是正式回来了,鹤。”

“欢迎回家,三日月。”鹤丸看着三日月,在他脸上落下一吻,“我们回家吧。”

“等一会吧。”

“为什么欸!”

三日月抓住鹤丸的手猛地一拉,另一只手按住他的后脑勺,就这么亲了上去。鹤丸短暂的惊讶后就乖乖闭上眼,主动张开了嘴。来找父母的念归看到这一幕,整个人直接呆愣了。

等父母分开后,念归才回过神,装作才来的样子走出来:“父亲母亲!”

鹤丸脸腾的就红了,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三日月特别淡定的一手搂住家妻,另一只手将女儿也揽到怀里,笑着说:“念归,父亲回来了。”

念归看着三日月的脸,不争气的咽咽口水:“父亲好漂亮啊。”

三日月笑着揉了揉女儿的头。鹤丸也不脸红了,故作生气的问:“我呢?”

“母亲也好看。”念归拉起父母的手,站在两人中间,“我们回家吧。”

三日月与鹤丸相视一笑,和念归一起回去了。


当天晚上,秋怡就举办了一个聚会,庆祝本丸度过这次危机,也庆祝三日月顺利归来。

酒过三巡,秋怡拿着酒杯找到了三日月:“老爷爷,你当时那么做,不怕折断吗?”

“断刀也无所谓,当时我确实是这么想的……一不小心就这么想了。”三日月看着在三条家之中笑得很开心的鹤丸,没忍住勾了勾唇角。

秋怡看着他,轻笑:“是谁让你这么想的?二姐还是别人?”

“……不,是你让我这么想的呢。要是我这么说,恐怕又要惹你生气了吧。”

秋怡瞪了他一眼:“你还知道啊。”

“哈哈哈,不过结果反倒通向这条奇迹般的活路……真是讽刺。”三日月看着月亮,“原来受到禁锢,无法向前迈进的是我啊。”

鹤丸突然挥手:“老头子,快过来!”

秋怡也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都过去了。”

“……嗯,今晚就对着这簇新的明月庆祝一番吧。”三日月露出自己的笑容,起身走向了鹤丸。

评论(3)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