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番外:再次遇见

路雪妍在地球上去了很多地方,也养成了喜欢出门的性格。她在光之国住了一段时间,又开始想念外面的一切。

路衍辞看出她的心思,给了她一些等离子火花塔的能量,让她出去玩。她身上有等离子火花塔的能量,没有哪些外星人不长眼敢去招惹她。


路雪妍在宇宙里四处游历,又见识到了很多的风景和人。然而,她总觉得缺了些什么。

偶然间,路雪妍看见了一颗星球。这颗星球和地球很像,除了没有人类。

路雪妍呆呆地看着面前的恐龙,眼泪毫无征兆的就流了出来。她伸手擦去泪水,转身飞向了太阳系。


地球已经过了很长的时间,无论是她熟悉的一切还是路衍辞熟悉的一切,都已经不复存在了。

路雪妍站在街道上,迷茫的看着周围。这么长时间,地球的科技发展很好,人类可以前往月球和火星居住。节假日的时候,不少人类都会乘坐飞船前往宇宙旅游。

地球上的一切和以前一般无二,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怀旧,但路雪妍只觉得陌生。她垂下眸子,安静的走在大街上,偶尔买一些路边的小吃和奶茶。

不知道看到什么东西了,路雪妍停下脚步。这一停,一个走在她身后的人就撞了上来。路雪妍懵懵的回头,看着身后的人。那个人摘了耳机,慌张的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不小心。”

“高桥先生……”这张脸和他太像了…路雪妍愣愣的看着面前的人,僵硬的摆摆手:“我没事,你不用道歉。”

那个人迟疑的摸了摸自己的脸:“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

路雪妍连忙说:“没。只是,你长的很像我一个故人。”

那个人笑了:“是嘛。”他不好意思的看着路雪妍说:“你的衣服好像脏了……不如我请你吃顿饭吧。”

“……好。”路雪妍低头看了眼自己的外套,然后重新看向那个人,“请问你怎么称呼?”

那个人笑着说:“你叫我高桥就行。”

高桥……会和他有关系吗……


路雪妍走在高桥身边,和他闲聊,同时也在确认着他的身份。

高桥是中日混血,一直在中国生活。以前是个学霸,中文和日语水平都很不错。高考结束后就继承了家里的公司,今天出来是和朋友们出去玩的。

“朋友…会是寺坂先生吗?”路雪妍故作无意的去看高桥的脸。她基本确定了,这个人不是他的后代就是他的转世。

评论(6)

热度(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