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兼堀】我会回到你身边1

“胁差胁差,我要胁差……”秋怡跟中邪似的捏着小纸人念念叨叨,旁边的安定十分无语,两个半小时和三小时的时间,怎么可能出胁差?撑死了也是……

“我是和泉守兼定,不但样子帅而且很强!是最近流行的刀。”

……

……

……

和泉守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面前的审神者很漂亮灵力也很强大,但看着自己都要哭了的表情是怎么回事?难道自己被讨厌了?

秋怡捏着小纸人没理会和泉守,转身投入安定的怀抱,欲哭无泪的说:“安定我要胁差!!!”

安定无奈的拍着秋怡的后背,安慰道:“好了好了,胁差会来的。主公,清光他们快回来了,你去接一下吧。”

“好…和泉守就交给你了。”秋怡摆摆手,毫不留恋的走了。走之前,和泉守还能听见她念叨:“难不成我是胁差绝缘体……?”

主公走了,和泉守这才有机会和安定说上话。说真的,他第一眼看到安定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安定长的很好看,也很像旧主冲田总司。不过冲田总司长的很好看但并不女气,可面前的这一位旧友,看着更像……女孩子一点?

“和泉守?”安定见他盯着自己看,微微叹了口气,就知道瞒不住啊。

和泉守微微皱眉:“安定…你这是……?”变成女生了吗?是谁干的?!是刚才的审神者干的吗?!!!

“说来话长。”安定笑了笑,“走吧,我带你去转转本丸。啊,主公刚才的样子你别放在心上,本丸从建立到现在就鲶尾先生一把胁差,所以她才会反应那么大。”

和泉守点点头,心里却在吐槽审神者的运气,这都什么运气?等等,就鲶尾一把胁差,那国广也没来!


此时,和泉守心心念念的国广正在蜂须贺的手中。他们这次出阵捡到把新的刀剑,从长度来看是胁差。

清光一眼就认出了好友:“这是堀川啊。”

鲶尾伸了个懒腰:“主公应该会很高兴的。”

“毕竟终于有胁差了。”蜂须贺小心的把胁差收好,下达了回城指令:“回城。”


秋怡正在转移装置前无聊的晃着双腿。她最近有些小感冒,也就没有去跟着大家一起出阵。不能出阵,她就乖乖的研究各种公式和玄学,试图多几把刀。可不知道运气都去哪里了,半个月了也不见有新刀来。哦,刚才来了把和泉守兼定,和歌仙好像是一家的。

“主公,想什么呢?”就这么一会,蜂须贺他们已经回来了。

“没什么。”秋怡跳起来,“出阵还顺利吗?”

鲶尾笑着回答:“很顺利,我们还带回了新人哦。相信主公,一定会很开心的。”

秋怡来了兴趣:“谁啊?”

一期一振看向蜂须贺,卖了个关子:“是主公你心心念念的胁差哦。”

清光不满的看着他们:“你们不要逗主公了。”他看向秋怡,拉住秋怡的手就往锻刀室跑:“快快快主公,我们把堀川带回来了!”

堀川?堀川国广!!!

秋怡眼睛一亮,拽着清光就来了个百米冲刺。蜂须贺看着两人的背影,无奈一笑,慢慢跟了上去。


另一边的安定将和泉守带到了土方组的房门前说:“这是主公给你们准备的房间哦。”

“这是谁?”和泉守低头看着抱住自己腿的小孩子,内心受到了惊吓:“主公那么小的年纪就有孩子了?”

“我不是主公的孩子!”藤清不满的看着这个长头发的漂亮叔叔,“我是妈妈的孩子,名叫冲田藤清!”

冲田?难道是……

冲田总司的私生女吗?!!!

安定无语的看着他。藤清跟看傻子一样看着面前的傻叔叔,好心提醒道:“和泉守叔叔,我爸爸是加州清光,妈妈是大和守安定。”

“纳纳尼?”和泉守表示他需要静静。


锻刀室里,秋怡已经将灵力传到了胁差上。樱花飘落,一个可爱的少年出现在她面前。

“不好意思~请问兼先生他……和泉守兼定他在这里吗?”说完,少年才想起自己还没自我介绍,连忙补充道:“啊,我是堀川国广,请多关照。”

清光从秋怡身后探出头:“堀川,好久不见啊。”

“好久不见清光!”堀川激动的四处看看:“兼桑也来了吗?”

清光闻言,看向了秋怡。秋怡摊摊手道:“非常巧,你们回来前我刚锻出了和泉守。走吧,我们去找他。”

评论(2)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