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夜袭

“因为偷袭审神者的事情经常发生,而且大都是在夜晚发生。为了审神者的安全,时之政府增加了寝当番。”狐之助说完之后看了眼秋怡的脸色,补充道:“也会有数据增加的。”

秋怡有些头疼:“知道了,我会安排的。”

打发走狐之助后,得到消息的刀刀们也都找了过来。他们很好奇主公会怎么安排这个寝当番。

“短刀们年纪太小了,晚上不能熬夜。”虽然知道自己睡觉也很浅,但秋怡就是不好意思让孩子们来守着自己,想来想去,现在只有打刀和太刀合适了。

“嗯……今晚就一期和蜂须贺吧。”秋怡看向两人,“可以吗?”

蜂须贺和一期一振一点意见都没有。

想起狐之助的话,秋怡悄悄的告诉鲶尾,让他今晚也稍微注意点。


晚上,秋怡洗完澡就看见了穿着出阵服坐在楼下喝茶的两把刀。她先确认了自己的衣服,然后才走了进去:“辛苦你们两位了。”

“没有。”一期一振温柔的笑着,“能保护主公就好。”

秋怡没有再说其他的,只是嘱咐他们如果没有情况也可以去休息,然后她就上楼了。想来想去,她还是换下了睡袍,找出了一套白色的睡衣换上。

楼下,一期一振还是放心不下:“我在主公门外,蜂须贺先生在楼下可以吗?”

蜂须贺也知道自己的出阵服可能会让主公睡不着觉,也没拒绝:“可以。”


换好衣服,秋怡躺在床上,合上眼开始思考明天的内番和出阵远征。想着想着突然发觉什么,猛地睁开眼,发现床头竟然站了只胁差!

秋怡下意识飞速翻身下床,而那胁差直接一刀砍坏了她的床。看着被砍坏的床,秋怡心里极度不爽。

门口的一期一振也听到了这动静,连忙推开门:“主公!”

秋怡被那些东西逼到了阳台上,手上还拿着一柄护身短刀。看看身后的高度,她在心里计算跳下去自己的结果。

一阵风拂面而来,秋怡还没反应过来就觉得腰上一紧,然后就被一期一振圈在了怀里。一期一振另一只手拔出本体,毫不留情的斩杀了一些溯行军。

秋怡环着一期一振的脖子,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冷静的说:“跳窗,天守阁太小了。”太刀不适合室内战,更宽阔的室外才是他们的战斗天堂。

一期一振点点头:“主公,抓紧了。”

蜂须贺在楼下已经大开杀戒了,猝不及防看见一期一振抱着主公从天而降,立刻明白发生了什么。他眼睛暗了暗,毫不留情的斩杀面前的太刀。

一期一振还没来得及放下秋怡,一柄大太刀就出现在院子里。蜂须贺连忙拿着本体站在了两人面前,时刻准备上去打。

秋怡面上冷了几分,为了偷袭她,这大太刀都来了,可真是下血本了。

“蜂须贺先生!一期尼!主公!”鲶尾匆匆赶来。他回去后就没睡着,一直在等着。现在听到动静,拿着本体就急忙赶来了。

蜂须贺举起本体:“鲶尾!”

鲶尾心领神会的跃上前:“二刀开眼!”


解决完这些东西后,秋怡已经累得不行了。她每天晚上睡得很早,这么一折腾直接到了半夜。

看着蜂须贺身上的伤口,秋怡合上眼缓了缓说:“蜂须贺,你先去修复室,我马上就去。”

“嗯。”

秋怡强撑着精神用了加速符。等治疗结束后,时间已经很晚了。她让一期一振和鲶尾早点回去睡觉,然后看向蜂须贺:“蜂蜂,今晚我和你睡吧。”

蜂须贺也没推脱:“好。”


重新梳洗好后,秋怡正在写明天的内番安排和出阵远征计划。而蜂须贺安安静静的坐在旁边梳理着长发。

写完计划,秋怡放下了笔:“今天怎么了呢?”

蜂须贺梳理长发的手顿了顿,没说话。

“是因为我太关照一期了吗?”秋怡的语气很认真。

蜂须贺抿抿唇:“我……”

“蜂须贺虎彻。”秋怡第一次叫了他的全名,平静的看着他,“你永远是我最看中的刀。”

蜂须贺惊讶的看着秋怡。

“就算以后还会有新的刀,你也依然是我最看重的刀。在我这里,谁都不能取代你的位置。一期是因为他刚来,等级较低,所以我才多关照了些。但你不一样,我想让你成为这座本丸的底牌,让你带领的第一部队成为我们的底牌。明白吗?”秋怡看着蜂须贺,微微一笑。

蜂须贺也笑了笑:“主公,请允许我表示抱歉。日后,我不会辜负主公的期待。”

“好了,早点睡吧。”秋怡从善如流的钻进被子里,还伸手摸了摸蜂须贺的长发,这才心满意足的睡着。

评论(3)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