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寻找人妻

“大将!我想要人妻!”包丁一巴掌拍在秋怡面前的桌子上,气势汹汹的让秋怡以为他要造反。

听清并消化了意思的秋怡觉得不是自己的管理出了问题就是一期一振的教育出了问题,头疼不已的说:“那我陪你去找,行吧?”

“好!”包丁已经迫不及待了。


先是来到了走廊,两人看见了正在和鹤丸聊天喝茶的三日月。

调皮爱捣蛋的鹤丸在三日月身边出乎意料的安静,本丸里的各位也都很高兴终于有人治住这个调皮捣蛋的主了。

看着三日月面对鹤丸宠溺的笑容,秋怡十分欣慰:“三日月挺温柔的。”

“嗯……”包丁摇摇头,“可他不够贤惠。”

秋怡想了想,三日月穿出阵服需要鹤丸帮忙,还真不够贤惠。行,换。


来到小短刀们的房间里,秋怡就看见药研正在整理家务,竟然硬生生让她看出了一种贤惠的感觉。

她一把拉住包丁,悄悄指着屋里的人问:“药研呢?”

“药研尼太凶了!”包丁想也不想拒绝了。


看着正在树下吟诗的歌仙,秋怡笑着问包丁:“歌仙怎么样?”

“不要。”包丁想也不想就拒绝了,“歌仙会管着我,但是真正的人妻是不会管束我的。”


看着厨房里做饭的大俱利,秋怡挑眉:“大俱利呢?”

“不够温柔。”包丁撇撇嘴,“大将你到底行不行?”

秋怡呵呵假笑。


走到河边,秋怡看见了堀川和刚刚回来的和泉守。

“兼桑!你回来啦!”堀川高兴的看着和泉守,抱住了他,“兼桑,这次远征顺利吗?”

“国广我跟你说,我这次带了很多好东西回来呢。”和泉守得意洋洋的说:“我还给你带了很多好东西呢,晚上给你看。”

“不愧是兼桑!”堀川脸有些红,看着更加可爱,“对了,我在房间里给兼桑准备了一身衣服,兼桑先去换一下,然后吃些我做的小点心,好好休息一下吧。”


“温柔又贤惠……”包丁呆呆的看着温柔笑着的堀川。

秋怡啧啧感叹:“小夫妻就是恩爱啊。”

“大将!”包丁突然大喊,“我找到人妻了!”

秋怡迷茫:“啊?”

“堀川国广就是人妻!”

看着已经等不及的包丁,秋怡无情的毁了他的梦想:“堀川已经是和泉守的了,还是入过洞房领了证的那种。”

包丁依然不愿意放弃:“那又怎么样?结了婚可以离啊。”

秋怡呵呵笑着,包丁啊,闭嘴吧,和泉守已经看过来了啊。


晚上,包丁就被和泉守堵了。

“听说,你觊觎我家国广?”

“那个……”

和泉守友好的笑着:“看来你哥最近管你管的很松啊,不如我通知他们一声?或者让主公派你出去远征?”

包丁泪流满面:“我错了!!!”


看完活击的我被虐得心肌梗塞,天啊,花丸里的他俩甜的腻人,活击里的他俩虐的我心肝疼啊!

看着堀川宝宝没光的眼睛,我好想把他抱怀里安慰安慰啊。和泉守你个不会说话的屑刀!你不要小天使你给我啊!

评论(23)

热度(39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