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神也有情6

青江去找了蜂须贺,表示自己要出阵打架。

“你认真的?”蜂须贺无语的看着他,“主公这段时间回不来,已经说了不让我们出阵了。”

“我心情烦。”

蜂须贺看着他良久,最后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吧,我去找人。”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蜂须贺找了秋怡最开始的开荒部队的成员,然后给大家都装上金色刀装才浩浩荡荡去出阵了。

本来想的是打一场就收工的,没想到出师不利,第一个地点就遇上城管大队了。

鲶尾咬牙:“很严重啊……”

蜂须贺冷着脸将鲶尾和五虎退挡在身后,他的等级是最高的。根据时政的规定,城管的等级会比他高十级,也就是会比其他人高二十级!完蛋,打不过!

蜂须贺当机立断:“撤退!”

可是已经晚了,枪狠狠地戳进青江的身体,打断了大家的回城。

三日月还没反应过来,敌枪就直冲他而来。五虎退眼疾手快,立刻砍掉了它的刀装,三日月也立刻跟上将它解决。

一期一振替清光挡了一击,直接战线崩坏。清光想补刀,可却只打掉了敌人的刀装。

蜂须贺和鲶尾直接二刀开眼,勉强消灭了一把薙刀。可下一秒,另一把薙刀就直接攻击了全部人。

“这可是战争,这点程度不算什么。”青江咬牙站起来,将面前的敌人斩断。而那把薙刀则是彻底惹怒了他:“要我把你像石灯笼一样斩断吗。”

消灭完敌人,蜂须贺将重伤的鲶尾抱在怀里,还架着清光下达回城指令。


石切丸正在自闭,今剑在他身边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弟弟开心点。爱染的声音突然传来:“蜂须贺先生他们受伤了!”

“嗯。”是前田的声音,“他们遇到检非违使了。”

检非违使?今剑心中警铃大震。他跟检非违使打过几次,但都没讨到过便宜。而且本丸现在等级最高的就是蜂须贺,就连鲶尾都和他差了五级。

那么……!

今剑一把拽起石切丸:“我们去手入室!”


手入室里,蜂须贺有条不絮的安排着一切。四个位置让一期一振、五虎退、清光和鲶尾占完后,直接用加速符帮五虎退和鲶尾恢复。最后,再把青江塞进去。

“蜂须贺先生,你也受伤了。”鲶尾拿着一张加速符,扯住他的手。

“小伤,我找药研处理一下就可以了。”蜂须贺揉了揉鲶尾的头发,“在这里照顾一下大家。”

青江泡在手入池里,闭上眼睛沉默的吐着泡泡。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手入室就安静了下来。青江睁开眼,才发现人都走完了,只剩下石切丸站在自己旁边。

“……”青江突然不想说话了。身边的人都在装睡,他好想直接睡着啊。

石切丸沉默半天,最后将手放在了青江头上道:“你受伤了,好好休息。”

“……”青江面不改色的换了个位置,想起身离开手入池。

“你去哪?”

青江一边穿外套一边说:“我去找蜂须贺要加速符。”

“青江……”石切丸叹了口气。


等青江离开后,一直装睡的三日月睁开了眼,摇头叹息:“兄长,你还没哄好青江兄嫂吗?”

“是啊。”石切丸苦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一期一振睁开眼,无奈的说:“石切丸殿下,这种事我们真的帮不了你了。”

石切丸苦恼:“青江现在都不想听我说一句话,我就算想解释也没办法啊。”

鲶尾出了个主意:“要不我去和蜂须贺先生说说,在本丸里举办个聚会什么的,把大家聚在一起?”

石切丸眼睛一亮:“那就麻烦鲶尾先生了。”

“哈哈哈哈。”三日月笑了,“祝兄长好运了。”他看着窗外的天空,闭上了眼。时候快到了……

评论(1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