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不能让英雄寒心

那本小说我略有耳闻,但听说了内容后是真的把我气坏了。去你妈的毒枭深情,去你妈的缉毒警察就该死!

毒枭简直TM的就不是人!


秋怡今天的心情很不好,黑气都快实体化了。付丧神们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但也不敢上去询问。

“博多,本丸还有多少钱?”

“十万……不对,大将你问这个干嘛?”博多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秋怡面无表情的说:“给我拨两万小判出来,我要买东西。”

博多:……

要是以前,博多说什么都不会同意的,但大将今天很不对劲,他还想多活两年。一期一振还想说什么,博多就站起身往外跑,边跑边说:“我这就去拿!”

小判是可以换算成现世的货币的,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想当审神者。一个月的远征出阵下来,房子首付就有了。

“部部,把火盆准备好。”等待博多拿小判的时候,秋怡突然对长谷部说了这么一句话。

长谷部不理解的问:“主公,为什么要火盆?”

“你准备就行了。”

长谷部虽然不懂主公要干什么,但主命如此,他也不会反对。


一周后,秋怡带着一大堆书回来了。还没进门,她就大声喊着:“部部!快架火盆!”

蜂须贺奇怪的看着秋怡带回来的东西,拿起了一本翻看,边看边说:“买那么多书干嘛?”

主公虽然喜欢看小说,但都是有限度的,从来不会这么大手大脚买那么多的小说,内容还都是一样的。

“烧了。”秋怡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差点让帮忙搬箱子的博多松手砸到自己的脚。

信浓愣了:“那么多书都烧了吗?”

秋怡的语气很肯定,不像是说着玩的:“一张纸都不留,全部都烧了。”

一期一振皱着眉头:“主公,我冒昧问一下,为什么要全部都烧了?”博多心疼的都快哭了。

秋怡从中拿了一本书,仿佛多看一眼都在玷污她的眼睛般的扔到旁边。她看向一期一振,眼里竟是有了泪花:“你们知道这本书写的是什么吗?”

已经看了两篇文的蜂须贺抬起头,已经明白了主公这么做的理由。长谷部这时候也把火盆拿来了。秋怡没理会大家,将书一点点撕碎放进火盆,然后点火。

蜂须贺沉默着走到秋怡身边,将手上的书扔进了火盆。

“蜂须贺先生!”一期一振被惊呆了。

“主公来自华夏,你们都是知道的吧。”

鲶尾点头:“我们知道。”

蜂须贺抬起头,看着角落里种的花,仿佛看到了另外一个人:“华夏是个禁毒大国,只要你有毒品,哪怕是个半成品,也会被带到警察局里。甚至有些时候,普通的奶粉都会被误会。就是这么一个禁毒大国,却还是养出了很多畜牲。”

清光已经看过了这本书,走上前将房间里私藏的书拿了出来,毫不留恋的扔进了火盆。他转过身看着大家,说:“主公和我们说过,那些家伙折磨人的手段,也说过很多警察们的事迹。而这本小说,却是歌颂了毒枭的爱情,很多人甚至还说,警察们是活该。”

英雄是值得尊敬的,不管TA们来自哪里。

五虎退想到主公以前说的卧底警察的下场,不由自主打了个寒颤。

挖眼、割鼻、强迫TA们吸毒……

每一样说出来,都能让人胆战心惊。

毛利想到了自己今天看到的视频。一个五岁的女孩在打电话,她期待的说:“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好想你啊。”

可她的爸爸,已经死了……

这位爸爸在十岁的时候,父亲死在了毒枭手上。而他在长大后,毫不犹豫走上了父亲未走完的路。


物吉鼻子一酸,转过身哭了起来。此刻,他真的好想把自己的幸运分给那些警察,让他们至少可以回来。

小夜摸了摸还没来得及摘下的本体,眼神冰冷:“我想…把那些人全部杀掉。”

大家都已经不在乎小判了,就连博多,也跑过去将书一本本的撕碎,然后扔进火盆。


“最近,又有一批缉毒警察牺牲了。”秋怡的声音有些呜咽,“最大的才38岁,还没有我的母亲大……”

“TA们的未来应该是美好的…”TA们苦恼的应该是日常的柴米油盐、孩子的学习成绩和青春期,而不是怎么才能博取毒枭的信任。

和泉守递给秋怡一张纸说:“擦擦眼泪吧。”

秋怡接过纸狠狠擦了两下,随手将纸扔进火盆里说:“我把所有书都买回来了。今天晚上之前,全部烧掉,一张纸都不能留!”

“明白!”


晚上,长谷部走进了天守阁。秋怡果然没有睡,她正在桌前复习历史。

长谷部眼观鼻鼻观心将宵夜送上,还是没忍住瞄了一眼主公的课本。华夏近代史。

主公学习历史从来不会避讳,关于华夏的辉煌可以很自豪的科普,面对屈辱,也会心平气和的和好奇的付丧神们解释。

“部部,书都烧完了吗?”

长谷部点头,恭敬的说:“已经全部烧完了。另外,加州买回来的小说也被他自己检查了一遍,有那些内容的也全部销毁了。”

秋怡合上书说:“回头弄个新闻会,大家时不时分享些新闻,不要再出现清光那样的情况了。明白了吗?”

“明白了,主公。”长谷部低下头,心里已经开始计划起来了。

秋怡想了想,说:“告诉大家,买书我不反对,但买书前要了解一下内容。内容不好的,就不要买了。”

长谷部暗暗记下:“我会和大家说的。”

秋怡看着窗外喃喃:“英雄们为我们做了那么多,我们不能寒了TA们的心啊。”


之所以用TA而不用他或者她,是因为女子也不输男子。男子能当缉毒警察,女子自然也能。

秋怡这个人有我的影子,做的一切也是我想做的。如果觉得不好,指出来,谢谢。

评论(18)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