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给你们个惊喜

321.路雪妍的旅行结束后,她开始思考接下来应该去哪里。路衍辞对宇宙很好奇,不如就去宇宙?

路衍辞看她思考的样子,捏了捏她的脸:“不如就在大家身边安顿下来吧。”

“可是……”

“放心吧。”路衍辞将她头上的头饰固定好,“我也没什么想看的地方了,只想你安顿下来,陪在大家身边。”


322.路雪妍回了地球后,就在地球上安顿了下来。为了生活,她打算找份工作。

健介想来想去,将她带到身边,让路雪妍担任自己的秘书。路雪妍想,高桥先生知道自己的身份,每个月也会给自己一个方便,这份工作也不错。

于是,她就开始当秘书了。


323.路衍辞从过去回来之后,变得更加成熟,知道路雪妍在地球上的情况后只是淡淡的一句知道了。

高斯担心的看着路衍辞:“她没事吧?”

“大概吧。”希卡利也有些担心,但他相信路衍辞可以处理好自己的情绪。


324.路衍辞的确很快就处理好了自己的情绪,并且决定开始搞事。

她找艾克斯要来了一些他的光粒子和大地的血,开始小心翼翼的实验。很快,一个小小的光团出现在她面前。


325.“只是成功了吗……”路衍辞伸出手去触摸这个小光团。

小光团和她的手指相触的一瞬间,立刻就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婴儿。婴儿睁着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看着这个世界。

路衍辞被可爱到了,转头气沉丹田:“呆叽!!!”


326.艾克斯带着大地匆忙赶来,走进了就看见了路衍辞和她怀里抱着的孩子。

“路衍辞你哪里来的孩子?!”伽古拉准备拔蛇心剑了。

“这是我这个等离子火花塔送给他们的礼物。”路衍辞看着怀里砸吧着小嘴的小婴儿,有点不想送出去了。


327.艾克斯反应过来:“送给我和呆叽的?”

“对啊,你们的孩子,瞧瞧,可不可爱?”路衍辞将孩子塞到大地怀里,“看。”

感觉到与自己血脉相连的人,小婴儿睁开眼,张口就是一句妈妈。大地愣了愣,纠正道:“是爸爸,不是妈妈。”

“爸爸!”


328.路衍辞满意的看着这个孩子,不愧是被她创造出来的孩子。

“虽然孩子会说话,但后续教育还要看你们。”路衍辞做了个鼓励的手势,“加油!我相信你们!”

艾克斯上去逗起了大地怀里的孩子,头也不抬的问:“这孩子是男孩女孩?”

“女孩哦。”


329.伽古拉看了看一人一奥逗孩子,然后走到路衍辞身边,揉了揉她的脑袋:“以后别给自己找虐。”

“欸?”路衍辞看着他,露出一个微笑:“你知道啦?”

伽古拉叹口气,将路衍辞搂到怀里:“想哭就哭吧,没事的。”

“不哭,我不能哭的。”路衍辞抱住伽古拉,声音有些微微颤抖:“让我抱一会就好了,真的。”


330.大地担心的看着路衍辞,想转移话题:“小辞,高桥先生他来了,还带来了礼物哦。”

“是吗?!”路衍辞擦干眼泪,“健介什么时候来?”

“小辞。”健介出现在路衍辞面前,微笑着看着她,“希卡利的装备真好用,几秒钟就到你面前了。”

路衍辞笑着过去给了他一个拥抱:“健介,我好想你啊。”

“我也想你。”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