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能分些注意力给我吗8

长谷部没想到烛台切这么勇,当着别人的面就敢直接告白。他脸上升起一团红云,难得结巴了:“你…你这是干什么啊……”

告白的话都说了,再不勇一点就不礼貌了。烛台切直接破罐子破摔了:“我在和你告白,长谷部。我喜欢你,不是同僚之间的喜欢,也不是对你的依赖,是我太过胆大包天,喜欢上你了……”

鹤丸目瞪口呆:“好勇……这真的是我认识的小光吗?”

蜂须贺看的牙疼。他还没对象,要不要这么对待他?

烛台切紧张的看着长谷部,生怕听到拒绝的话。不过他多虑了,可以说,整个本丸除了他自己,其他人都知道长谷部喜欢烛台切。

长谷部看着他,突然笑了:“你确定了?”

烛台切坚定的点头:“嗯,我想和你在一起,不是开玩笑。这种事情如果开玩笑的话,就真的不帅气了。”

长谷部心情极好,但看到旁边三个吃瓜的人的时候,眼神慢慢冷了下来,似笑非笑的问:“戏看够了吗?”

三日月完全没当回事,笑着说:“精彩。”

鹤丸立刻跟上:“好久没有看过这么好看的戏了,比主公写的本子还好看!”

“主公那不是写本子,那是写实。”蜂须贺说完后看着长谷部,真挚的说:“嗯,这出戏没让别人看看真是可惜了。”

烛台切不确定长谷部有没有答应,看长谷部要撸袖子揍人,连忙拉住了他的手:“长谷部……”

“乖,先在这里等我,我先去把这三个看热闹的家伙压切了!”长谷部怒气值蹭蹭上涨,最后甩开烛台切就冲了过去。

鹤丸立刻爬起来,抓住长谷部的手把他扔进烛台切怀里,拽着三日月和蜂须贺连忙开溜:“走了走了,咱们去找退退玩!”


等人都走了,长谷部才吐出一口气,看着烛台切露出一个笑容:“走吧。”

烛台切懵懵的问:“去哪里?”

难得看见他傻乎乎的样子,长谷部没忍住笑了起来,随后正色:“去找主公说一下我们的事情。主公吩咐过,我们之间关于感情的事情必须让她知道。”

烛台切反应过来,高兴的拉住长谷部的手,跟个傻子一样问:“你答应了?!”

“不然呢?”长谷部看着烛台切跟个孩子一样,心里很纳闷,怎么突然就看起来不太聪明了?这样的话自己算不算亏了。


秋怡早就等候多时了,但看着两人这么快就来了还是很惊讶的。转念一想,这俩都不是别扭的性格,长谷部又对咪酱情根深种,基本上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烛台切跟个炫耀的孩子一样,和长谷部十指相扣,得意洋洋的样子让秋怡看了好想打他。烛台切好像并没看到秋怡的脸色,高兴的说:“主公,我已经和长谷部在一起了。”

“啊啊,恭喜你们了。”秋怡无奈的应和着。算了,自己的刀剑男士,宠着吧。

“主公。”一直没说话的长谷部突然说话,脸上的表情看上去有些奇怪,有点难以启齿……?

秋怡很少有看到长谷部蔫了吧唧的样子,有些新奇:“怎么了?”

“我和烛台切的事……我担心会因此忽视主公。”

不,你忽视我我还求之不得。秋怡立刻挂上微笑,不再理会大家:“你俩都出去吧,去找博多让他过来,我和他商量一下你俩婚礼的事情。”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