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艾空】送你的礼物

提前说明,文中所有ID均是虚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孙尚香的新皮肤真好看,歌也不错。

大地看着新皮肤的特效,想到自家奥是玩射手的。虽然主要玩公孙离,但孙尚香也是经常玩的。于是就给他买了一个,期待着艾克斯看见皮肤的反应。


“呆叽!”从宇宙里飞回来的艾克斯扑进自家恋人的怀里,抱着就吸了一大口,瞬间就满血复活!

大地好笑着推了推艾克斯:“好啦,快起来。”

艾克斯恋恋不舍的起身:“呆叽是有什么事情吗?”

“和武藏前辈约好了玩游戏的。”大地眨眨眼,“艾克斯要不要一起来啊?”

“要要要!”艾克斯拿出光屏准备上号,“呆叽拿瑶瑶跟我!”


武藏已经恭候多时了,看见大地拉了艾克斯丝毫不意外:“艾克斯那么快就回去了?”

“嗯,这次任务不是很难。”艾克斯突然想起邮箱里还有东西,出去领了一下自己的东西。

大地放下光屏看着他,微笑着问:“艾克斯,喜欢吗?”

艾克斯一把抱住大地:“谢谢呆叽!我超喜欢的!呆叽对我真的是奥特贴心!”

“你别被泽塔带偏了。”大地无奈的摸摸艾克斯的脑袋,“快上游戏,让我看看新的皮肤。”


看着艾克斯直接锁了孙尚香,武藏就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事:“艾克斯,新皮肤好看吗?”

“好看,因为是呆叽送的。”

武藏选好自己的英雄,不再说话。呵,秀恩爱的不要和自己说话,仗着高斯今天不在家是吧。

大地选了个瑶妹,打算当混子。武藏选了个澜,准备和艾克斯抢人。

女孩子们都说对象的最大情敌是自己闺蜜,那自己今天也要当一回艾克斯的最大情敌!


大地完全没发现武藏的想法,抢完线和河蟹就去了发育路,和艾克斯直接连体。

武藏有些不爽:“大地,能来跟我吗?我有点打不过。”

“呆叽……”艾克斯也开始卖惨,“别走别走!你走了我也打不过啊……”

大地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卖惨,又看了看武藏的战绩,选择去对抗路。

我从未爱过(廉颇):瑶妹你好!我带你大杀四方!


对抗路技术不错,有了辅助如虎添翼,直接起飞。不过看着射手被对面打的不知所措,对抗路还是不忍心。

我从未爱过(廉颇):瑶妹啊,要不你还是跟你对象吧。

大地看了艾克斯一眼,后者委委屈屈的,实在是怪不起来。叹口气,从廉颇头上跳下来,认命的去跟着大小姐了。

武藏也不甘示弱:“大地你来跟我吧,要没有你,我拿不到五杀。”

大地认命的去找武藏了。


这一局游戏很快就结束了,不过武藏几乎是游戏结束就没了声音,话筒也被关了。

“武藏前辈怎么了?”大地有些疑惑。

很快,话筒被重新打开,是高斯:“武藏现在有点事,就不陪你们玩了。”

“好,知道了。”大地没多想。旁边的艾克斯伸手关了光屏,将大地按在床上:“呆叽……”

大地眨眨眼:“艾克斯?”

“我还想要个礼物。”艾克斯委屈的样子让人不忍拒绝。

“那可真是难办了。”大地无奈的看着他,“要不我把自己送给你?”

“可以啊。”艾克斯俯下身子,吻了吻大地的脖子,“只要是大地的礼物,我都喜欢。”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