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审神者的英雄们来找她了

新的一天,风平浪静,阳光正好。秋怡摩拳擦掌准备带着自家刀子精去打活动,结果进门就被一期一振拦住了。

一期一振的表情有些奇怪,说出的话也很奇怪:“主公,你当审神者之前,还有过别的职业吗?”

长谷部脸上也很严肃:“请主公不要瞒着我们,这个真的很重要。”

秋怡奇怪的看着面前的一期一振和长谷部:“来时政当审神者之前,我还在峡谷当过召唤师。”她看两人表情奇怪,有些疑惑:“怎么了?”

一期一振打开门:“您看了就知道了。”

门开了,露出里面坐着的各位客人。屋里的人听见门打开的声音,全部看向了门口。秋怡看清客人们的样子之后,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

里面坐着的不是别人,是她的英雄们,是陪她一起征战峡谷的英雄们。


瑶委屈的看着秋怡:“你不在的时候,阿瑶被对面打得好惨啊!”她虽然是秋怡练度最高的英雄,可却依然是原皮,并没有皮肤。

大乔穿着守护之力的服装,眼神哀伤的看着秋怡:“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就像当年的他一样。”

蔡文姬不满的看着这个“负心人”,摇了摇自己的摇摇车,声音里带了些哭腔:“文姬以为你不要文姬了。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秋怡心疼的摸了摸瑶和蔡文姬的头,然后摸了摸大乔的脸:“我没有抛弃你们。”


公孙离穿着玉兔公主的服饰抱着伞,难过的看着秋怡说:“阿离新学了一支舞,你要看看吗?”

孙尚香扶了扶眼镜。她今天穿的是沉稳之力的服装,还特意好好打扮了一下,看上去更加精神。虽然自己有其他好看的服装,但这个是秋怡掏钱买的。哪怕,这是连勇者级别都算不上的普通服装。

孙尚香看着秋怡,脸上虽然是不满的表情,但声音却带上了期待:“什么时候再带着本小姐大杀四方啊?”她很想像以前一样,秋怡指挥她在峡谷大杀四方。而自己回头看向她的时候,她的眼里满是鼓励和温柔。

伽罗安静的看着秋怡,并没有说话。可秋怡却读懂了她的眼神,伽罗想她了。

秋怡伸手摸了摸公孙离的头发,然后握住了孙尚香的手,最后又坐在伽罗面前:“抱歉。”


秋怡的招牌英雄王昭君看着自己的召唤师,小心的送上手上一直盖着的绣品,小心翼翼的说:“我绣了很多东西,你要看看吗?”

“我以为花开了,你也就回来了。”嫦娥捧着自己的花看着秋怡,又低下了头:“结果,我依然没有等到你。你……真的要抛弃我们吗?”

“小乔的扇子都落灰了……”小乔穿着缤纷独角兽的服装,肩膀上披着药研的外套,“我刚有的新衣服,你不试试吗?”

西施捧着自己珍视的宝珠,期待地看着秋怡:“我把珍宝给你,你能回来吗?我想你了,召唤师。”

秋怡看着昭君的绣品,又伸手摸了摸小乔的扇子,然后又接过嫦娥的花和西施的宝珠,安抚着大家:“我会回去的。”


作为唯一的打野,露娜显得有些孤单。她穿着一身嫁衣,拿着自己的长剑站得笔直,眼里似乎是泪水:“别忘了我啊。”

秋怡一把抱住她:“我不会忘记你的。”自己的剑法虽然是自学,但更多的招式还是跟露娜一起学的,尤其是那招让付丧神们都惊叹的月下无限连。

露娜顿了顿,伸手抱住了自己的召唤师:“嗯,我相信你。”


一期一振看着秋怡,有些欲言又止。秋怡也注意到了自家近侍的神情,放开了露娜叮嘱她带着大家呆在这里,然后看向一期一振:“一期尼,我们去外面说。”

“好。”

走到外面的院子里,秋怡发现自己之前和小夜种的白玫瑰已经开了。玫瑰象征爱情,可白色的玫瑰在她这里是约定的意思。

“玫瑰开了。”

“嗯。”一期一振顺着她的目光看向花坛,“大家都很喜欢。”

秋怡转身看着一期一振,露出微笑:“一期尼,你是不是在担心什么?”

被戳穿心事,一期一振有些脸红:“抱歉。”

“我说过,我不会抛弃她们。同样的,我也不会抛弃你们。”秋怡收起笑容,认真的看着一期一振,“我不会抛弃你们任何一个人。我是峡谷召唤师,也是审神者。无论是峡谷还是历史,我都会守护好。”

一期一振看着秋怡的眼睛,那双眼睛是蓝金异瞳,很好看也很吸引人。很久,他笑了:“我明白了,主公。”

秋怡转身回了房间,看着大家认真的说:“各位,我有话要说。”

王昭君示意大家安静,然后看向召唤师说:“怎么了?”

“再等我一年。”秋怡郑重的承诺,“明年我一定回去。”

英雄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一起点头:“说话算数。”

评论(27)

热度(27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