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陆叶的婚礼

“既然看完了,我也就先走啦。”看完视频,婵酱刚准备开溜,朝仓陆就立刻走上前,递上一张结婚请帖:“婵酱,你能不能来我和来叶的婚礼啊?”

婵酱两眼放光:“当然可以!”

来叶在小陆身后微笑:“那我们等着你哦。”

婵酱接过请帖,高兴坏了,直接住在了托雷基亚那里。白天逗逗可爱的泰亚,晚上运气好还能抱着老托睡,婵酱这些天过的可谓是滋润。


很快就到了婚礼的那天。

为了提前看到新娘子,婵酱起了个大早,直冲新生代公寓。

按照安排,来叶会从新生代公寓出嫁,然后被接到银河帝国举行婚礼。因为是太子妃,所以一切都是大手笔。

看着来叶身上那些繁重的首饰,婵酱感觉自己的心在滴血。好贵啊…不愧是贝老黑,帮儿子娶媳妇那么大手笔,那以后娶赛罗不来个十里红妆都说不过去了。

朝阳开始给来叶化妆。虽然底子好,但毕竟是结婚,还是要画个妆美美的才合适。

婵酱也过去帮来叶化妆。看着这么一个大美女,婵酱突然想抢婚。


新生代的这次当起了伴郎,浩浩荡荡的来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些人要抢婚。

婵酱和朝阳在门口拦住了他们,狮子大开口要了一堆红包才放人。小陆激动的看着坐在床上的来叶,上去拉住她的手:“来叶,我们走吧。”

“别急!”婵酱紧急制止,“新郎你需要找到新娘的鞋子,这样才能带走新娘啊。”

来叶微微提起裙子:“小陆加油。”

小陆揉揉脑袋,确定来叶不会帮自己之后只好乖乖起身。他的伴郎们也帮忙找了起来。很快,他们就在鞋盒里找到了鞋子。

小陆在来叶额头上温柔的吻了一下,然后帮她穿好鞋子,牵着她的手出了门。


在银河帝国,婵酱几乎是热泪盈眶的看着二人交换戒指。贝利亚还给了来叶一个大大的红包当改口费,说不能委屈了儿媳妇。

“真好啊……”

“婵酱,你可以结婚吗?”

“这个啊,不太可以。”婵酱耸肩,“我啊,只想磕CP,不想结婚。”

朝阳也就是随口一问,并没有放在心上。


晚上入洞房前,婵酱悄咪咪塞给小陆一个好东西,让他和来叶有个美妙的夜晚。

小陆虽然有心问,但也没时间,来叶还在房间里等他呢。婵酱看着小陆的背影,笑得深藏功与名。


第二天一早,来叶扶着腰提着剑出来找婵酱的事了。银河帝国大清早就能听到婵酱的求饶声:“救命救命!太子妃你息怒!小的再也不敢了!”

“婵酱你给我站住!”来叶的声音有些气急败坏,但很快就弱了下去。

小陆抱住来叶,连哄带劝的才把人带回房间,保住了婵酱一条命。婵酱委委屈屈的站在那里,就差对手指卖惨了。

贝利亚招招手:“你干什么了,惹本大爷儿媳妇这么生气?”

“我就是给了小陆点好东西,让他和您儿媳妇有个美好的夜晚嘛……”婵酱吸吸鼻子,“其他什么都没干啊!”

“美好的夜晚啊……”贝利亚若有所思的看着婵酱,然后伸手弹了下她的脑门,“整天别搞那些乱七八糟的。”

婵酱低下头:“哦……”

评论(37)

热度(1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