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竹林大战

说实话,林沐心里也很开心。能帮到七侠又能磕CP,心情真的是太美滋滋了。阮熙看了她一眼,拔出剑:“走吧,去练剑。”

林沐有些惊讶:“想比试比试?”

阮熙点点头:“嗯。”


另一边的程月照顾好孩子后就去找了少侠宫主,可到那里之后,她就后悔了。

蓝兔脸颊通红的站在虹猫面前,而虹猫也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远远看过去,像是一对情窦初开的小情侣在相互害羞。

程月:……饱了饱了,嗝~

最后是蓝兔先说话了:“那个,我去看看孩子们。嗯……虹猫,等我照顾好孩子们,你陪我练一会剑吧。”

“啊,好。”

程月立刻出场:“宫主,我已经把孩子们都哄睡了。咱们今晚吃什么啊?我想吃红烧鱼可以吗?”

蓝兔看天看地就是不看虹猫:“红烧鱼吗?可以啊。”

程月笑了笑:“那宫主你先去厨房看看还缺什么,我好提前去买。”

“嗯,好。”


等蓝兔走后,程月才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向虹猫:“少侠啊,你是不是傻!”

虹猫搓着衣角不说话。

程月叹了口气,说:“少侠,你想想,现在这样小女儿样子的宫主百年难得一见,你不如趁这个机会好好调戏调戏宫主。不然,以后想调戏都没可能了。”

没糖?没糖自己造!

“大家变成了婴儿,我实在是没心情。”

“有我们呢。”程月笑了笑,“净元珠还是灵剑门,都有我们挡着。人生苦短及时行乐,所以不要浪费这大好时光。”

虹猫叹了口气。他也想看到蓝兔偶尔小女儿的样子,但不是在这种情况下。


林沐长剑一出,舞出的剑气是红蓝双色,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她修习了两种武功呢。

阮熙连忙举剑格挡,然后主动进攻。

两人的对招有来有往,看着十分精彩。林沐来这里之前就有武功基础,阮熙却也熟悉了自身武功两年有余。两位美人这一打,竟是半天分不了胜负。

突然,飘落的树叶被飞镖打破。林沐立刻收了剑招,轻盈的落在一旁的竹子上:“什么人!”

阮熙稳住身形,落在了凉亭之上。

阎罗从暗处走出:“哎呀,手滑了啊。”

“灵剑门的人?”阮熙一眼就认出了老朋友,眼神冷了下来,“你们可真是烦人。”

阎罗故作伤心的掩面:“哎呀哎呀,阮姑娘这么说真是伤人心啊。不过既然都是老朋友了,那我也就不拐弯抹角了。”他眼神突然一冷,直冲林沐而去。

“来得好!”林沐并未使剑,而是一挥袖子,竟是飞出数十根银针。阎罗心里一惊,急忙脚下用力躲了过去。还没等他找到落脚点,林沐已经挥剑上来了。

阮熙见状,立刻挥剑跟了上去。


程月帮蓝兔抓了两只鱼后就想去找两位好友,可找了半天都找不到人影。蓝兔担心的看着窗外:“别是出什么事了。”

“我去找找。”希望没遇上灵剑门的人。程月心里这么想着,取了长蜂剑就离开了这里。

评论(4)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