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我们主公是全能

各种行业都分用脑和出力,审神者这个特殊的职业也不例外,只不过审神者是分文系和武系。

文系审神者足不出户,主要负责幕后所有工作。当然,体质也相对较弱。

武系审神者天天出阵,和文件一类的工作简直就是天敌。

但是蜂须贺觉得,他们主公简直就是个全能。文能处理工作,武能下战场斩杀敌军。简单来说,就是闲不住的性格,天天就想着找事情干。


“这次要去池田屋。”长谷部看着面前的新选组五把刀,“你们要多加小心才是。大和守,主公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

突然被点名,安定下意识点头:“我知道了。”

清光看来看去,有些不解:“就我们五把刀去吗?”

长谷部看向走廊,身穿内番服的蜂须贺站在那里看着他们:“主公安排我和你们一起去。赝品,你说你比真品结实,那就让我好好看看。”

长曾祢笑笑:“好,就让你看一下我的实力。”


换上出阵服的蜂须贺正想去集合,出了门就看见秋怡站在门口,怀里还抱着一沓文件。

“主公你这是?”

“二姐,这次去池田屋……你作为等级最高的刀,麻烦你照顾好大家。”秋怡拿出一个御守,“带着大家,平安回来。”

蜂须贺点点头,笑了:“放心吧。”


来到熟悉的地方,安定神色莫辨。旁边的清光注意到了,将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别垂头丧气的啊,我们还有任务呢,安定?”

“嗯,我知道的。”安定看着清光漂亮的容貌,转头看向其他人:“那么,就按我们的计划行事。蜂须贺先生你和长曾祢先生将敌人引到后院,和泉守你和堀川跟着我和清光解决屋里的敌人。”

“明白。”


敌人的消灭很顺利,让一直看着战斗的秋怡放下心。可一颗心还没完全放下,城管大队来了。秋怡眉头紧锁的看着屏幕,最后拿起桌上的胁差和短刀出了门,走向转移装置。


检非违使的实力很是强大,大家拼尽全力总算将它们引到了桥上。

大家的状态都不好,或多或少都受了伤。

“啊——!”堀川的后背狠狠的撞在栏杆上,浑身的力气一瞬间都被卸掉一样。检非违使举着刀一步步走向堀川 ,毫无感情的举起手上的刀。

“国广!!!”

一道白色身影快速冲来,刀光一闪,那个检非违使就身首异处了。堀川愣愣的看着面前的少女:“主、主公?”

秋怡甩了甩手上的胁差,朝堀川伸出手道:“起来,我们这场仗还没打完呢。”

堀川抓住秋怡的手,站起身:“是!”


主公的到来为大家增添了极大的士气,大家立刻满血复活开始对战。

“国广!”和泉守来到堀川身边,扶住他,“没事吧?”

“我没事。”堀川喘着气,重新拿起刀,“我们可不能输给主公啊,卡内桑。”

和泉守露出笑容:“啊,绝对不能输给主公一个女孩子啊。”

“二刀!”

“开眼!”


中伤的清光靠在安定身上,咬牙拿起刀:“安定,我们也不能输啊。”

“是啊。不然要被和泉守那家伙嘲笑好久呢!”受了轻伤的安定一只手架着清光,一只手拿着刀,笑得轻松:“清光,我们可不能让和泉守嘲笑我们啊。”

清光哼了一声:“想嘲笑我,再等两万年吧。”

安定笑出声:“你从哪里学来的啊?”


蜂须贺被长曾祢拦在身后,身上的伤可以说是最少的。看着又扑过来的城管,蜂须贺直接推开身前的长曾祢,从下而上就把城管砍成两截。

“赝品,别总想着保护我。”蜂须贺不悦的看着长曾祢,眼里的心疼却是快要溢出来了:“都说了真品永远是真品。”

长曾祢无奈笑笑,宠溺的看着他:“是,我的真品少爷。”


秋怡踩在桥的扶手上,看着朝自己冲来的城管,腰间一软,直接一个下腰躲过对方手上的刀。

然后一个潇洒的起身,跳下扶手拔刀,转身腰斩了最后一位城管后才收刀。


“主公!”

“我没事。”脱力跪坐在桥上的秋怡喘了口气,伸手抹了把脸后才发现,脸上已经都是汗水。这时候她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那些高难度动作自己平时是死也做不出来的。

如果让腰非常软的药研来做,他没准平时可以做到,但自己绝对不行。果然人的潜力是无穷的。

秋怡爬起来,看了眼大家:“走,我们回家。”

“嗯!回家!”


回去之后,秋怡开始了她的工作。

在修复室里泡到晚上后,少女又一头扎进了文件的怀抱,一直忙活到十二点才熄灯睡觉。

长谷部第二天看到秋怡的黑眼圈,那是一点都不惊讶了:“主公,你昨晚又熬到了几点?黑眼圈都那么重了。”

“什么!”秋怡一声惊叫,连滚带爬的跑去照镜子,然后哇哇大哭:“我不要黑眼圈啊!”

歌仙拿着她的泥膜过来了:“大清早的就不要大喊大叫啦主公,多不风雅。来,这是你的泥膜,好好保养一下吧,女孩子就是要精致一点啊。”

秋怡点头接过:“谢谢!”


主公虽然能文能武,但在他们这里,依然是个可爱的小姑娘呢。

评论(17)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