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一期三日】我们见过

“三日月殿下!”一期一振急忙叫住不远处的人。

“哦呀,是御前大人啊。”三日月看着他,眉眼弯弯,很是欣喜,“怎么了呢?”

一期一振看着三日月漂亮的面容,觉得很是熟悉:“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啊?”

三日月愣了下,随后笑着点头:“那是当然。”


最近是一期一振担任近侍一职,自然也开始锻刀。不过他运气很好,竟然锻出了包丁。小家伙一睁开眼就看见了自家兄长,立刻两眼放光:“一期尼,嫂子呢?”

“你哪来的嫂子?”一期一振迷茫的想着,自己有妻子吗?

包丁完全没注意一期一振的脸色,自顾自的扔下一个大新闻:“三日月先生啊!”

旁边的审神者一脸震惊的看着一期一振:“我都不知道爷爷是你对象。”

一期一振有些迷茫:“是吗?”


回去后,审神者翻了一下历史书。哦,确实是夫妻刀。她又上网搜索了一下,看了一下其他前辈家里的刀子精。

“我家爷爷是自己告诉我的,我简直没办法把那个高傲的天下一振和我家那个温柔的一期一振联系在一起!”

“知道爷爷和一期尼是夫妻的时候我都惊呆了!一天的活都没干!”

“楼上的你确定不是你自己不想干吗?”


审神者将那些消息放到一期一振面前,有些头疼:“大概就是这样了。”

“我、我先失陪。”一期一振看完就出去了。

审神者合上电脑,靠在柔软的沙发上长舒一口气,终于能歇会了。


“三日月殿下!”一期一振找到正在走廊上坐着喝茶的三日月,红着脸不知道怎么说:“那个…关于我……”

三日月微笑着看着他:“哦呀,御前大人已经知道了啊?”

一期一振心情复杂的看着老神在在的三日月:“为什么不跟我说?”

“因为你忘记了,我说出来你也不记得啊。”三日月喝着茶,依然是笑呵呵的模样。

“可是……”一期一振还想说什么,却被小狐丸打断。

“三日月,出阵了。”小狐丸走了过来,“这次要去大阪城,快点去做准备吧。”

“好。”三日月放下茶杯去做准备了。

“等等……”一期一振伸手想抓住三日月的衣角,可脑中突然闪过了一些片段,既熟悉又陌生。

记忆里,依然美丽的三日月站在樱花树下,手上拿着一枝樱花不知道在想什么。自己看得入迷的时候,他转过身看着自己,难得有些调皮的样子:“御前大人什么时候也学会偷看了?”


好不容易等到人家出阵回来,天已经黑了。

一期一振看着马上就要跟着小狐丸离开的三日月,急忙上去说:“三日月殿下,我们可以谈谈吗?”

三日月想了想,带着一期一振找了个偏僻的角落。看着这个自己曾经爱着的人,三日月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不争气,说出的话却依然温柔:“御前大人想和我谈什么?”

“我对以前的事情都没印象,包括和三日月殿下是夫妻这件事。”一期一振脸红的宛若一个正在和心上人告白的纯情少年,“但是,我之前应该很喜欢三日月殿下吧,所以……三日月殿下,我们可以…做回夫妻吗?”

三日月吸吸鼻子:“御前大人……”

“我喜欢你,三日月殿下。”一期一振终于鼓起勇气说了出来。

“我也是。”三日月张开双臂,“所以御前大人可以用恋人或夫妻的方式抱抱我吗?”


他俩在一起的事情很快就被三条家的各位大佬知道了。

“你俩这叫什么?破镜重圆?”今剑无语的看着他俩,心里暗暗想着要不要把一期一振做掉。

岩融让今剑坐在他的脖子上,心里开始盘算要不要和一期一振打一架。

“再续前缘才对。”小狐丸梳着自己的毛发,看看三日月又看看一期一振,愈发觉得后者不顺眼。

石切丸坐在旁边暗暗微笑,是偷偷把一期一振扔进刀解池还是把三日月藏起来呢?啧,自己弟弟那么好看,可不能藏着不让别人看,还是把这个拱自家白菜的猪扔进刀解池吧。

评论(7)

热度(1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