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有人要抢本丸

今天远征的刀剑们回来了,秋怡一早就在门口等着了,还特意让别人准备好了洗澡的热水和食物。

远远看见自家刀剑们回来的秋怡连忙招呼长谷部,让他去弄热水热饭。等大家走近了,秋怡才发现大俱利背上还背着个人。

“这是?”秋怡看着她,应该不重吧?压不坏大俱利吧?

清光擦了擦脸说:“主公,她受伤了,所以我们就把她带回来了。”

“知道了。”秋怡不去管那人,心疼的看着满脸劳累的刀剑们,“辛苦了,快去休息吧。厨房里有吃的,热水也都准备好了,好好修整一下。”

“至于她。”秋怡想了想,“送我房里去吧。”

看着刀剑们离开,秋怡才看向床上的人。这个人长得还可以,身上的伤并不是很严重,等几天自己就好了。

看着她醒来,秋怡放下了手上的书,坐在她身边问:“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小晴……”

“以后你就暂时住在本丸吧,我是这个本丸的主人,你叫姐姐就好。”秋怡看着这个女孩,微微皱眉。不知道为什么,她不太喜欢这个女孩。

“好,谢谢姐姐。”


小晴在本丸里住了几天,也渐渐和大家熟悉了起来。

“小狐丸先生,我可以摸摸你的头发吗?”小晴眼馋的看着小狐丸柔顺的毛发。

小狐丸很乐意有人给他顺毛:“当然可以。”


小晴又找到了鹤丸,抓着他的衣摆:“鹤丸先生,我可以看看你的本体吗?”

“这个要求可真是吓到我了呢。”鹤丸笑了笑,“不过可以哦。”


看着可爱的老虎们,小晴按耐不住:“五虎退,可以让我摸摸老虎们吗?”

“可、可以的。”五虎退点点头,和小晴一起玩了起来。但是她走后,小老虎们身上多了几道伤口。

五虎退看到后,心疼的抱着老虎去找药研。


“小夜,我可以摘几朵花吗?”小晴两眼放光的看着面前的大花坛。

“这个不行的。”小夜低头给花浇水。真是的,主公都没说要摘花。

小晴双手合十:“拜托拜托!”

小夜想了想,妥协了:“好吧。”

“谢谢!”小晴直接开始动手。

最后小夜看着一片狼藉的花坛,几乎都快哭了:“我的花……”


“谁干的!”今天的歌仙又开始生气了。秋怡天真的以为是鹤丸又搞了什么恶作剧,但是在角落里发现了什么东西:“这个是……小晴的发饰?”

歌仙穿着内番服,手上却已经拔出了本体:“我受不了了!”

秋怡大惊失色:“歌仙你冷静!”

站在暗处的小晴愤恨的看着秋怡。

凭什么都是女生,就她能拥有这么大的本丸,能拥有那么多美男?我不服!


看着小晴手上的剑,秋怡并不意外,微微挑眉:“有事?”

“杀了你,本丸就是我的了。”

秋怡被逗笑了:“呵,就你也配?”

小晴提剑刺来,而秋怡早有准备,桌子一掀从底下拔出一把短刀。

各位刀剑男士听到声音匆忙赶来,然后就看见了自家主公和那个女人打得难舍难分。好不容易帮着主公按住了小晴,大家担心的看着秋怡:“主公!你没事吧?!”

小晴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告状:“长谷部!她欺负我,你要为我做主啊!”

秋怡反手扔了短刀,委屈巴巴的看着药研:“药总,我的手被划破了,好疼啊……”

“需要缝合一下。”药研推了推眼镜,“大将,你跟我来 ”

秋怡点点头,然后看向长谷部:“长谷部,我不喜欢她。”

“谨遵主命。”长谷部已经明白怎么做了。

等秋怡缝合好伤口后,小晴已经不在本丸了。

她躺在躺椅上,笑了:“谁也不能抢我的本丸哦~谁也不行~”

评论(6)

热度(1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