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泰托】就是个笨蛋

托雷基亚喜欢搞事,自然也爱一些可以搞事的英雄。大乔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二技能直接跑路,大招直接摇人,非常奈斯。

虽然现在的大乔被削了,但这并不影响托雷基亚搞事。

不能送大家一起回家?那就不送了,他自己美丽。

开了大招没人来?没关系,大招抢龙开团我看你来不来。

托雷基亚操纵大乔躲在草丛里,瞅准时机手速飞快现在脚底下放了个二技能,然后一个一技能一个三技能再加上大招抢下风暴龙王,美滋滋的回家。

“大乔牛逼!”打野激动的开了麦,“你就是我的神!”

法师小乔也开了个麦,是个可可爱爱的妹子:“姐姐好厉害!”

“呵。”托雷基亚语音转文字:“稳一点就能赢了。”

很快,上单孙策绕后切C并团控五人,顺利杀掉对方射手法师。射手坐在他的船上跟上输出,小乔也慌忙补上伤害,大乔不慌不忙给大家加盾。

最后,零换五团灭对面。


这局游戏打完后,小乔加了托雷基亚的好友,问他可不可以带自己上分。托雷基亚挑眉,同意了好友申请。

小乔技术不错,蹲人一蹲一个准,支援什么的也很及时。托雷基亚很喜欢这个小朋友,天天玩游戏都带着她。

“姐姐好厉害啊!”小乔并不知道这个厉害的辅助是男的,天天一口一个姐姐的叫。

托雷基亚也没说自己是男的,带着小妹妹打游戏装女生装的特别开心。


今天,小妹妹拉了托雷基亚打排位,兴奋的说:“姐姐姐姐,我这局晋级赛!打过去我就到王者了!”

“那我这次带你飞。”

“我再拉个人,姐姐等一下。”

小妹妹拉了个人,托雷基亚越看越眼熟,等到选完英雄开始加载的时候,托雷基亚想起来,这不就是泰罗那个芋头吗?!

“哟,太子殿下竟然也玩游戏了?”

“最近不忙。”

小妹妹这局玩小乔,看到他俩这个对话有些不理解,没注意就被对面兰陵王收下人头。

托雷基亚并不想和他说话,抓到机会就点塔。

他依然玩大乔,而泰罗那个家伙玩的竟然是孙策。偏偏,他俩还用了情侣皮肤!

夹在他俩中间用天鹅之梦的小乔觉得自己吃了好多狗粮,但她不说。

“所以呢?你就过来打游戏了?”

“陪你。”

完蛋,突然觉得脸有点发烫。

托雷基亚连忙转移话题:“赶紧打!我还有事!”

泰罗没有再说话,而是专心打游戏。

一整局下来,这两人都没说过一句话。


等游戏打完后,小妹妹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最后说了句你们先聊就退出了房间。

泰罗最先开了麦:“托雷基亚……刚才那个人是……?”

“我捡到的小丫头。”托雷基亚漫不经心的说:“跟我一起上分的。”

“可以带我一个吗?”

托雷基亚笑了:“随便你。”

泰罗一听就开心了:“等我一下。”

很快,托雷基亚就发现自己邮箱里多了个消息,是泰罗那家伙送了自己一大堆鲜花和好几个皮肤,然后还要和自己绑情侣标。

“呵,笨蛋。”虽然这么说,但手还是诚实的点了同意。


等回到房间后,小妹妹已经等了好一会了。一见托雷基亚进来了,顿时松了口气。

“开游戏吧。”

“好的!”

然而,加载界面的时候,小妹妹看着左边孙策右边大乔,陷入沉默。依然是520情侣限定,但那1级情侣标格外耀眼。

看着自己和大乔的闺蜜标,小妹妹突然生出一种错觉,自己像是他俩的闺女。


这局打完,托雷基亚就借口说有事,连忙跑掉了。泰罗叹了口气,安抚了小妹妹几句,然后给她送了个小乔的音你心动就下线了。

托雷基亚关了手机,叹了口气用手遮住眼睛。说泰罗那个芋头是笨蛋,可自己不也是个笨蛋吗……

评论(4)

热度(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