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狐狸的祝福8

秋怡醒来时,刀剑男士们都已经回到了本丸。外面已经是黄昏了,夕阳特别好看,很有意境。

她慢慢起身,睡得太久的身体还有些僵硬。秋怡揉了揉胳膊,看向门口,轻声呼唤自己的近侍:“骨喰。”

骨喰很快就走了进来:“您醒啦。”

“嗯…我睡了多久?”秋怡走到桌子前,抬手按了按太阳穴。她此刻只穿着一件里衣,白色的长发披在身后,单看背影有种刚起床的慵懒感。

骨喰移开目光,回答:“一天了。”

一天吗……看来灵力暴走对精神的损耗很大啊。秋怡点头:“我知道了。”她披了件外套走到骨喰面前问:“出阵的大家都没事吧?”

“都没事了。回来的第一时间就去了手入室。”骨喰看着秋怡,“除了…小叔叔带回了一把短刀。”

“短刀?”秋怡疑惑,“是谁?”

骨喰有些迟疑的开口:“是历史上不存在的刀……和江守很像。”

秋怡了然,点头:“我知道了,你去把小叔叔和小狐丸叫过来,让他们把那把短刀也带来。”

骨喰点点头,转身离开了天守阁。


看着骨喰下了楼,秋怡才打开了终端。

雨弦月:秋怡,我听长义说你灵力暴走了,没事吧?

雨弦月:听你家鲶尾说,你灵力暴走很吓人。要是控制不住的话,一定要和我说啊。我会帮你想办法的。

秋怡没忍住笑了起来,开始回消息:我已经没事了,让前辈担心了。

雨弦月回的很快,应该是正在休息:那就好,你都快吓死我了。


秋怡和雨弦月聊着天,而鸣狐和小狐丸正在三条家的部屋研究带回来的小短刀。说真的,鸣狐总觉得这把短刀在哪里见过,可就是想不起来。

这时候,今剑从门口飞了过去,嘴里还喊着:“三日月你又不做内番!你信不信我告诉主公!青江先生快帮我抓住他!!”

小狐丸无奈:“也不知道三日月为什么逃内番越来越熟练了。等等,今剑兄长……”他看向鸣狐,而鸣狐点点头,赞同了他的想法。

小狐丸连忙找出今剑的本体放在桌上。两把短刀的长度差不多,除了那把小短刀整体更加纤细之外,其他的地方都很相像。

“鸣狐,你说这孩子拥有人身后,会不会和兄长很像?”

“可能吧。”

骨喰敲了敲门:“小叔叔,小狐丸殿下,主公让你们带上那把短刀去找她。”

鸣狐拿起短刀,拉开门:“知道了。”


秋怡听见上楼的声音,连忙给雨弦月发了句现在有事待会聊的消息,然后就安静的坐在桌前等待两位付丧神到来。

小狐丸和鸣狐站在门外,敲了敲门道:“主公,我们来了。”

“进来吧。”

两人推开门走了进去,然后将短刀放在桌子上。秋怡仔细打量了这把短刀片刻,抬头看向两人:“这就是你们带回来的小短刀?”

小狐丸点头:“是的主公。您看……”其实他很想留下这把短刀的。安定和骨喰都有孩子了,他也很想要个孩子啊。

鸣狐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秋怡将灵力传入短刀,很快,短刀就变成了一个三岁左右的女婴。女婴打了个哈欠,睁开了眼睛。

“嚯,这孩子和你们长得挺像。”秋怡新奇的看着孩子。小孩子是绿色的眼睛,但头发是白发,看着和小狐丸特别像。

“嘛…嘛嘛!”小女婴看了一圈,朝鸣狐伸出了手,“抱抱!”

鸣狐愣住了,直到小女婴手脚并用爬到桌子边缘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慌张的接住她,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秋怡和小狐丸。

狐狸呀呀的说:“这孩子叫鸣狐妈妈欸。”

秋怡没憋住笑:“小叔叔,喜当妈啊。”

“主公……”

女婴在鸣狐怀里高兴的咯咯笑起来,挥舞着小手看着小狐丸,脆生生的喊了声爸爸。小狐丸伸出手指想逗孩子,却被孩子一把抓住然后塞进了嘴里。不过小孩子没什么力气,咬的并不疼。

小狐丸心里软了一片,看着女婴的眼神也带上了慈祥:“真可爱啊。”

秋怡挥挥手:“既然都叫你们爸爸妈妈了,那我就恭喜你们喜当父母啊。”她捧着下巴,若有所思的盯着小女孩说:“太刀和打刀的孩子是短刀,我有点担心长义会来突击检查把我抓走,说我进行刀剑实验。”

小狐丸黑线:“您想多了。”

评论(13)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