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秋秋

备战高考,随缘更新
不过会在几位同事的评论区四处流荡的哦

本丸的女鬼姐姐

青江有一位女鬼小姐,只不过没人看见她。

秋怡一直有很强烈的好奇心,自然也不会放弃现成的女鬼。她开始找办法让女鬼姐姐显形。可能女鬼姐姐的面容会有些……但是没关系,只是稍微化化妆,还是会很眉清目秀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她还真的找到了。


“青江!”

大胁差转过身笑着看秋怡道:“主公怎么了?我刚出阵回来,能不能让我先去换身衣服呢?”

秋怡笑着说:“找你有些事。你先去换身衣服吧,我在天守阁等你哦。”

青江有些疑惑,但也没问。等他收拾好到天守阁之后,就看见秋怡的桌子上多了几张从来没见过的符咒。

“主公,这是什么?”

“这是好东西。来来来,坐下。”

青江半信半疑的在秋怡面前坐下。

符咒是标准的华夏式符咒,朱砂写在黄纸上的那种。上面写的什么青江只能看懂一点,整体效果是什么并看不懂。

秋怡拿起一张符咒,注入灵力默念咒诀。青江感觉到主公纯净的灵力源源不断的进入自己的身体,然后他就感觉有一只冰冷的手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啊啊?”

青江回头看去,震惊了。

只能被他看见的女鬼小姐一脸懵的站在他身后,手还搭在他的肩膀上,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竟有些可爱。

秋怡好像并没有注意到眼前的一切,手上拿着的符咒变成灰烬后就又拿了一张新的符咒,继续念咒诀。

“清……将……?”

再来一张之后,女鬼小姐的样子开始发生改变,变成了一个人类的样子,还挺好看。

秋怡又拿了一张。女鬼小姐的手有了些许温度。

青江惊奇的看着女鬼小姐,然后又看向秋怡。秋怡放下手上的符咒,露出一个笑容:“哇哦,这位女鬼小姐姐很漂亮嘛。”

女鬼小姐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海…还浩……”

秋怡满意的看着女鬼小姐,心里得意:不愧是我,真能干。看看,女鬼小姐姐的颜值多抗打啊,放现世也是个能靠脸吃饭的!

“青江,你可以走了。”达成目的的秋怡毫不犹豫赶走了自家付丧神,选择和女鬼小姐姐贴贴。

“好吧好吧。”青江很无奈的走了。


女鬼小姐有了实体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本丸,大家都跑来一探究竟。

五虎退修行还没回来,小老虎们也不在。不能撸小老虎的女鬼小姐深感遗憾,她想摸摸小老虎们很久了。

她本来还怕石切丸和太郎的神性会对自己造成威胁,可相处几天下来才发现,和他们靠近自己的力量还会变强。于是,女鬼小姐也不排斥和神剑们相处了。

胁差们好奇青江眼里的女鬼小姐好长时间了,有这么好的机会当然也不会错过。女鬼小姐被胁差们缠着,痛并快乐着。

打刀们也很好奇,不过他们因为成年的外表并不会表露出来,除了和泉守那个只有三百岁的孩子。

和泉守往女鬼小姐面前一站,看上去像个拦路的校霸。

“女鬼小姐,我们可以比试一场吗?”

“好啊。”

最后是女鬼小姐的书法更胜一筹。说起来,女鬼小姐的年龄好像比和泉守大吧……


太刀们都是活了好久的老妖怪了,自然也不意外。只是每次看到女鬼小姐姣好的面容,都会惊叹自家主公法术种类之多和灵力之强。

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鹤丸了。

作为吓唬过本丸所有人的恶作剧大师,肯定不会放过女鬼小姐。人生就是需要点惊吓的嘛,不然就太过无趣了。

女鬼小姐表示,自己宁愿无趣一点。

大晚上的她和青江出阵回来的时候看见一个吓人的恐怖人头,吓得她直接挂在了青江身上,被石切丸暗戳戳瞪了好几眼。

最后是蜂须贺习以为常的走上前取下了那个人头。哦,塑料的。

“鹤丸国永!!!”

被女鬼小姐记小本本的鹤丸此刻正躲在三日月怀里,美滋滋的做着梦呢。


五虎退回来后,惊奇的看着面前的陌生女性:“那个、您是谁……?”

女鬼小姐摸了摸五虎退的头,笑着说:“我是青江的女鬼,你可以叫我姐姐哦。”

女鬼小姐?五虎退懵懵的看着她,突然蹦出一句:“您好漂亮啊……”

“哈哈,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女鬼小姐拍了拍五虎退的头,顺便在大老虎身上摸了一把,“去吧,主公在天守阁等着你呢。”

“我知道了。那么,姐姐,再见。”

看着五虎退去了天守阁,女鬼小姐开心的笑了。这样的生活,是她想要的呢。

评论(10)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