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开始干活了

171.路衍辞面无表情的看着正在沙发上聊天的伽古拉和石黑英雄,真的好无语。

为什么他们认识了?为什么啊?路衍辞真的不理解。

因为演了很多角色,石黑英雄和伽古拉聊天十分愉快,把旁边的红凯看的直眼馋。


172.健介工作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不是吧?”路衍辞听完后震惊不已,“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高冷的高桥健介吗?”

健介不理解的看着路衍辞:“我什么时候高冷了?小辞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嘛嘛,不过你要怎么做?”路衍辞表示妥协。

健介笑着递给路衍辞一张纸条,让她仔细看看。而看完的路衍辞则是竖起了大拇指,好家伙,果然还是你会玩。


173.艾斯觉得他打亚波人都没这样心累。

路衍辞抓着他的手:“艾斯尼桑,你就把你的刀借我看看嘛。”

“好好好。”艾斯无奈的同意了。

拿着刀的路衍辞兴奋不已,在家门口耍的时候碰见了前来寻仇的亚波人,然后就被兴奋的小辞解刨了。

艾斯跑出来查看的时候,就看见路衍辞拿着他的刀,一脸兴奋的在亚波人的尸体里翻来翻去:“这就是亚波人的身体构造吗?好兴奋!”

艾斯:有生之年我竟然会同情亚波人。


174.“开始整活啦。”健介笑着眨眨眼,而路衍辞则是了解。

赖我拿出手机,叹了口气:“真是的,我都坑剑悟那么多次了,再坑一次他会不会生气啊?”

路衍辞翻了个白眼:“你先别笑了。”

石黑英雄则是迫不及待了:“快快快,我给红凯先生准备了好东西呢。”

杉浦抱着他最小的孩子,笑着说:“我也等不及了哦。”

路衍辞……路衍辞想笑,但是只能拼命忍住。


175.“大地!救命啊!”路衍辞哭着跑到大地面前,趴在他的腿上就开始哭。

大地摸了摸路衍辞的头:“怎么了?”

“健介生病了,但是今天要拍写真,特别重要的!”路衍辞用尽毕生演技不笑场,“所以能不能拜托大地帮帮忙啊?!”

大地犹豫好久,还是同意了。

被迫拍摄写真的大地欲哭无泪的看着路衍辞,而路衍辞只能给他一个鼓励的眼神。

而健介……

他在艾斯那里吃着小零食,十分快乐的摸鱼。


176.被迫接受采访的剑悟此时很懵,也很想哭。为什么赖我不说清楚是来接受采访啊?万一暴露了怎么办?

剑悟强作镇定的回答着各种问题,心里已经要哭了。而用希卡利的装置隐身看着这一切的赖我已经快笑疯了。


177.未品尝过中国辣的红凯曾经傻傻的以为估计和日本的没什么两样,但是看着伽古拉和石黑英雄的眼神,红凯又觉得哪里不对劲。

“好辣辣辣辣!”红凯不断的哈着气,“这就是中国辣吗?”

石黑英雄微笑:“在中国,这只能算是轻度辣。所以,红凯先生,你加油。”

伽古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加油啊,欧布奥特曼~”


178.武藏觉得他现在很慌,被同位体的孩子抱着喊父亲,真是种不妙的感觉呢。

高斯则一直在看热闹,让武藏想学中国的女词人李清照那样休夫。

“我相信武藏你可以的哦。”杉浦笑着看着手忙脚乱的武藏,非常乐意看热闹。


179.路衍辞觉得自己今天要被笑死。

眼神完全不知道看哪里的大地。

强作镇定接受采访的剑悟。

被辣的眼泪汪汪的红凯。

被迫带娃的武藏。

哈哈哈哈,路衍辞抱着手机笑得十分开心。


180.总算结束了,今天一天可真是累啊。

回到家的四人互相看了看,竟生出了同病相怜的感觉。很快他们就反应过来,被自己的同位体套路了啊!

剑悟捂住脸:“我就该知道。赖我桑你又套路我!”

听到又,其他三人怜悯的看向剑悟,然后四人一起将报复的眼神放在了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路衍辞身上。

路衍辞:突然感觉有点危险怎么回事?

评论(11)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