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被熊孩子欺负了

泽遥场合:

看着地上碎掉的手办,小姑娘眼泪汪汪不知所措的看着爸爸妈妈。泽塔和遥辉被女儿这么一看,心都要碎了。

“哼,一点都不结实。”熊孩子上蹿下跳:“再给我找一个去,我还要玩!”

泽塔遥辉对视一眼,给了这个熊孩子一个完整的童年。而过来看小白菜的伽古拉见了小白菜的眼泪,又看看正在教育熊孩子的两个崽崽,沉默着提着刀走了。

熊孩子肯定会有个熊家长,打熊孩子治标不治本,还是直接去打父母好吧。


信良场合:

被推倒的小姑娘一点也不服输,起来就给了那熊孩子一巴掌,可响了。

“你打我?你竟然打我!”

“我打你怎么了?!”小姑娘将自己的玩偶抢回来,“抢我的东西,我不仅打你,我还踹你呢!”

良听见动静就走了过来:“怎么了?”

熊孩子恶人先告状:“她打我!”

良选择性的忽略了他脸上的巴掌印:“哦,我家孩子还小,你是哥哥,多担待些。谢谢啊。”

飞鸟风尘仆仆的回来了,一进门就听到自己女儿打人了,外套都不脱直接跑了过来:“闺女要不要和你爸爸我出去打架啊?保证你打的过瘾!”


勇活场合:

小姑娘蹦蹦跳跳的抱着一个罐子,里面都是彩色的糖果。这可是她用老师给的小红花从妈妈那里换来的钱买回来的,回去送给爸爸妈妈他们一定会很喜欢的。

到了家后,小姑娘发现家里的亲戚来了,但那又怎么样,先把糖果交上去,得了一阵夸奖才回房间。

勇海将糖果罐打开,拿了颗糖塞进嘴里。嗯……橘子味的,可能因为是朝阳带大的,口味和她也有些像了。

“哎呦,果然是个懂事的孩子。”大妈笑着说:“怎么教的啊?”

“没怎么教,都是朝阳教的好。”勇海将糖果罐收好,想着等哥哥回来后再给他吃。

熊孩子撇撇嘴:“我要吃糖!”

大妈一听,不要脸的说:“勇海啊,你看,你闺女给了那么多糖,不如给我孙子几颗吧。反正你哥哥也不一定喜欢吃。”

“什么?”活海这时候正好回来了。看自家弟弟臭的不行的脸,连忙好说歹说把人弄走了。期间那熊孩子还想去抢糖果罐,被勇海有意无意的直接丢了出去。


凯伽场合:

伽古拉死都没想到,这个熊孩子欺负完自己的小白菜就来欺负自己的大白菜了。

看着自己的手办摔了个粉碎,小姑娘直接拔出刀架在那孩子脖子上:“给我赔。”

“你你你!”

小姑娘手上微微用力,那熊孩子脖子上就开始流血:“我说,给我赔。”

“我赔我赔!”

伽古拉默默看着这一场景,轻笑一声又提起蛇心剑去找欧布了。孩子受欺负了,当爹的不能不知道啊。


星夕场合:

谁想不开欺负艾斯的女儿?嫌命长吗?!

—————

兔子急了都会咬人,更别小姑娘自己还是个脾气好的不行的。

看着面前的熊孩子蹦来跳去挑衅自己,小姑娘直接拔了刀:“你给我老实点!”

熊孩子被吓了一跳,直接哇哇大哭。小姑娘头疼坏了,刚想说什么面前就来了一只超兽。

熊孩子被吓得不轻,而小姑娘压根不怂,拿着刀就上去干,直接把它分尸了,毕竟跟父母学的功夫可不是摆在那里看的。

熊孩子被这样的小姑娘吓得半死,再也不敢找事了。

评论(7)

热度(35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