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以后,我来照顾你们4

可能因为大家都有任务,部屋有点冷清。五虎退和秋怡来到之前,小老虎们就已经跑过来打开了空调,让房间多了些暖气。

秋怡怀里撸着小老虎,看着部屋皱着眉,不知道在思考什么。五虎退小心的叫了声主公:“您怎么了呀?”

“退退,冬天快来了。”

“是的,本丸这几天越来越冷了。”五虎退倒了杯热水放在秋怡面前,“昨晚小老虎们被冻醒了。”

秋怡摸了摸怀里的毛孩子:“这样啊……”她突然起身:“你跟我来,退退。”

五虎退乖乖起身跟上,没有问为什么。他本身就不是一个开朗的孩子啊。


大俱利伽罗看到五虎退跟在秋怡身后,有些疑问。他这个主公最喜欢的就是短刀胁差,但因为自己家里蹲的性格,基本上是不怎么出来的。哦,出阵的时候除外。

“主公。”

“呀,是伽罗酱呢。”秋怡笑了笑,“正好,我需要帮手,过来吧。”

大俱利伽罗有些疑惑,但也没问。

五虎退看着大俱利伽罗,脸颊竟有些发烫。

“退。”

“欸?”五虎退抬起头,突然想起现在的自己可能红了脸,连忙低下。

大俱利伽罗看着抬头后没多久又低下去的五虎退,注意到了他脸上的一抹薄红,有些惊讶。不过五虎退本身就是个容易害羞脸红的性格,便不奇怪了。

“你的手很凉。”大俱利伽罗牵起五虎退的手,微微皱眉。还没到冬天,但本丸里的各位都已经开始准备过冬的衣服了。五虎退身上还是穿着原本的内番服,手套什么的也都没有准备,手冰凉无比。

感觉到自己的手被牵了起来,五虎退心里一颤,连忙抬头去看大俱利伽罗,下意识道歉:“对、对不起……”

“我那里有手套,晚上去拿。”

说话间,已经到天守阁了。

秋怡转头就看见两人牵着手,微微挑眉装没看见,淡定的说:“马上要换冬季景趣了,我准备了一些冬季必备,你们拿去给其他人分一下吧。”

“是什么呀?”

“热水袋哦。”秋怡指了指放在桌子上的大箱子,“里面灌上热水就行,晚上睡觉的时候抱着,特别暖和。”

大俱利伽罗走过去搬起箱子,朝外走去。五虎退连忙说了声失礼,就跟了出去。


“大俱利先生……”五虎退几步追上去,跟在大俱利伽罗身边,“你最近有出阵任务吗?”

“没有。”大俱利伽罗放慢脚步让小家伙可以跟上,肯定的说:“她让我休息。”

五虎退松了口气:“那就好……”

大俱利伽罗低头看着他问:“怎么了?”

“我、我想学习茶点的做法,送给一期尼……”五虎退腼腆的笑着,“还有兄弟们,还有主公。可以吗?”

看着小家伙可爱的样子,大俱利伽罗心里柔软了一块,忍不住放柔声音说:“可以。”

“太好了……非常感谢!”

大俱利伽罗看着笑起来的五虎退,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五虎退悄悄看着大俱利伽罗的笑容,忍不住小鹿乱撞。

“退退!”是今天出阵的乱。他出阵服还没有换下来,应该是刚回来不久。

“乱尼桑!”五虎退高兴的走上去,“出阵很顺利呀。”

乱得意的撩了撩头发道:“当然啦,也不看看我是谁。欸退退,你们这是干什么?”

大俱利伽罗冷漠的说:“冬天要来了,她让我们分热水袋。”

“那我和你们一起吧。”乱一把搂住五虎退,“走吧走吧。”


热水袋是一人一个,上面贴了他们自己的刀纹,很好辨认。秋怡算准时间,将景趣换成了冬季的。

雪花落在本丸的各处地方,将颜色盖住,只留下自己的白色。

三日月拿着热水袋很是开心,迫不及待的去找热水灌上。老人家嘛,怕冷很正常。

长谷部拿着热水袋感动不已,灌上热水后就抱着不撒手。

五虎退的小老虎们拿小爪子一下又一下的拍打着热水袋,然后趴了上去。可热水袋并不大,五只小老虎很快就打了起来。

“欸?不、不要打架……”五虎退慌忙把打的最凶的两只小老虎抱起来,苦恼的看着热水袋上跟胜利者一样的老虎们,心里想着自己要不要去找主公再要一个热水袋。可那样的话,会很麻烦主公的吧……

另外霸占了热水袋的三只小老虎也觉得不舒服。哪怕只有三只,可热水袋就那么点大,还是不够暖和。

老大主动跳了下来,一溜烟就跑没了。

“欸!”五虎退急忙放下怀里的两只老虎,追了出去。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