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主公哭了

•昨晚跟老妈吵架,结果趁我洗澡的时候把我刀剑乱舞删了,烦死了……


本丸的刀刀们敏锐的发现,他们主公今天的状态并不好,露在外面的皮肤红一块青一块的,头发也是随意的梳了两下,眼眶还是红的。

长谷部按住自己的本体,生怕自己控制不住去压切了那个人类。

秋怡扑在蜂须贺怀里哭,哭了大半天才慢慢停下来。

“主公。”蜂须贺担心的看着秋怡,拿出手帕擦了擦她的眼泪,“别哭了。”

清光也说:“对啊主公,再哭下去就不可爱了呢。”

“谢谢……”秋怡吸吸鼻子,暂时控制住了情绪,“今晚谁是近侍来着?”

安定刚要说是长谷部,长谷部本人就说:“今天的近侍是三日月。”

和泉守惊讶的看着长谷部,不明白他这个主控为什么会把近侍让给别人。三日月倒是不惊讶,笑着说:“是啊,今天的近侍是老爷爷呢。姬君,晚上老爷爷服侍你睡个好觉吧。”

秋怡不疑有他:“多谢。”


看着主公离开,歌仙立刻拽住了长谷部:“你干嘛去?”

“我要去压切了那个让主公哭成这样的人!”长谷部咬牙切齿,“竟敢让主公哭成这样!”

宗三平静的说:“如果让主公哭成这样的人,是主公的母亲呢。”

长谷部愣了一下,随后拿起本体:“那也不行!”

药研得出结论:“没救了。”

一期一振微笑着说:“三日月殿下刚才给了我一个东西,让我们好好看看再做决定。”

陆奥守搬来了投影仪:“来吧来吧,咱已经把东西都准备好了。”


秋怡看样子是刚洗完澡,正在用浴巾慢慢擦拭着身体。身后她的妈妈看到这一幕,淡淡的说:“四十分钟,明天洗澡二十分钟。”

“……哦。”秋怡垂下眼眸,不知道在想什么。

画面一转,她已经穿好衣服回到了自己房间,翻箱倒柜的找着什么:“我的转移装置呢?”

“别找了,我放起来了。”

“快给我!”

“你找得到就给你。”

秋怡咬牙,开始到处翻找。母亲还在一旁煽风点火:“天天玩游戏,玩物丧志知不知道啊?也不知道多看点书好好学习巴拉巴拉……”

眼看时间就要到了,秋怡急得都快哭了,最后终于在书柜里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烛台切眯起眼:“那主公身上那些痕迹哪来的?”

“我看看啊……”小贞上去摆弄了几下,视频进度立刻到了最前面。


露出上半身的秋怡拼命的搓着自己的胳膊,眼泪和淋浴的水混合在一起滴在地上。她崩溃的看着自己的胳膊,恨不得把它搓烂:“这样就干净了,这样就干净了……”

水和泪水混合在一起,流入她的口腔。秋怡低头咳出口中的水,扶住浴缸用力的搓着锁骨,搓疼了也依然不停:“这样就干净了吧……”


狮子王愣了:“这是怎么回事?”

“主公母亲说主公每次洗澡都洗不干净。”蜂须贺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看着屏幕上几乎是疯了的秋怡,心里的火开始燃烧。

长谷部这下是真的忍无可忍了:“我必须压切了那个女人!管她是谁!”

他们可爱的主公不过才走了五天,回来就成了这副样子!

山姥切神色莫辨,但也已经准备就绪。主公从来不会因为他是仿品就看轻他,反而很看重他。

小夜低头擦拭着自己的本体说:“惹主公伤心的话……我可以把这个人当成仇人吗?”


天守阁里,秋怡完全没有心情处理一天的工作,哼哼唧唧的想耍赖不干。三日月笑着拿起桌上的文件,开始处理。

“爷爷,你说……”秋怡两眼空空的看着天花板,“如果我能永远留在这里该有多好啊……”

三日月笑着说:“这虽然很好,但姬君如果真的留在这里了,反而会不高兴吧。”

秋怡翻了个身,直勾勾的看着三日月:“可是有些时候,我真的想留在这里……”

“是吗……”三日月继续处理文件,没有再说话了。


付丧神不能伤害人类,尤其是普通人类。

他们通过秋怡的转移装置去了她家里,和她的母亲“友好”的谈了谈之后,这件事就结束了。不过秋怡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姬君好像愿意永远留在这里呢……”

“留在这里的话,主公大概就不会因为那些事而难过了。”

评论(19)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