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创造新的回忆9

秋怡回了本丸后就重新回到了混吃等死安然养老的生活,其他的事情全部交给了长谷部和蜂须贺还有本丸一众的老人家们。

……

好吧,其实就是秋怡身上的伤口还没好,继续疗伤了。


雨弦月等了几天都没等到秋怡的消息,有些着急:“秋怡她到底有没事啊……”

太郎想了想:“不如主公你去看看?”

“那行。长谷部,你帮我给秋怡的本丸送个信吧。”雨弦月想起秋怡那苍白的脸色,“堀川,你帮我准备些小礼物吧。”

“嗨嗨!”


收到信的时候,长谷部有些懵,将目光看向身旁的蜂须贺:“这是雨弦月大人送来的信?主公她什么时候认识这位大人的?”

蜂须贺对雨弦月的印象很好,再加上她还收留了鲶尾,但如果是来做客的话,那可能要问问主公。

药研和前田正在熬药,浓郁的中药味让人闻着就难受。不过因为秋怡天天喝药,大家也都习惯这股味道了。

蜂须贺脸色都不带变的问:“药研,主公的情况怎么样?”

“大将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出阵什么的就暂时不要想了。”药研推了推眼镜,“出什么事了?”

长谷部拿出信说:“雨弦月大人想来本丸做客,这件事需要主公来决定。”

前田接过信走进了屋子里。

秋怡正在擦药。这些药都是药研特制,绝对不会留疤。她身上经过大阪城那一战之后,浑身上下几乎全是烧伤,看着就讨厌。

听到声音,秋怡放下手上的药瓶,微微歪头:“前田?”

“主君,这是雨弦月大人送的信。”前田眼观鼻鼻观心,将手上的信递了上去。

秋怡接过信迅速看完,露出一个笑容。然后她拿起笔,写了一封回信交给前田说:“你把这个给前辈吧。”

前田点点头,没忍住抬头看了主君一眼。从他这个角度,能看到主君精致的侧脸和她那只蓝色的眼睛,真好看啊……

秋怡注意到前田的目光,露出个笑容:“前田,我好看吗?”

“好看……”前田猛地反应过来,连忙低下头:“抱歉主君,我失礼了……”

秋怡低头笑出了声:“嘛嘛,没关系哦。我是你们的主公,你们可以随便看的哦。”


雨弦月收到回信的时候非常高兴,在房间里找出了自己漂亮的衣服,认真的挑选着。清光坐在沙发上,看着主公挑选衣服的样子没忍住笑了:“主公,你不至于吧。”

“清光你不懂,去见美女必须打扮得漂漂亮亮才合适。”雨弦月把一件红色的外套扔到床上,几乎要抓狂:“我找不到合适的衣服啊!!!”

小贞在地毯上坐着,闻言一跃而起:“主公,我们去买衣服吧!”

雨弦月想了想:“走!”

约定的时间是三天后,可雨弦月根本就等不及了。如果不是秋怡之前受了那么严重的伤,需要时间疗伤,雨弦月非要现在就冲去和美女贴贴。

这三天之内,雨弦月找长义了解了不少秋怡的事情。越是深入了解,她就越是感觉自己是个废物。

人家入职之前参加了一个时政的行动,用的武器还是一把有灵识的长剑。不过那次行动过后,秋怡失去了她的老师……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雨弦月带着自家的清光和长义如约而至来到了秋怡的本丸。秋怡自然也等候多时了。养了几天,脸色总算没那么白了。

“等很久了吧。”

“不久。”秋怡笑着让开路,“请吧。”

雨弦月点点头,主动拉住了秋怡的手:“走吧走吧!”

秋怡微微愣了一下,但没说话,而是露出一个微笑。


两位主公在院子里四处走了走,还跟短刀们玩了一会。可能是秋怡把他们当成孩子在宠,所以大家看见生人并不怕生,反而都好奇的凑了上来。

“主公,这是你认识的新朋友吗?”

“主、主公,她也是审神者吗?”

雨弦月心都要化了:“嗯嗯!我也是审神者哦!”她一把捞起一个小可爱秋田,然后狠狠地撸了两下他的头发。

秋怡摸了摸身边的后藤的脑袋。不过后藤不喜欢人摸头,微微躲了一下也没说什么。

“主公。”歌仙走了过来,看见雨弦月愣了一下,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这位大人,你好。”

雨弦月微笑:“你好啊,歌仙。”

“既然来了客人,就要好好招待一番。”歌仙伸出手做出一个请的动作,“长谷部和我已经准备好了点心。雨弦月大人和主公,请吧。”


雨弦月带来的清光和长义也被接待的很好。本丸的清光出去远征了,清光也见到这个本丸里的安定。

安定穿着秋怡送给她的蓝色汉服站在院子里练剑,看见极化清光的时候微微一愣,随后才想起今天有客人。她收刀入鞘,露出笑容:“清光。”

清光快步走到安定面前,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安定…真的是你吗……”

“是我啊,你没看错。”安定有些迟疑,“我这个样子,是因为……”那段回忆,终究还是不堪回首的。

清光连忙打断她:“不想说的话就不说了。”

安定看向清光的本体,说:“清光,我们比试一下吧。”

“好。”清光深吸口气,拔出了本体。


而长义却是找到了蜂须贺。

蜂须贺正坐在房间里擦拭一把长剑。长剑是雪白色,剑身上刻着一只小兔子,但是剑身上全是裂缝,好像碰一下就会碎掉一样。

“这把剑……”

“只能观赏了。”蜂须贺将长剑擦拭一遍后,将它收入剑鞘,“主公想了很多办法,都没办法修好。灵识已经散了……”

长义坐在蜂须贺面前,想了一会还是开口问道:“那把剑她带走了,经常用吗?”

蜂须贺摇摇头:“不怎么用了。”

“……”长义突然抬头,“唐诗诗她……”

“她没有怪主公。”蜂须贺笑了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是吗。”


吃完点心,雨弦月突然看到门口藏着个小孩子,还是个可爱的女娃娃。关键是,这小孩子怎么和清光安定长的特别像?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雨弦月走过去和小孩子平视,温柔的问道。

藤清一点也不怕生,大大方方的说:“我名叫冲田藤清,是加州清光与大和守安定的女儿,刀种是打刀!”

“太卡哇伊了!同事也太幸运了吧!”雨弦月恨不得把面前的小家伙抱到怀里使劲揉脸。

秋怡笑了笑并没有说话。幸运吗……

评论(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