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主公不要自残了哦,我们需要你呢

很久没有见到主公哭成这样了,至少从毛利来了之后就没见过了。信浓看着没理他直接走向天守阁的大将,突然想起自己的本体还在天守阁,心里咯噔一下,连忙跟了上去。


天守阁里,秋怡拿着信浓的本体刀,久久没有说话。窗户紧紧的关着,房间里一点灯光也没有,黑的不行。

秋怡撸起袖子,抬起左手露出手腕。手上有很多伤疤,不过已经很淡了。她举起手上的短刀,猛地刺了下去。

只是刀刃还没挨到皮肤,就被人抓住了。

“呐~大将,你想干什么呢?”信浓抓着秋怡的手腕,笑着看着她。

“我想死……”秋怡泪眼朦胧的看着信浓,哀求的说:“让我死吧。”

信浓沉默着夺过自己的本体,收入刀鞘。秋怡双眼无神的看着他,泪水顺着脸颊滑落,打湿了胸前的衣服。

信浓将出阵服收拾了一下,将秋怡抱了个满怀。虽然是短刀,但拥抱意外的令人安心啊……

“大将,秘藏之子的怀抱很温暖吧。”信浓像哄孩子一样,“没事了啊。”


秋怡突然感觉有人摸了她的头,抬头一看,是包丁。包丁看见主公看他,有些脸红的拿出一颗糖果,不好意思的说:“这是远征的时候买的,很甜很甜。”

后藤站在包丁身后,看着满脸泪水的秋怡叹了口气,拿出手帕帮她擦眼泪,一边擦一边说:“大将,别哭了,再哭就不好看了。”不善言辞的他说完这句话,竟然脸红了:“我会保护好大将的。”

博多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凑了过来:“最近赚了不少钱呢。大将,我们去万屋吧。”说完他又轻咳一声:“听说女孩子心情不好的时候都喜欢买东西。大将你随便买,小判和甲州金是管够的。如果不够了,我再去赚。”

“主公,吃糖。”


看着短刀宝贝们的脸,秋怡将他们四个全部拥入怀中。后藤有些不习惯,但也没说什么。信浓和包丁一个拍背一个摸头,而博多乖乖的被秋怡抱着,悄悄的把一个新买的手镯戴在了她的手腕上。

秋怡吸吸鼻子:“毛利呢……”

“我来啦!”毛利端着食物走了过来,“主人,不要哭了哦。”他放下手上的食物,擦了擦秋怡脸上的泪水,扬起一个明媚的笑容:“主人,小孩子不能求死。而且……我们还需要你呢,别抛弃我们……”

秋怡将毛利也拉到怀里,并没有说话。

毛利伸手抓住秋怡的衣角,眨着眼睛问:“主人,你不会抛弃我们吧?”

“不会……”秋怡的声音还带着哭腔,但语气很肯定:“我不会抛弃你们任何一个人的。”

“说话算数。”后藤摸了摸秋怡的头,“大将,不许骗我们。要是被我们发现你骗我们的话,我们就……”

信浓立刻接上:“我们就神隐你哦。”

秋怡心情突然就好起来了,一下子被逗笑了:“好好好。要是我骗了你们,你们就把我神隐了,好吧。”

包丁点头:“一言为定!”

博多推推眼镜:“可行度很高啊。”

评论(6)

热度(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