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后物】幸运的守护1

物吉是被锻出来的,一个ALL350的公式让信浓锻出来了。

信浓呆呆地看着面前的胁差,心里第一个念头竟然是后藤在哪里,然后接着就是自己把后藤对象锻出来了,后藤要不要请自己吃一顿?物吉见面前的红发短刀不说话,微微歪头:“请问一下,我的主公在哪里?”

信浓反应过来,露出笑容:“大将去打活动了,还没回来。嗯……我是信浓藤四郎,在藤四郎兄弟中是秘藏之子哦。”

“我是物吉贞宗。”物吉笑得十分好看,让信浓不禁开始嫉妒后藤。

“我先带你参观一下本丸吧,物吉先生。”

“麻烦你了。”


秋怡现在正在打活动,而且还是个特别累的活动,队伍特别容易红脸。看着不远处的王点,再看看累得满脸通红的六把刀剑,秋怡还是带着大家回了本丸。灰头土脸带着队伍回来脸还没洗,就听见信浓说有了新人。

秋怡还没反应过来,摆摆手说:“来新人了啊,带来我看看。”

“我叫物吉贞宗!这次我带来的幸运,交给你就可以了吗?”

秋怡擦脸的动作顿了一下,随后她抬起头,被面前的人震惊到了。秋怡把自己的手往白色的出阵服上面擦了擦,然后一把抱住了面前的胁差,当场就表演了一个喜极而泣:“呜呜呜小幸运!是小幸运啊!”

“主公放我下来啊!!!”物吉着急的大喊:“后藤快救我啊!”

“物吉!”后藤连忙上去抱住秋怡的腰让她安静下来,“大将你快放下物吉!”

一番折腾后,物吉总算是回到了地面。

“物吉,你没事吧?”后藤着急的问。

“没事哦。”物吉转的有些头晕,只能先转移话题道:“主公很激动啊。”

后藤笑着说:“我也很开心哦。”

物吉听他这句话,心跳突然有点快。难道是生病了吗?回头找主公问问吧。


正巧最近有活动,秋怡就直接让物吉担任队长去收尾。该说不说,不愧是幸运的化身,人家捡的是资源,他捡到了一只兔子。关键是,这不是一只普通的兔子,这是一只兔仙。

兔仙貌似很喜欢物吉,窝在他怀里就不愿意动弹了。秋怡摸摸下巴:“要不咱带回去养?”

物吉也很开心:“谢谢主公!”

兔仙注视着秋怡,若有所思。这孩子身上有一股熟悉的气息,像是狐狸的味道,难道她和那家伙有什么交集吗?除此之外,兔仙还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力量,和自己的灵力倒是很像。难道这孩子和自己家族有什么关系吗……


后来,大侵寇到来,三日月失踪,秋怡整天忙得团团转。兔仙有心帮忙,可它被不知名的力量压制,怎么都变不回人身。可能它不知道,那股压制它的力量不是别人,正是三日月和秋怡。

三日月的神域将本丸笼罩,将不属于本丸的灵力压制,不让有心的东西趁这个机会对本丸下手。而秋怡……人家修炼灵力修炼那么久,之前还去了阎王那里用天雷地火和鬼气炼体,早就有了护身灵力。

兔仙灵力不弱,先被秋怡的护身灵力压制,又被三日月的神域压制。就算它灵力再强,也只能乖乖的等待时机。反正现在大家都没空管它,它就直接跑到了后山,找了个干净舒服的地方,开始睡觉。

等大侵寇结束一段时间后,它才睡醒,揉了揉眼睛后又跑到外面喝了点溪水,才慢悠悠的下山。

评论(1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