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以后有我在9

秋怡开始练夜战部队,短刀胁差全部编入队伍开始远征出阵,目的只有一个——练级。

蜻蛉切也就只有在主公离开之前需要带着队伍远征,其他时间都在本丸,可以好好陪陪千子和女儿了。

千子也终于闲了下来,每天带着女儿和蜻蛉切在本丸里做内番,偶尔去打个演练场。

狐雪很喜欢这个妹妹,天天想办法拐孩子。雨弦月不知道怎么了,这段时间也不来拐孩子了,以前可是恨不得把江守狐雪抱回去。

江守也进了夜战部队,天天人影都见不着。藤清跟在安定身后出阵,也有段时间没看见江守了。


战场上,五虎退冲到敌大太面前,一刀刺进它的要害:“我、我还有这样的一招!”

药研踩在房檐上一跃而起,将敌短消灭:“连刀柄都贯穿进去了!”

乱灵巧的躲过敌太的攻击,手在地上撑了一下,将本体刺进它的胸膛:“不可大意!”

“倒下吧!”

“……去死吧。”

江守看着眼前的五花敌枪,眼神冰冷的寻找它的弱点。她刚才被这家伙戳中了肩膀,此时已经是中伤状态。

敌枪怒吼一声,再次冲了过来。江守躲闪不及,被戳中了手臂。

“你今天,必须死在这里!!!”

真剑必杀的江守一击必杀:“抱歉了!”

秋怡挥掉刀身上的血,深吸口气:“大家,继续前进!”

最后一次,顺利到达王点。

带队的江守感觉到时间溯行军的存在,皱皱眉:“真是烦人啊……”

剩余的敌人也不再隐藏,一窝蜂似的全部冲了出来,朝大家奔去。江守拔刀砍了一只敌短,高声道:“大家,鹤翼阵!”

秋怡反手甩出一排符咒,将敌太全部镇住消灭。乱和五虎退一左一右,帅气的消灭五花敌枪。药研和小夜合力,将敌大太消灭。前田冲在江守前面,替她抗下敌打的一击后顺利斩杀敌人。

解决完敌人,秋怡终于松了口气:“我们回去吧。”

前田担心的看着她:“主君,你已经很久没好好休息了,回去之后就先休息,好不好?”

“没事。”秋怡打了个哈欠,“先回去休息一晚,明天夜战第二部队和我一起出阵。”

药研按住秋怡的肩膀,严肃的看着她说:“大将,身体不可以用来开玩笑。”

秋怡没办法,只能妥协:“行吧,我会好好休息的。”


回到本丸后,蜻蛉切就带着蜻千过来了。

秋怡一点精神也没有,懒懒的靠在椅子上,眼皮都快要睁不开了:“大叔,怎么了?”

“主公,蜻千的本体出现了。”

秋怡瞬间清醒了:“是刀还是枪?”

蜻千走上前伸出手,一束粉紫色的光芒就出现在她的手中。光芒散去,她手上的赫然就是长枪。

秋怡细细打量着面前的长枪,总算是松了口气:“不管怎样,本体出现就好了。”

蜻千好奇的问:“主公,我是像爸爸还是像妈妈啊?”

“你长得像你妈妈,本体和性格随了你爸爸。”秋怡对她温柔的笑笑:“你和你爸爸出去吧,我今天很累,想休息一会。”

蜻千乖巧点头,跟着蜻蛉切出去了,还贴心的带上了门。

秋怡满意坏了,都说女儿是贴心小棉袄,她本丸现在直接有了四个小女儿,一定都是小棉袄。

不过未来,秋怡和蜻蛉切经常怀疑他们的育儿方式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因为蜻千的性格怎么看上去那么不靠谱啊。

等秋怡睡足了,她才去找了今天带队演练场的鲶尾,询问发生什么事了。鲶尾说:“蜻千她被千子先生带去了演练场。切磋的时候,千子先生被打得战线崩坏。”


“妈妈!”蜻千闪身冲到重伤的千子面前,手持一束光挡住了对面的一期一振。

“枪……”千子看着女儿手上光的形状,喃喃出声。

对面的一期一振被突然出现的孩子吓了一跳,连忙收刀,慌张的问:“没事吧?!”

一期一振的主公也在场,她吓了一跳,慌忙跑上台。鲶尾也被这突然的意外吓到了,连忙喊停,然后大家一起来到了千子身边。

那位审神者小姐挥手解了切磋结界,然后严肃的看着蜻千说:“你这样很危险的,知不知道?”

“对、对不起……”蜻千看着妈妈身上瞬间恢复的伤口,知道是自己瞎担心,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审神者小姐的语气柔和了下来:“没事。我知道你是担心妈妈,但也不能这么冒失。”

鲶尾慌张的道歉:“对不起审神者大人……”

“没事。这次的切磋就算平手。”审神者小姐安慰的笑笑,“你们快回去吧。”


“原来是这样。”秋怡听完也是松了口气。

鲶尾笑笑:“不过回来的路上我们发现,蜻千的本体不同于藤清和江守,她的本体可以像主公你那样转化成灵力随身携带的。”

秋怡笑了起来:“那样也不错。”

评论(26)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