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带娃了各位

秋怡带回来一个女婴,是她哥哥嫂子的女儿。哥嫂身为缉毒警察,不能陪在孩子身边,就把孩子交给了婶婶照顾。

可是孩子满月时,哥哥暴露,嫂子被痛苦折磨后殉职。哥哥为了完成任务死在了他们的枪下。

为了照顾小侄女,秋怡把孩子带到了本丸。


“小小姐真可爱呢。”堀川看着窝在歌仙怀里的小姑娘,笑得十分温柔。

歌仙哄着孩子:“以后应该是个风雅的女孩。”

看着歌仙,小姑娘伸出手,捏了捏歌仙好看的脸。

“哈哈,这可不行哦。”


鹤丸有时候会收获一个惊喜。

就比如现在,提着篮子去摘菜的鹤丸一打开篮子就看见了藏在里面的小小姐,拍着胸口心有余悸道:“真是吓到鹤了呢。”

小姑娘看鹤丸被自己吓到了,高兴的拍着小手。

鹤丸将她抱了出来,无奈的笑了笑:“真是的,比我还调皮呢。”


可能女孩子都喜欢柔软的东西,小姑娘特别喜欢玩小狐丸的头发。

“小小姐好喜欢我的头发呢。”

小狐丸躺在地上,看着小小姐用小梳子梳理他的头发,笑了。


有时候三日月也会抱孩子,不过抱的次数很少。

某天,秋怡抱着孩子出来溜达的时候正好看见了三日月。于是秋怡就把小侄女塞到了三日月怀里。

小姑娘躺在三日月怀里,看着他的眼睛,突然想起了歌仙给自己读过的诗句,虽然只记得几个字而已“月。亮。美。”

“第一次说话是因为三日月吗?”秋怡有些受伤的看着小侄女,“你个小没良心的。”

可惜小姑娘压根不理她姑姑,还是盯着三日月的眼睛。

“哈哈哈,这么喜欢老爷爷的眼睛吗?”三日月拿起秋怡带来的冲泡好的奶粉,开始给孩子喂奶。

而在暗处,刚出阵归来的刀们看到这一场景,一起离开了。

“小小姐在呢。”

“那我们先去治疗吧。”

“也对,吓到小小姐就不好了。”


“清光!不能给小孩子涂指甲油!”安定无奈的看着两个凑在一起的孩子。

“没涂。我和小小姐画画呢。”清光扬了扬手上的画笔,“安定也一起来吧。”

小姑娘也举起画笔摇来摇去,看着十分可爱。


日复一日,小姑娘长大了,开始上学了。

某天,秋怡翻开了她的作文本。第一篇作文的题目,我的家人。

我的爸爸妈妈为了保护大家,很早就去世了,所以我没有父母,只有一个姑姑。但是姑姑是审神者,为了照顾我就把我带到了本丸。从小,我就是在付丧神们的宠爱中长大的。

……

以后,我也要当审神者。

既然爸爸妈妈保护了现在的美好,那我就保护过去的历史。


昔日的小姑娘继承了姑姑的本丸,成为了本丸新的主人。但是面对越来越强大的敌人,付丧神们接连消失,本丸也被毁掉了。

被刺穿心脏的时候,她笑了:“爸爸妈妈,姑姑,大家,等等我……”

“我来找你们了……”

“我好想你们……”

评论(9)

热度(2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