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清安清】我和我对象是互攻

青梅竹马设定,互攻哦


加州家有个小孩子,红瞳,非常的可爱,像只可爱的猫儿一样。大和守家里也有个小孩,长得十分可爱,有些萌萌的。

两个孩子因为双方母亲的闺蜜情,从小关系也就好。


六岁的时候:

“清光,一起去上学吧。”安定趴在墙头上喊着清光的名字,“快点,要迟到了!”

清光拿着书包就往外跑:“来了来了。”

安定见他出来了,直接从墙头上往下跳,然后拉着清光的手就跑:“要迟到了!”


十四岁的时候:

在学校里,两人也是互帮互助的。

“安定,笔记借我看看。”清光懒懒的看着安定,那双眼睛好像有魔力一般,不容安定拒绝。

安定找出笔记本乖乖上交,然后伸手在清光的脑袋上摸了一把:“给。”

被突然摸头,清光一点都不恼,接过笔记本后拿出一颗糖递给安定:“呐,吃吧,草莓味的。”

“谢了。”


十七岁的时候:

清光很是苦恼,安定这个人太好了。对人温柔,学习也好,长的也好,家庭也好……一定会有很多人喜欢的。一旦有了女朋友,他就没时间陪自己了,这可怎么办?

堀川十分无奈的看着苦恼的清光:“你这就是喜欢上安定了啊。”

“喜欢吗……”

“对啊,是像我和兼桑那样的喜欢。”

见堀川想撒狗粮,清光急忙走人:“我先走了!”

看着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安定,清光实在是按耐不住了,跟着那群女生一起喊:“安定,我喜欢你!”

他的声音完美的混入了女生们当中,安定又离得远,按理说应该听不到的。但是安定他听到了,还跑到清光面前,给了一个回答:“我也喜欢你,清光!”


两人的生日只相差一个月,而今天就是安定的18岁生日了。为了庆祝,安定带着大家出去包了个包间,买了一大堆酒喝嗨了。

最后,一直在喝果汁的清光头疼的将这个醉鬼带回了学校。路上,安定一直在说一些话撩拨清光,而清光强撑着不去理他。

一直到了寝室,安定还粘在清光身上,甚至还蹭了蹭。

清光不动声色的推开安定,把他按在床上,沉声道:“你喝醉了安定,乖乖睡觉。”

见人要走,安定伸手就拉住了清光的衣领,说出的话还带着酒气,但眼睛却是清醒的:“清光,我成年了。”

“我知道。”凭借两人多年的默契,清光一下子就明白了安定的意思。他也想放肆一次,就这一次:“所以安定,交给我,好吗?”

“好……”安定抓紧了身下的床单,大着胆子凑上去亲他。

清光被他这么一亲就有了反应,知道自己今天不吃够本怕是走不掉了。所以也没多犹豫,直接把人狠狠按回床上,伸手扯下了安定的衣服。

第二天早上,安定腰疼的要死,在床上半天没爬起来。见罪魁祸首还有心情挑选出门穿的衣服,安定咬牙骂他:“你怎么这么不知轻重?”

“啊嘞?”清光疑惑,“可是昨天是你要我……”

“闭嘴吧你!”安定脸红的翻了个身,扯过被子盖在自己身上,不理会清光了。


也许是被弄狠了,安定一直“怀恨在心”,想让清光也试试这种感觉,但一直找不到机会。

清光也知道自己的小猫咪想反攻,不过自己宠着的猫咪,也就随他吧。

于是在出去玩的时候,清光自己把自己灌醉了。

扶着喝得醉醺醺的清光回到宿舍,安定整个人都要累惨了。尤其是这个酒疯子还极其不老实,老是动来动去的。

安定暗暗喘了口气,把清光扔到床上转身就去了浴室。

冲完冷水澡出来后,他就看见清光摸到课桌上去了。安定急忙上去抱着清光,怕他从桌子上摔下来。

清光看着他慌张的样子,突然凑过去亲了他一口,舔舔嘴唇说:“安定,你想试试吗?”

安定被他这么大胆的一句话震惊了,那么大胆的吗?而且他真的不介意吗?但是他也……

“想。”安定看着清光,蹭了蹭他的脸,“可以吗?”

“只要你愿意。”清光笑了起来,红色的双眸像只猫儿一样。

安定看了看周围,心里曾经被按住的想法又冒了出来。他在清光耳边说:“那我们就在这里好不好?”

清光虽然喝醉了,但还是有些理智的。他有些懵的看着安定,随后想通后点点头:“好,都听你的。”

安定抬头吻住清光诱人的红唇,一只手将他的手紧紧扣住,另一只手伸手环住了清光细细的腰。

清光第一次体会到了这种感觉,疼得要死但是又好爽……安定到底是做了多少功课?!!!

第二天早上,起不来的变成了清光。看着神清气爽终于“大仇得报”的安定,清光咬牙切齿:“你到底做了多少功课?!”

“很多哦,你要试试吗?”安定心情好的不行。

清光翻了个白眼,行啊,你等着!


高考结束后,两人都考了个不错的成绩,报了同一所大学。因为兴趣相同,两人还是同一个专业同一个老师,结果宿舍还是一起的。

舍友们天天被他俩秀恩爱,烦的不行,找到机会就把他俩推出门:“要秀恩爱出去,在我这个单身狗面前秀干什么?!杀狗啊!!!”

“告诉你俩,单身狗可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你俩赶紧滚出去,天天秀恩爱秀不够了是不是?!”

两人无奈的站在门口,最后出去找了个咖啡店约会。清光点了杯果茶和几样甜品,安定点了杯果汁,两个人面对面坐着聊天。聊着聊着安定突然说:“清光,跟我回家吧。”

清光愣了一下,随后笑出声:“我爸妈正好也想见你了。”


回去见了双方家长之后,两位父亲被母亲们联手镇压,失去了发言权。两位母亲早就想让两个孩子在一起了,站在一起多般配啊!

“你俩谁上谁下啊?”清光妈妈一脸八卦的问两个孩子。安定妈妈在旁边夹菜,但耳朵一直在听他们的话。

清光想了想说:“怎么说呢……我俩算互攻……”

安定妈妈连连叹气:“果然,还是年轻人会玩。”

安定笑了笑:“吃菜吃菜,马上还要去逛街呢。”

“好嘞!”

评论(1)

热度(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