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幸运的守护2

物吉发现兔仙不见后,本丸正是危急时候。秋怡和鹤丸带着第一部队整天呆在战场上,其他的人出阵远征努力练级,生怕自己落下拖大家后腿。因此,物吉也没说兔仙不见了的事情。

眼见一切风平浪静,烛台切还和长谷部在一起了,物吉才终于找到机会,和秋怡说了这件事。

“早就回来了。”秋怡摸了摸物吉的头,然后指了指一个方向,“看。”

物吉看过去。那只兔仙正趴在主公大人的桌子上,抱着一根胡萝卜慢慢的啃着。身上的毛发很干净,也没有什么精神不振。物吉松了口气:“没事就好。”

兔仙还认识物吉,蹦到他身边,像是要他抱自己。物吉弯腰将兔子抱在怀里,小心翼翼的梳理着它的毛。兔仙身上的毛都是白色,远远看去还以为是个雪团子。红色的眼睛像是红宝石一样,很吸引人。

“物吉,这几天你先照顾一下兔仙。”秋怡手撑着脸,明显精神不太好。她这几天一直忙着时政那边的事情,已经好几天没有睡好觉了。

“我知道了。主公大人也要注意休息啊。”物吉抱着兔子走出了天守阁,心里盘算待会去厨房告诉蜂须贺一声,请他做些安眠的东西给主公吃。


回到房间,物吉才把兔仙放下。他到处翻找,才终于找出了一个小篮子,铺上舒适的衣服才放在桌子上。

“小家伙,你以后就要睡在这里了,别嫌弃啊。”物吉把兔仙放在桌子上,然后自己趴在桌子上,伸出一根手指逗着兔仙。

兔仙:……喂,我是兔仙,不是普通的兔子!你这个小胁差怎么回事?我到处跑的时候你才刚有人形!

兔仙气急败坏的伸手去扒拉物吉。可物吉并不理解兔仙的意思,看着一直扒着自己的兔仙,物吉将小家伙抱了起来:“是饿了吗?”

他揉了揉兔仙的毛,带着它在小厨房里找了些吃的。想到兔子可能喜欢吃素,物吉就给他找了很多蔬菜,另外还拿了好多胡萝卜。

“这个小胁差挺不错的嘛。”兔仙嚼着嘴里的蔬菜,完全忘记了刚才的事情。它仿佛看儿子一样看着物吉,心里暗暗盘算:“又能打架又能照顾人,脾气也好长的也好,也不知道以后会便宜了谁。”

后藤拉开门,看到物吉正在喂兔子有些奇怪:“这兔子什么时候回来的?”

“我问主公了,大概就是这两天。”物吉揉着兔仙的头,朝后藤灿烂一笑:“回来了就好。”

后藤坐在物吉身边:“是啊,这家伙当初跑了的时候你可是伤心了好久。我还以为这小东西没了呢,谁知道只是找个地方睡大觉去了。兔子也会冬眠吗?”

兔仙翻了个白眼给后藤。臭小子怎么说话的?自己可是仙,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死了?正巧,后藤低头想逗兔子,猝不及防看见了兔仙翻的白眼,整个人几乎可以用惊悚来形容:“物吉!它对我翻白眼!!!”

物吉奇怪不已,低头看的时候并没发现别的。兔仙早就把白眼收了回去,留给物吉的只有撒娇的可爱眼神。物吉一头雾水的看看后藤,又看了看兔仙。兔仙眨巴着眼睛,蹭了蹭物吉的手,委屈巴巴的好像在控诉你怎么可以不相信我。

物吉无奈的笑了,戳了戳兔仙的脑袋:“你啊……”说完他又看向后藤:“后藤君别生气了,是不是你看错了?”

后藤心里气啊,但看物吉可爱的样子,还是咽下了这口气。哼,回头再找这只兔子算账。

评论(2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