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三日月宗近

叶月想到蜂须贺的情况,决定暂时免去长曾祢和浦岛的内番和出阵远征任务,让他们好好陪陪蜂须贺。

可惜,川奈心里一直惦记着前田。吃过早饭就小心拉住长曾祢问:“前田他来了吗?”

“还没有。怎么了?”

“他说今天要带我参观本丸的……”

长曾祢笑着摸了摸弟弟的长发说:“放心,前田很快就会来的。”粟田口家的小短刀绝对不会食言的。

很快,前田就过来了。川奈听见声响,高兴的伸出手试探的问:“前田,是你吗?”

前田握住川奈的手,点点头:“嗯,蜂须贺桑,是我。”

川奈高兴的站起身,拉着前田小心往外走,边走边问:“我们今天可以继续参观本丸吗?”要是前田有任务的话,那她只能放弃了。

“可以哦。”前田看着如同孩子一般的紫发打刀,心里叹气。也不知道这振蜂须贺桑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看不见还不记得之前的事情了。

浦岛站在旁边看得心惊胆战:“蜂须贺尼桑,你慢点。”

川奈转过身,拉着身边的小短刀摸了摸弟弟的头:“放心吧,我已经习惯了。”

浦岛心里警铃大震,那个渣婶到底对他的蜂须贺尼桑做了什么?!!必须赶紧告诉长曾祢尼桑和主公!

打定主意,浦岛第一次对尼桑说了慌:“蜂须贺尼桑,我今天要去演练场,先走啦。”

川奈没有丝毫怀疑:“我知道了,要注意安全哦。”

前田接收到浦岛的眼神,点头表示自己会照顾好他珍贵的尼桑。

川奈听浦岛的脚步声消失后,拉着前田的手蹲下和他商量:“前田可以带我去找三日月和鹤丸吗?”

前田眨眨眼问:“为什么啊,蜂须贺桑?”

川奈脸上不再是高兴的表情,而是比较凝重:“他们应该是我的同伴,我要去找他们问问以前的事情。”

前田没有怀疑,毕竟同属一个审神者的刀剑男士,灵力是会相互感应的。这样的设定也是为了防止他们认错自己的同僚。

“但是……三日月殿下和鹤丸殿下还没有醒过来……”前田还是决定给蜂须贺桑打个预防针,“主公她还在找办法。”

川奈想起了昨晚做的梦,只要找到他们原来的审神者,就能结束这一切了吧。她不动声色攥紧拳头:“那我们去找……”

她如今已经和叶月结契,叶月能够探查过去和未来的事情也到了她的脑中。自己既然想不起来过去的事情,就让叶月看看吧。

可万一看到自己以前的记忆,该怎么办……

川奈难得的迷茫了。

自己在那个世界没有亲人和朋友,每天为了生计到处奔波,什么样的兼职都做过。现在自己来到了这个世界,有了名义上的家人,还可以有一群同僚,甚至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孩当自己的老板。

前田拉了拉川奈的手:“蜂须贺桑?”

川奈叹了口气:“还是先去看看三日月和鹤丸吧。”

“好的,我带你去。”前田暗暗心想,看来这振蜂须贺桑和他本丸的三日月殿下和鹤丸殿下的关系很好啊。


手入室一直是药研的地盘,这是每个本丸都不变的法则。他们的本丸也不例外。

药研正在研究新的药,看到前田和跟在他身后的蜂须贺,有些惊讶的站起身问:“前田,你怎么带着蜂须贺桑来这里了?是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吗?”

“药研尼桑,蜂须贺桑想看看三日月殿下和鹤丸殿下。”前田走上前,压低声音道:“蜂须贺桑和我说,他们以前是同僚。”

药研了然,主动拉住川奈的手:“蜂须贺先生,这边走。”

川奈安静的跟在药研身后,走过了一道类似于屏风的东西,然后药研将她的手放在了另一只冰凉的手上。

“三日月……”川奈几乎是下意识就叫出了这只手的主人。药研有些惊讶,但想到他们之前是一个主人,也就没事了。

三日月的手很凉,仿佛冬天放进冰水里了一样。川奈默默的搓了搓他的手,希望能帮他找些热量。

前田突然注意到一直放在刀架上的三日月的本体有些不对劲,他扯了扯药研的白大褂,示意药研看过去。

“那是……”药研皱眉。三日月殿下的本体为什么突然发光了?他低声对前田说:“去把大将叫来,快一点。”

前田点点头,轻手轻脚离开了手入室。


川奈好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周围的一切都已经消失不见,只留下天上的一轮明月。而在不远处的樱花树下,好像站着一个人。

欸?川奈将手放在眼前挥了挥,又眨了下眼睛,确定了心中的猜想。只要在梦境里,自己就能看见了。

“哦呀,来了啊。”樱花树下的人转过身,露出那张绝世容貌。他招了招手:“过来。”

川奈跑了过去。她现在有很多问题想问那个人,虽然他也不一定知道答案。

那人正是三日月,他的发穗不知道落到哪里去了,身上的护甲也不知所踪,浑身上下都是干涸的鲜血。他那张让人羡慕嫉妒的脸上,还有两道刺眼的伤口,甚至还在流着血。

川奈愣住了,在蜂须贺的记忆里,她从来没有见过三日月这么狼狈的模样。三日月伸手擦了擦脸上的鲜血,笑着说:“抱歉啊,老爷爷有些狼狈。”

“三日月……到底怎么……”

“蜂须贺。”三日月突然正色,“去找主公。找到了他,你才能彻底恢复。”

川奈急了:“什么意思?”

三日月看着面前惊慌的蜂须贺,抿抿唇还是没回答,只是说:“抱歉,让你承受那么多。”

“三日月宗近!”川奈抓住他的手,“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你给我说清楚!”

“蜂须贺,回到原本的本丸吧。”三日月目光柔和的看着面前的同僚,“回到那里,你就明白了。”


药研一直注意着这边的情况,而叶月也匆忙赶来。三个人担忧的看着一直不说话的蜂须贺,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怎么回事?”叶月着急的问。

“应该是和三日月殿下有关系。”药研看向三日月的本体。刀已经不发光了,安安静静的躺在刀架上,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前田突然注意到一直不说话的人动了,慌忙上去扶住:“蜂须贺桑,你怎么了?”

川奈抓住前田的手,好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前田,带我去找主公,现在立刻马上!我有急事!”

前田看向主公,叶月对着他摇摇头,示意他不要说自己也在这里。前田了然,问:“蜂须贺桑,出什么事了?”

“我要回去,回原本的本丸,找到我们原来到主公,三日月和鹤丸就能醒了。”

叶月走上前,面色凝重:“你确定了吗?”

川奈懵了一瞬才反应过来,叶月已经在这里有一会了。她低头想了一下,毅然决然的说:“我确定。”

叶月点点头,对身边的药研说:“药总,让一期一振、江雪左文字、堀川国广、和泉守兼定和后藤藤四郎准备一下,和蜂须贺一起回去。”

“我知道了,大将。”

吩咐完出阵的事情,叶月又走到川奈面前,温柔的说:“你不记得你的本丸坐标,我只能探查一番了,可能还会看到一些以前的记忆,你愿意吗?”

川奈点点头,没有拒绝。万一看到了前世的记忆,她就说自己不知道。

评论(8)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