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前世今生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的脑子里每天都是什么东西

以及,我现在真的没有在胡言乱语吗?


“武藏前辈!”大地兴高采烈的和武藏打招呼。

“大地你来了啊。”武藏将大地拉走,“快来看看,这是朱兰前些天找到的东西,好像是什么遗迹的东西。”

大地仔细的研究起来:“真的很奇怪呢。”

突然,那东西发出一束耀眼的光芒,让两人几乎看不清东西。


“公主殿下,臣来迟了。”一个有着尖耳朵的护卫看着面前正在荡秋千、身穿红衣的二公主。

公主歪了歪头:“你叫艾克斯是吧?”

艾克斯低下头:“是。”

公主从秋千上跳下来,像一只燕子一样落在艾克斯面前:“以后叫我的名字,好不好?”

艾克斯美丽的眼睛呆呆的看着这位公主,因为是被进贡来的护卫,说出的话还是带了一些口音:“呆叽?”

公主被逗笑了,也没有纠正他:“好吧,呆叽就呆叽。不过你记住,我的名字,叫大地。”


穿着水蓝色服饰的护卫无奈的看着正在和动物们玩的女子,道:“公主,我们该回去了。”

“好吧。”公主站起身,朝护卫伸出手:“高斯,你背我好不好?”

护卫笑了笑,熟练的背起公主,朝城门走去。


本来一切都很好,一直到敌国来犯的那天,什么都变了。

“我们不要和亲……”两位公主泪眼朦胧的看着面前威严的男人,也是她们的父亲。

那个男人看着跪在地上的两个女儿,脸上表情丝毫没变:“由不得你们。”

看着男人远去,大地取下了头上的发簪,对武藏伸出了手:“走吧,我们为自己活一次吧。”

武藏站起身,笑了笑:“好,为自己活一次。毕竟,人生那么短。”

两人找到了各自的护卫,看着他们已经知道的样子,笑着问:“你们可愿意带我们走?”

“……走吧,去另一个世外桃源。”

那天晚上,突起大火,两位即将和亲的公主连同护卫全部葬身火海,尸首都不曾留下。


在外面,两人终于恢复了自己男儿身的身份。

当年父亲极度喜爱女儿,母亲害怕儿子会影响自己的圣宠,就对外声称自己生了两个女儿。虽然很多人都叫他们公主,但他们知道,他们是男孩子,不是所谓的公主。

可是,那个男人还是找来了。为了不让自己蒙羞,他说是派人伪造证据,说他们四个是敌国奸细,要处死他们。

“放过我们,求你们了……”走投无路的两人绝望的看着自己的家变成了一片火海,而身后的士兵已经举起了手上的剑。

“呆叽!”

“武藏!”

长剑刺入体内,带走了两人的生命。他们看着爱人,笑了笑:“来生……再见……”


武藏和大地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一切,还没说话就发现还有。


“这两个可是新到的,头夜啊!”女人挥着手上的帕子,“我保证大家稳赚不赔!”

台上的两个少年十分清秀,身上只披了一件薄纱,旁边的人还用水把他们淋湿了。身上一湿,好些风光挡都挡不住。

台下的人看的眼睛都要直了,纷纷开始出价:“我出三千!”

“五万!”

“十万!”

老板娘笑得合不拢嘴,正准备一锤定音,不料突然有人说:“四十万。”

“成交!”老板娘眉开眼笑,“多谢客官!”

一位少年害怕的看着身旁的人:“武藏哥,我害怕……”

“别怕,有我在呢。”被唤作武藏的少年心里也很害怕,但是他别无选择。


他们被带回了一个大宅子里。大宅子很漂亮,种了好些竹子,看着十分清幽。两个少年见到这样的场面,心情不由自主的放松下来了。

水蓝色衣着的少年站定身体,对身旁的银色衣着少年说:“你把那个年纪小些的带去休息吧,看样子应该很久没睡个好觉了。”

“高斯哥,那你呢?”

“我有些事要问问他哥哥。”高斯看了眼身后相互扶着的两个少年,“待会你来找我吧。”

少年点点头:“好。”

看着怀里的少年被带走,武藏有些着急,可看看自己的处境,只能硬着头皮跟在高斯身后。幸好他刚才给大地塞了点药,必要时候直接毒死那人。

走进书房,关上门,武藏更害怕了。他的药都给了大地,按武功自己肯定是打不过这人的。

看着他朝自己伸出了手,武藏往后退了几步,有些害怕:“不要……”

高斯尴尬的放下手解释:“你别怕,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这时候,艾克斯推开了门:“高斯哥,他已经睡了。”

“知道了。”


他们四个人在这个大宅子里相处。艾克斯和大地年纪比较小,很容易就玩得来。而且艾克斯一直细心的照料大地,直接被人家划到好人一类里去了。

武藏和高斯跟看孩子一样看着各自的弟弟,十分的无奈。虽然是买回来的,但后来好像慢慢变成了亲人。


艾克斯看着面前的少年,笑了笑:“大地,嫁给我,好吗?”

大地惊讶的看着他,随后笑了笑:“好。”

而在另一边,高斯也顺利拿下了武藏。

“武藏,我们做夫妻,好不好?”

看得出面前的人不是开玩笑,武藏笑着答应了:“好。”


“这可以算是前世吗?”大地呆呆的看着这些。

武藏也是呆呆地看着这一切,点点头:“也可能是另一个时空的我们。”


第三世

“高斯,我想再次和你一起飞翔!”武藏抬头看着那个水蓝色的巨人,心中无数情愫凝聚在一起,确实无法倾诉。

水蓝色的巨人抬头看天:“武藏,你已经能够自己飞翔了。”

“我强迫你进行战斗,这也许给你带来很多困扰吧。”艾克斯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难怪。

大地温柔的安慰他:“多亏了你,我才能正视和怪兽共存这个梦想。”


武藏和大地看完这些就回去了。他们相互看看,了解了对方的想法。而那东西放出一道光芒后就消失了,好像从来没有存在一样。

他们没有把这些事情告诉自己的奥特战士。

无论几世,身边都是你,这就够了。

评论(4)

热度(1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