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说吧,你喜欢我

“啊…呼……”

让人面红耳赤的声音在黑暗的房间里响起,紫色的长发身影被另一个身影狠狠地按在榻榻米上,狠狠地运动着。

强壮的付丧神看着身下失去了平时骄傲样子的紫发美人,笑了笑,声音也有些沙哑:“还不愿意承认吗,蜂须贺?”

蜂须贺用那双漂亮的双眼瞪着长曾祢,咬着牙说:“谁喜欢你啊……赝品…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

长曾祢顿了顿,随后笑了笑:“还是不愿意承认啊…那么我只能……”

察觉到他的动作,蜂须贺瞪大双眼,手也爆出青筋,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无助的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付丧神,抿抿唇还是没说话。

什么时候结束的对蜂须贺来说已经不重要了,他只记得这个赝品知道了他的秘密,还拿这个来羞辱他。


长曾祢出去了,只留下被清理好的蜂须贺躺在榻榻米上。他强撑着坐起来找到镜子,看见了自己身上的一片狼藉。

“这个赝品……”蜂须贺说完四个字就开始咳嗽,他的嗓子刚才就已经哑了,现在一口水没喝,难受得很。

想到刚才的疯狂,蜂须贺眼眶就红了。

他喜欢那个赝品很久了,大概就是从他去冲田屋回来之后自己就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他了。但是自己给长曾祢的印象并不好,怎么可能能表白成功呢……

但他还是知道了,还将自己拽到这个屋子里做了一通。过程之中,这个赝品没有在乎自己的感受,他一直在问自己到底喜不喜欢他。

可这个时候,自己怎么回答他……

蜂须贺越想越委屈,最后决定眼不见心为净,直接申请去远征,还是无缝的。


婶婶接到蜂须贺的请求是有些懵的,看到紫发付丧神现在的样子,她真的放心不下:“要不找人陪你一起去吧?”

蜂须贺衣领凌乱,锁骨上还有几个牙印……婶婶真的很难不往那个方向想。

“不用了……”蜂须贺低下头,“拜托了主公。”

婶婶叹了口气:“行吧,我帮你安排。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要和我说。”

“我会的。”


婶婶动作很快,当即就把蜂须贺安排到了一期一振带领的第二部队。当晚,蜂须贺就跟着他们远征去了。

长曾祢看着他的背影,久久没说话。

婶婶本能的觉得他俩吵架了,故作无事的开口:“你怎么惹蜂须贺生气了?”

“我可能这次让他气狠了。”长曾祢苦笑。

知道蜂须贺喜欢长曾祢的婶婶决定提点他几句,不然这追不到人可怎么办?

“蜂须贺其实很傲娇,有些事你不能让他来说,跟他直说效果可能更好。”婶婶笑着说:“他啊,其实早就认可你了,只是不好意思说而已。”

还没等长曾祢说话,婶婶就突然想起自己还有活要干,连忙走掉了。长曾祢一个人站在那里思考,早就认可自己了吗?那他今天为什么要走?


这次的远征是去练级,没两天也就回来了。

蜂须贺一边想着回去之后怎么面对长曾祢,一边跟在一期一振身后朝本丸走去。结果,队伍里的清光看到了长曾祢,双眼放光:“长曾祢大哥!”

“回来了啊。”长曾祢揉了揉清光的脑袋,“安定还在等你,赶紧回去吧。”

有人等待确实很好,清光感觉远征带来的劳累全部都消失了。蜂须贺抬头看着长曾祢,心里涌出一股期待,他也在等自己吗?

他其实很羡慕新选组的刀,因为他们可以和长曾祢无忧无虑的玩闹,而自己……除了和长曾祢都有虎彻之名,也没什么可以交流的吧……

“蜂须贺,该回去了。”长曾祢趁他不注意拉住了他的手,“我们还有事情要解决呢。”


被拉到房间里,蜂须贺才反应过来:“这不是……”

“是我们的房间。”长曾祢找出两件衣服,“本丸又扩建了一番,浦岛想自己睡,我就自作主张把你的东西搬过来了。好了,先去洗个澡。”

蜂须贺接过衣服,默默的去洗澡了。长曾祢坐在床上看书,一直在等他。

等蜂须贺洗完澡出来后,长曾祢不动声色的关了灯,朝他走去。蜂须贺见灯关了还以为停电了,正打算摸黑回床上就撞进了长曾祢怀里。

“你……”

“这么主动啊,真品少爷。”长曾祢笑了笑,捉住蜂须贺的手腕将他压在门板上,慢慢靠近,最后吻住了那微张的唇。

在黑暗中,所有的感官变得更加敏锐。蜂须贺能够感觉到,这个赝品在咬自己的嘴唇,还伸了舌头……

蜂须贺突然推开了长曾祢,脸红的不像话但什么都没说。

“蜂须贺…”长曾祢凑过去舔舔他的耳垂,“我喜欢你。”

“开什么玩笑…”蜂须贺没有看他,继续摸索着要回床上睡觉。可谁知道,他的耳朵都已经红透了。

长曾祢想起主公说的话,直接追了上去,将蜂须贺按倒在床上。蜂须贺被他整个人压着,眼眶一下子就红了:“你干什么?!”

“我没开玩笑。真的,我就是喜欢你。”

蜂须贺合上眼想了一下,叹口气,谁让自己喜欢他呢:“我也是。”

长曾祢一下子就激动起来:“太好了…”

蜂须贺不满的抗议:“赝品,赶紧起来。”

“我可不可以得寸进尺一次?”长曾祢的暗示非常明显,让蜂须贺恨不得直接把他掀下去。但是…算了,依他一次好了。

但为了维护真品,蜂须贺还是嘴硬:“那就依你这一次好了。”

长曾祢笑了笑,一把扯开了蜂须贺的衣服。


情到深处的时候,长曾祢又一次对蜂须贺说:“蜂蜂,你喜欢我吗?”

“喜…欢……”蜂须贺仰起头,随后支撑着自己的身体去亲吻长曾祢。


—说吧,你喜欢我。

—我喜欢你很久了…

评论(2)

热度(13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